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名動起來 林錫耀:鄭文燦、林智堅、潘孟安都是民進黨的寶貝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07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民進黨北三都由誰參選,備受關注。民進黨本周六將召開選對會,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當天也會討論雙北,包含雙北、桃園、新竹市、基隆,都會有所討論。林錫耀說,民進黨很多任滿的首長,包含鄭文燦、林智堅、潘孟安,這是民進黨的寶貝,也是台灣的資產,相信未來大家會很期待、珍惜他們,之前因為疫情沒有思考選舉的事,今天以後民進黨會加快進度。

 

北部疫情趨緩,民進黨也開始針對北部市長人選進行徵詢。(圖/TVBS)

 
林錫耀今(16)日率領黨工赴基隆參訪2022城市博覽會時,受訪時被問到本周末的選對會,是否會討論北部相關選戰,尤其是雙北?對此,林錫耀說「當然」,林錫耀表示,這次疫情讓提名速度變慢,這是不得已,但北部地區疫情已經趨緩,像基隆、桃園、新竹等縣市長提名,8月就要登記了,還是希望盡早完成提名,讓大家有所準備。

對於雙北部分,林錫耀指出沒有訂出時間點,總是每個提名人選要經過多方考慮,若選對會評估認為有共識、結論,就會趕快完成提名程序,沒有設定時間表。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而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期被點名參選新北,今天林右昌陪同林錫耀出席城市博覽會,媒體詢問林錫耀這人選怎樣?林錫耀四兩撥千金的說,最近有人提起林右昌,基隆這7年多來真的都翻轉,這代表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基隆就是很好的典範,「我還沒跟他談過,但大家聽了,都有這樣的想像跟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桃園市長#新北市長#台北市長#基隆市長#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