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2筆

  • 民進黨派誰贏回台中?他爆料:林靜儀已把戶籍遷到烏日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預計將會在今(28)日解除立委職務,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將補選,但目前藍綠都尚未推派人選。民進黨也通過補選徵召辦法,授權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徵召,下週將確定人選。不過,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呼聲高,獲總統府資政李茂盛等7人聯名向蔡英文推薦,而王浩宇也在臉書爆料,林靜儀已經將戶籍正式遷到烏日。
    2021/10/28 13:49
  • 中二誰補選?綠營推林靜儀 藍營持開放態度

    陳柏惟被罷免後,中二選區空出來,藍綠兩黨都想插旗,外界推測國民黨很可能是顏寬恒再披戰袍,綠營則表態願跟基進黨合作,目前了解黨內相當多人支持林靜儀,希望她代表綠營出征。
    2021/10/28 13:44
  • 立委最終日!陳柏惟國防委員會簽到 「比讚」等質詢邱國正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到立院要質詢,也是他跟國防部長邱國正的最後交手,但事前他說沒想過是否要用台語質詢,也說自己不會落寞。倒是立委林昶佐透露,罷免後首次跟陳柏惟見面時,兩人都哭了!
    2021/10/28 12:42
  • 陳柏惟遭罷免!蔡英文將親徵召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今(27日)舉行中執會,就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通過「民主進步黨2021年第十屆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出缺補選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至於人選,則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徵詢、協調,提名適當人選,最後需經中執會同意徵召。
    2021/10/27 16:56
  • 陳柏惟被罷免!蔡英文:與基進黨討論最好人選贏回立委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民進黨會和基進黨共同討論,推出最好的人選,把這一席贏回來。
    2021/10/27 15:36
  • 國策顧問、資政聯名致函蔡英文 推薦她參與台中立委補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勝過不同意的73433票,罷免通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缺額將在公告後3個月內補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點名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代表民進黨參選。據了解,包括李茂盛、湯文萬等7名總統資政、國策顧問及行政院顧問,今上午聯名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共同推薦前立委林靜儀參選立委補選,盼蔡英文徵召林靜儀參戰。
    2021/10/27 13:26
  • 一年罷免2人!他見民調驚呆 曝藍營功臣「殺手級大咖」

    國內過去1年來政治動盪,已有3名政治人物被發起罷免,包括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最近剛被罷免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對此,媒體人韋安分析,國民黨在這幾場罷免中扮演關鍵角色,而且藏有一個「殺手級」角色,連這人領導的4項公投最新民調中,顯示全過的可能性都極高。
    2021/10/27 12:04
  • 刪Q後下一個換林昶佐? 他直指兩人共通點:不得人望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落幕,以7萬7899票通過,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法委員,外界認為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可能是下一個遭到罷免的對象。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評論陳柏惟和林昶佐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偏鋒台獨」,不過現在時空背景不同,單獨操作台獨,「不得人望」。
    2021/10/27 08:43
  • 林昶佐罷免恐不保?童仲彥揭「萬華在地人」看法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後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確定被罷免,引起各界討論,傳出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恐怕成為下位被罷免對象,對此曾擔任兩屆萬華選區北市議員的童仲彥,說明林昶佐罷免案的最新進度,同時一一揭露萬華人對林昶佐的不滿。
    2021/10/26 18:30
  • 綠營傳修選罷法?馬英九批「太刻意」 稱刪Q案:給教訓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於23日正式遭到罷免,刪Q行動宣告過關。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出席「台灣玉山二十周年慶祝大會暨論壇」,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這次的罷免案讓大家知道,民代不是選上了就可以做一些不可以做的事。
    2021/10/26 16:03
  • 政黨支持度民調!民進黨居冠 民眾黨「超車」成第二大黨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6)日發布政黨支持度民調,結果顯示,在20歲以上台灣人中,27.1%支持民進黨,16.2%國民黨,17.6%民眾黨,4.8%時代力量、4.3%台灣基進,2%其他政黨,26.6%沒有特別支持哪個政黨。民進黨仍居首位,不過民眾黨「彎道超車」,支持度首度超越國民黨1.4個百分點,暫時躍居台灣第二大黨。
    2021/10/26 13:11
  • 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 張家銨:如獲徵召不會拒絕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進行補選,今天有地方人士到台中市議會勸進民進黨市議員張家銨承擔責任,張家銨說,尊重黨中央決定,如獲徵召不會拒絕。
    2021/10/26 12:48
  • 最新民調出爐!公投4:0全過關 「這三項」壓倒性勝利

    上週六(23)日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法委員,藍綠雙方兩樣情,綠營士氣受挫,反觀藍營為之一振,開始將目標轉向年底的四大公投。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6)日公布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四項公投篤定全數通過,其中更有三項的贊成方都遙遙領先反對方。
    2021/10/26 12:28
  • 顏寬恒爆不復仇了!顏家「超強王牌」選立委 夢幻組合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成為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立委。去(2020)年敗給3Q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被外界點名可再戰該區立委補選,有望上演「王子復仇記」。不過,地方則盛傳顏家這次要推的人選並非顏寬恒,而是另一張超強王牌。
    2021/10/26 12:26
  • 「不反對」上修罷免門檻 羅智強:陳其邁先自賞耳光道歉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後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確定被罷免,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甚至傳出要調高罷免門檻的聲音。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他不反對調高罷免門檻,但要先請高雄市長陳其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自掌耳光3下」。
    2021/10/25 17:04
  • 被點名代表民進黨補選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回應了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勝過不同意的73433票,罷免通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缺額將在公告後3個月內補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點名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代表民進黨參選,對此,林靜儀回應,希望大家更關注與肯定民進黨在艱難地方紮根努力許久的夥伴們。
    2021/10/25 15:01
  • 被罷免後首回歸!陳柏惟淡定上班 但綠委「這反應」

    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依舊到立法院來質詢,不過站在同一陣線的民進黨立委很心疼,紛紛上前替他打氣,就連被點名是下一個罷免對象的立委林昶佐也來了,但林昶佐說自己想安慰陳柏惟,沒想到反被安慰。
    2021/10/25 13:59
  • 刪Q補選!「顏寬恒」遭點名 綠擬與基進合作

    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空一席立委,外界也點名,國民黨可能推派的人選包含前立委顏寬恒跟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而基進黨則是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跟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被都表態不畏戰。
    2021/10/25 13:51
  • 蔡英文是罷免案豬隊友? 陳柏惟:牽拖、她不是我這隊的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今(25)日上午現身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反對罷免的票快達到25%,可以說是差一支安打就逆轉,會輸的原因就是沒找到安打,這能量會累積到下一場比賽,跟國民黨一勝一敗,這沒有什麼好檢討的。他也說,很多人覺得為何民進黨不幫忙,但問題是基進黨、民進黨就是不同政黨。對於藍營直呼總統蔡英文是豬隊友,陳柏惟則反駁,這是牽拖,因為「她不是我們這隊的」。
    2021/10/25 11:32
  • 台中立委補選 陳柏惟:盼基進黨自推人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缺額將在公告後3個月內補選,陳柏惟今(25)日受訪時坦言,很認真希望基進黨可以自推人選投入補選,不過黨內很多年輕人,必須要跟家人商量,「看我這樣,要先看下祖宗18代有沒有人犯罪、偷竊」。他也強調,一定會幫忙站台補選,不會不見,依舊是那個很熱心、很堅強、很勇敢的陳柏惟。
    2021/10/25 10:47
  • 綠喊修選罷法!黃偉哲「檢討制度」遭罵翻

    基進黨立委被罷免之後,民進黨政治人物不斷提出,要檢討選罷法門檻,不過卻被發現,當初就是民進黨主張降低修法門檻,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還說要提案,將罷免門檻提高到35%,網友酸又是雙重標準。
    2021/10/24 20:50
  • 綠營風暴!林錫耀反罷「3戰2負」遭檢討 自家人轟:態度搖擺、戰略錯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民進黨投入幫忙,不過結果僅以些微差距罷免成功,傳出黨內人士不滿黨中央「戰略模糊」,且未下達動員令,甚至有綠委直接群組開轟。學者解讀,劍指秘書長林錫耀,或許是想給黨主席蔡英文難看。
    2021/10/24 20:48
  • 「社區隊vs.洋基隊」陳柏惟稱1:1 平手再戰

    陳柏惟遭到罷免,但是他說台灣基進黨是唯一打敗過顏家的人,還比喻是社區棒球隊,和洋基隊打成1:1平手,第二戰缺一支安打,沒有輸。基進黨會推人選再戰嗎,他回頭看了看,似乎在找人,之後簡潔的說"有啦",大家都不怕。
    2021/10/24 20:40
  • 打破「有顏」的結局 3Q自比刺激電影1995

    陳柏惟成了台灣史上,第一個被罷免的立委,不過也有7萬多票,希望他留下來,他今天謝票,自比電影1995。當年刺激1995,奧斯卡輸給阿甘正傳,但是到現在,一直是IMDB裡面最高分的電影,未來中二區或許有不同評價。還說這選區之前大家都害怕投入選戰,認為顏家一定勝選,必然是「有顏」的結局,現在不用怕了。
    2021/10/24 15:23
  • 刪Q成功!藍氣勢振朱立倫「全力拚公投」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之後,也讓國民黨士氣大振,黨主席朱立倫也馬上喊出,要全力拚12/18的公投選舉,這似乎也讓民進黨開始緊張,行政院長蘇貞昌就說,會帶官員下鄉說明政策。
    2021/10/24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