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基隆市長 結果共1,213筆

  • 1周連看基隆2「政績」 總統:盼接棒者熟市政

    總統蔡英文上周四才到基隆視察城際轉運站,今天又去視察基隆塔,對於基隆市長林右昌的政績,是頻頻誇讚,現場更表示,希望未來接棒的人能熟悉基隆市政,且繼續跟中央合作,這似乎也「間接」替身旁的自家候選人蔡適應助選!
    2022/11/24 18:21
  • 最後催票!蔡適應提經濟就業發展3支箭 盼帶基隆前進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24日)上午在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宣布上任後將立即加速推動振興基隆經濟發展的三支箭,包括「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西四、五、六會展旅運智慧大樓」以及「東岸的軍港西遷後威海營區的開發案」。林右昌也大表肯定指出,這些重要的案子,6年來蔡適應都參與其中,因此「蔡適應不是接棒,而是交棒」,相信可以無縫接軌,帶動基隆就業及經濟發展。
    2022/11/24 13:00
  • 總統一周三訪基隆穩選情 藍營大咖全力輔選謝國樑

    基隆市選情呈現拉鋸,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是現任立委,又有基隆市長林右昌拉抬,面對家族在基隆三代經營、轉型成功的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雙方陷入苦戰,藍綠陣營全力輔選,要在最後衝刺階段,穩住勝選盤勢。
    2022/11/23 23:03
  • 陪蔡適應掃街 鄭文燦:別讓國民黨舊勢力復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陪民主進步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車隊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蔡適應是基隆市長不二人選,希望繼續好的執政,別讓中國國民黨過去舊勢力復活。
    2022/11/21 14:23
  • 謝國樑憂投票日基隆將有計畫停電 蔡適應批鬼扯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天說,許多基隆市民接到通知26日投票日會停電,擔心這是有計畫停電。對此,競選對手蔡適應批評鬼扯。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謝國樑選舉選到瘋了。
    2022/11/20 15:39
  • 預告「投票日將停電」 謝國樑:小心奧步

    昨天晚上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北北基桃造勢大會上預告,投票日當天基隆將會大停電,這可能是對手的奧步。對此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反酸,選舉的停電奧步,藍營才是始作俑者。而台電則表示,原本是例行性的變壓器檢調作業,現在已經全部取消。
    2022/11/20 13:10
  • 謝國樑稱選舉日將停電?台電怒斥:員工辛勞不應被政治操作抹煞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指稱11月26日投票日,基隆將大規模停電。台電今天晚上發布新聞稿表達嚴正抗議,強調台電在全國性選舉或考試,都會依慣例加派人力,員工的辛勞不應被政治操作抹煞。
    2022/11/19 23:07
  • 司法戰!謝國樑、蔡適應頻互告 檢調已收7件

    基隆市長選戰,已經成了「司法大戰」!藍綠兩黨的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和蔡適應,在選舉期間頻頻互相提告。短短不到一個月,蔡適應陣營就已經告謝國樑4次。來來往往,檢調已經收到至少7起案件。因為這其中包含賄選、誣告、選罷法,所以基隆地檢署也發聲明,不排除會傳喚候選人。
    2022/11/18 18:18
  • 藍營大咖赴基隆力挺! 韓國瑜8字逼哭謝國樑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2022/11/18 09:22
  • 「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蔡其昌與陳時中、林右昌掃街:贏回光榮

    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南下台中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一同掃街拜票,蔡其昌表示,要共同努力讓會做事戰隊北中連線,讓2座城市一起贏回光榮。
    2022/11/17 23:40
  • 藍綠天王拚基隆 侯友宜、韓國瑜同台謝國樑

    基隆市藍綠市長候選人,都有黨內最大咖加持,國民黨謝國樑今晚(11/17)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侯友宜、馬英九都到場站台,但強碰基隆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批評提早離場,不尊重其他人,而民進黨20日在基隆舉辦萬人造勢,總統蔡英文會親自力挺。
    2022/11/17 23:32
  • 馬英九輔選謝國樑 林右昌嗆「把基隆搞爛」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基隆視察轉運站,替綠營的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助攻。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也找來前總統馬英九,一起進行車隊掃街;卻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說,基隆就是在馬英九執政時期「被搞爛」。
    2022/11/17 19:33
  • 總動員!? 二信校友收信「懇請支持謝國樑」

    政治滲入基隆校園了嗎?基隆二信中學有校友收到一封信,內容是要校友們一起支持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被對手蔡適應批「把政治的手伸進校園」。不過,蔡適應也被抓包,有競選布條掛在國小校園圍牆。對此蔡適應回應,如果有問題的布條看板,都會拆掉。
    2022/11/14 18:24
  • 蔡適應質疑拿防疫包「假公益真賄選」 謝國樑喊告!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指控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年初之際曾發送提袋內印有「小愛爸爸公益平台」,且有價值300元物品,假公益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前往基隆站台謝國樑時表示,大家都很清楚民進黨很會抹黑造謠,民眾絕對不會認同。謝國樑也說,對手說不清楚時間、地點,刻意捏造不實言論,他明天就會去提告。
    2022/11/14 16:02
  • 蔡適應成立體育後援會推運動卡 賴清德力挺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成立體育後援會,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力挺,提到蔡適應當選後把他算成「基隆隊」一分子,蔡適應則推出運動卡政見,要讓基隆成為熱愛運動城市。
    2022/11/13 15:26
  • 搶修完成!國1汐止交流道 13日早上6點通車

    塞車噩夢要結束了!這個月1日、2日,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接連發生邊坡坍方。因為連接基隆麥金路,所以不只影響到汐止居民,也對住基隆的通勤族影響很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和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下午一起勘查。不過,他在基隆市區的違規看板,雖然環保局火速拆除,但對手謝國樑認為還不夠,應該針對違規部分開罰。
    2022/11/12 20:50
  • 互告!「物資包」遭控賄選 謝國樑:隔10個月才提

    立委高嘉瑜下午現身,幫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掃街拜票,基隆選情激烈,藍綠兩黨候選人,互相提告,光是半個月內,蔡適應就對謝國樑提告3次,這回又指控謝國樑,發放物資包給市民涉嫌賄選,謝國樑表示那是發放給中低收入戶,加上這明明是今年一月初的事,為何故意現在提出。
    2022/11/11 18:39
  • 遭質疑國有地掛看板 蔡適應:指控多是錯誤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指控,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無視法規,在公有地、山坡上、天橋上等地方大肆懸掛競選看版,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質疑市府縱容,對此蔡適應回應,很多布條是掛在私人土地,也有經過地主的同意,如果有影響到交通,已經拆除。
    2022/11/11 13:22
  • 藍籲公布蔡適應論文審查結果 台北大學:3個月內完成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台北大學博士論文遭質疑涉抄襲,國民黨今天表示,台北大學遲遲未宣布審查結果,是否有意拖延至選後才處理;呼籲台北大學,應比照其他學校盡速公布審查結果。
    2022/11/10 14:07
  • 綠營北北基桃推「首都交通月票」 1200元可搭台鐵、國道客運

    民進黨北北基桃4位市長候選人今(8)日再度合體,端出共同政見,宣布將推動每月新台幣1200元的「首都通」交通月票,除雙北捷運與聯營、市區公車,還將納入台鐵、國道客運、機捷、公共自行車等運具,範圍也從雙北擴及至基隆市、桃園市。曾任交通部長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出,每年約需投入35億元預算,除希望向中央爭取經費,雙北預計每年分別投入10億元預算,基桃則分別投入7億元預算,都精算過,具體可行。
    2022/11/08 12:18
  • 林右昌確診前才同台「並肩坐」 蔡英文身體狀況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4)日中午因喉嚨不適,快篩後呈現陽性,二度確診。總統蔡英文2日出席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活動,與林右昌並肩而坐,身體狀況也受到外界關注。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蔡總統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總統健康狀況。
    2022/11/04 19:33
  • 國1汐止邊坡坍方明搶通一線道 林右昌:全線11日開放

    國道1號南向汐止交流道邊坡土石坍方,五堵至汐止主線封閉,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經協調交通部,預計明天上午6時搶通一線道通行,全線將於11日完成搶通並開放。
    2022/11/03 21:20
  • 基隆王傑?49歲候選人流出「青澀嫩照」被讚:七匹狼的FU

    許多地方都有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提到高雄,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抓漏專家」陳財佑,以穿著制服的學生照作為廣告招牌,模樣清秀稚嫩,出現在大街小巷,至今數十年不更換,名氣還紅到全台灣。近來為了宣傳18歲公民權,民進黨掀起一股抓漏風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紛紛貼出求學時代的照片,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上熱度公開舊照,被網友誇讚頗有當年電影《七匹狼》的氛圍。
    2022/11/02 15:00
  • 控綠候選人江聰淵、蔡適應與黑道往來 黃國昌:不會拿抗中保台遮掩一切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向來被外界視為立場親綠,不過他日前指控民進黨推派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和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與黑道有往來。他今天(11/2)早上也回應,不會拿著一句「抗中保台」遮掩其他所有一切。不過對於黃國長的指控,兩位綠營候選人也都駁斥。
    2022/11/02 14:24
  • 黃國昌控涉黑施壓賤賣眷地 蔡適應澄清:畫錯重點

    對於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指控,配合天道盟都更利益,施壓國防部違法賤賣眷地,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天說,黃國昌畫錯重點,土地是公開標售,從頭到尾他也沒有參與廠商協調。
    2022/11/0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