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基隆市長 結果共1,219筆

  • 綠能你不能?台鐵拒借廣場辦辯論 謝國樑怒:民進黨在這宣傳公投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與時代力量參選人陳薇仲,原訂昨天(13日)在火車站南站廣場自辦辯論會,事前台鐵口頭同意,沒想到後來以「不能做政治活動」為由反對。對此謝國樑質疑,去年民進黨在同一塊地舉行公投宣傳就可以,怒嗆完全無法接受!
    2022/07/14 18:15
  • 朱立倫力挺謝國樑 點名侯友宜、蔣萬安一起合作

    佈局年底縣市長選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前往基隆出席市長、市議員提名介紹會,與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同匡。朱立倫說,謝國樑未來會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組成最精彩、有願景的北台灣組合,合作打選戰。
    2022/07/12 11:03
  • 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 林右昌籲跳脫派系全黨團結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新北市長的選戰是2022與2024二合一的選戰,且將是首都圈主戰場,所有人一定要跳脫派系思維,全黨團結,才能讓新北市民感動與支持。
    2022/07/11 12:29
  • 林右昌確診發燒飆汗整晚沒睡 網友祝福早日康復

    基隆市長林右昌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昨晚雖然服用退燒藥但一度嚴重發燒飆汗,幾乎整晚沒睡,直到天亮時症狀才較緩和。有許多網友在臉書上祝福林右昌早日康復。
    2022/07/08 10:38
  • 林右昌確診「飆汗濕透床單」整晚沒睡 發燒、畏寒樣樣來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7)日宣布確診,今(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原先僅有輕微發燒與咳嗽,仍舊忙於市政,不過從傍晚開始,打噴嚏、流鼻水、畏寒等症狀齊發,也燒得更嚴重,一整晚來來回回折騰,所幸目前症狀已經緩和,他還開玩笑說:「祕書說要我拍張照或錄段影片分享,大家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我想這就不要了吧」。
    2022/07/08 10:13
  • 傳徵召高虹安、邱臣遠選新竹基隆 民眾黨:未定案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將通過提名立委高虹安、邱臣遠參選新竹市長、基隆市長。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徵召須經過法定程序,包括需經由選決會提出人選,待中央委員會通過,相關人選目前未定案。
    2022/07/07 14:17
  • 快訊/基隆市長林右昌快篩兩條線 確診輕微咳嗽居家隔離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快篩陽性,在臉書上提到自己「早上喉嚨感覺有點怪怪的,出門前在家中快篩出現陽性,我應該是確診了!」林右昌指出,目前只有輕微的發燒與咳嗽,其餘還好沒有其他症狀,他也請大家放心,將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相關的市長行程也已請副市長代理。林右昌說,居隔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會影響工作。接下來隔離期間,將持續透過視訊及網路,持續推動市政!
    2022/07/07 09:04
  • 紙風車、九天、台灣特技團 15日起基隆輪番上陣

    紙風車劇團、九天民俗技藝團及台灣特技團,將從15日起連3天和22日在基隆市國門廣場及暖暖區帶來精彩演出,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記者會邀請市民都來「藝起FUN暑假」。
    2022/07/05 18:09
  • 民進黨「直攻雙北深水區」布局選戰 選對會擬5日開會

    民進黨年底選戰布局倒數計時,民進黨選對會預計5日開會,在處理花東縣長提名後,不排除直攻雙北深水區;新北市布局部分,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表態不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頻被點名。
    2022/07/03 21:37
  • 基隆市公車試辦上下車刷卡 擬挑一路線推2段收費

    民眾目前搭乘基隆市公車只要上車刷卡即可,市府將從7月1日起,試辦上下車都要刷卡3個月,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市府也會在適當時間,選擇一條路線推動2段式收費。
    2022/06/29 17:03
  • 想選新北市長等總統一句話? 林右昌:從無此考量

    「風傳媒」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想選新北市長,就苦等總統蔡英文一句話。林右昌今天澄清,從來都沒有如此打算,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長做好,交棒給立委蔡適應接任。
    2022/06/24 14:10
  • 林智堅支持度超過張善政 鄭文燦:有信心桃竹雙贏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提名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林智堅經過民調嚴格考驗,在桃園市民支持度,超過競爭對手張善政,桃竹兩市將來會一起雙贏,「我有信心」。
    2022/06/22 19:00
  • 進度延宕?僅12縣市確定人選 林錫耀:未必每縣市都提

    民進黨今(22)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桃園市長、新竹市長、基隆市長人選。但民進黨目前僅提名完12縣市,對於雙北等剩餘縣市的狀況,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會後受訪時說,全國22縣市已經提名12縣市,民進黨會加快腳步,但不見得每個縣市都會提名,只要人選適當且時機成熟,隨時都會完成程序。
    2022/06/22 16:57
  • 參選基隆 蔡適應:藍提名被淘汰立委證明還活在過去

    民進黨今(22)日中執會通過徵召桃園市長、基隆市長與新竹市長人選,分別由林智堅、蔡適應與沈慧虹出陣。蔡適應表示,蛻變的基隆不能再走回頭路,更無法接受舊時代政治人物,國民黨現在提名8年前被淘汰的待觀察立委,這證明他們還活在過去。沈慧虹則說,自己的專業領先、熟悉度與愛領先、熱情跟勇氣領先,一個最熟悉、最適合、最專業的市長人選,就是沈慧虹。
    2022/06/22 16:35
  • 不熟?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蔡英文把沈慧虹口誤「林慧虹」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正式徵召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蔡適應選基隆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致詞時說,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5個月,民進黨有責任推出優秀人選來回應人民期待,城市的進步,一天都不能停下腳步,民進黨要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延續執政團隊會做事的招牌。
    2022/06/22 16:02
  • 呼之欲出!民眾黨3縣市人選有望7月定案 他鬆口不怯戰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各黨參選人陸續出爐,目前藍綠黨各徵召前立委謝國樑、立委蔡適應出戰,時代力量則由議員陳薇仲上場;民眾黨人選也呼之欲出,被外界視為熱門人選的邱臣遠今(22)日受訪透露,民眾黨下週將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討論宜蘭縣、新竹市、基隆市的提名人選,最快7月之前會定案。至於自己是否會參選,身為基隆子弟的他則表示,不會怯戰。
    2022/06/22 13:50
  • 基隆4市長選將願辯論 謝國樑提在地中嘉吉隆主辦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日前提出「市政公開辯論會」,另3名參選人均表達願意參與,謝國樑今天提議由在地的中嘉吉隆有線電視主辦,他會盡快拜訪中嘉吉隆,盼能順利促成。
    2022/06/20 15:22
  • 基隆擺脫「三高」臭名 林右昌合體蔡適應:延續願景不二人選

    民進黨選對會昨(18)日開會通過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蔡適應今天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一同受訪,林右昌表示,他認為蔡適應是不二人選,也能接棒、延續下去。林右昌表示,基隆在他上任前是「三高城市」,但執政7年多時間,帶給基隆市民信心與希望,一定要延續下去。蔡適應則說,會接棒一起加油。
    2022/06/19 12:27
  • 徵召蔡適應選基隆市長 林右昌:推動市政最好選擇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下午開會一致同意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對蔡適應有很高的期待,是推動基隆市政最好的選擇。
    2022/06/19 00:02
  • 綠拍板徵召選桃園 林智堅發文:勇於承擔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6/18)在官邸召開選對會,拍板部分地方首長人選,桃園市長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基隆市和新竹市則分別徵召立委蔡適應,以及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林智堅週六傍晚也發文表示「責任來了,勇於承擔」!
    2022/06/18 23:57
  • 總統拍板!林智堅戰桃園市長 沈慧虹選竹市

    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6/18)在官邸召開選對會,拍板部分地方首長人選,桃園市長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基隆市和新竹市則分別徵召立委蔡適應,以及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
    2022/06/18 20:24
  • 蔡英文拍板!延續桃園綠色執政 民進黨派林智堅出戰

    疫情趨緩,民進黨加緊腳步佈局2022地方選戰,民進黨今下午召開選舉對策委員會,確認新一波提名名單。其中,基隆徵召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在桃園市、新竹市人選,確定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
    2022/06/18 17:40
  • 挨酸「不要的塞給政敵」 林佳龍急撇清:是卓冠廷個人意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未定,正國會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表示,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轉戰新北,立委楊曜諷刺表示林佳龍要的就搶,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對此,林佳龍今(16)日受訪時說這是個人意見,他可以理解參選議員的小雞希望有母雞帶領,期盼做好防疫工作同時,選情能同步推動。
    2022/06/16 15:46
  • 提名動起來 林錫耀:鄭文燦、林智堅、潘孟安都是民進黨的寶貝

    民進黨北三都由誰參選,備受關注。民進黨本周六將召開選對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當天也會討論雙北,包含雙北、桃園、新竹市、基隆,都會有所討論。
    2022/06/16 15:07
  • 誰戰新北?正國會參選人點「林右昌、潘孟安」

    民進黨重啟提名作業,現在打算從疫情趨緩縣市著手,桃園市長部分已經展開徵詢,至於在新北市,有正國會議員參選人拋出,可以由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出戰,自家人點名自家人難道正國會有些心急?今天正國會成員駁斥,但說五星市長確實可成最佳奇兵。
    2022/06/1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