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垃圾時間 結果共41筆

  • 綠5大案纏身選情翻轉?韓粉:韓國瑜會贏250萬票

    選戰只剩下倒數30多天,這2天爆出「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引發藍營群起反攻,要綠營和楊蕙如出來說清楚。此事讓許多支持藍營的民眾士氣大振,特別是堅定的韓粉,最近在臉書社團分享1張圖,指稱有5大案會讓選情翻轉,最後韓國瑜會大勝蔡英文250萬票,引發韓粉們熱烈回應表示贊同。
    2019/12/05 10:21
  • 總統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孫大千「3字」狠嗆柯P

    2020總統大選,藍綠橘三黨的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都已確認,接下來就是進入登記階段,3組候選人也都展開競選行程。目前3方的民調,還是由現任總統蔡英文搭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英德配」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提出3點質疑,甚至直接嗆柯P是「門外漢!」
    2019/11/18 19:52
  • 選戰話題聊什麼? 2020關鍵字看這邊!

    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多月了,您知道現在最熱門的選舉關鍵字有哪些嗎?除了副手人選怎麼配,是大熱門,芒果乾跟亡國感,討論度也很高,而這些關鍵字熱度,真能轉為實質選票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0/29 23:16
  • 最嚴垃圾分類法規落實 上海人形容被逼瘋

    上海最嚴垃圾分類法規從7月1日起實施,這幾天上海人為了要確實最好,形容快被逼瘋,網路上甚至傳出清潔員,為了一張紙巾,必須把整個社區的廚餘倒出來翻找,有清潔員壓力大到想離職。上海的垃圾桶旁一到倒垃圾時間,都有志工大媽站崗監督;大家為分類垃圾耗費心思,垃圾桶、分類垃圾袋更成了熱銷商品,電商統計從六月份以來垃圾桶銷售額同比增加5倍,而85%買家都是上海人。
    2019/07/04 20:06
  • 女友倒垃圾必露事業線 他跟蹤驚見鄰居更「胸狠」

    民眾外出倒垃圾,大多都是穿居家服,但有男網友發現女友平時穿著很隨便,但只要到倒垃圾時間,女友就會穿深V裝露事業線出門,讓原PO相當不解,結果偷偷跟蹤發現,女鄰居的穿著一個比一個辣,巷口已變成選美較勁的戰場。
    2018/02/20 19:36
  • 快訊/垃圾快倒!北市初一休3天、新北定點收

    過年常會製造大量垃圾和廚餘,記得妥善打包!因為過年期間各縣市收垃圾時間都有調整,其中台北市初一到初三都休息;新北除夕當天則會提前收運,初一到初三僅提供定點服務。
    2018/02/14 12:16
  • 里長倒垃圾內含回收 遭拒收怒嗆清潔隊

    台南一名里長,因為倒垃圾的問題,和清潔隊員當街大吵!他傍晚要倒垃圾時,因為錯過時間,騎機車追上垃圾車後,卻被清潔隊員發現,垃圾袋裡裝有資源回收,因此拒收!里長不滿清潔隊員口氣差,雙方吵得不可開交,事後握手言和、不再追究。
    2017/08/03 23:42
  • 新北「隨袋徵收」 民眾「垃圾改丟桃園」惹怨

    桃園民眾抱怨,新北市實施垃圾隨袋徵收,有人不想買垃圾袋竟越界來丟垃圾!尤其交界處情況最嚴重,每到收垃圾時間垃圾車爆量,而面對抱怨新北市環保局卻點出台北市,表示當年台北市實施隨袋徵收時,他們也有同樣遭遇,還說很樂意提供桃園實施垃圾隨袋徵收的經驗。
    2017/05/29 12:34
  • 幫倒垃圾反被檢舉 24人收83張罰單

    鄰居間互助合作,幫忙丟垃圾,卻是讓里民收了好多罰單!高雄三民區博惠里,每天收垃圾時間是早上7點半,但這時間,很多里民要趕著上班,沒空等垃圾車,於是社區成立志工隊幫忙丟垃圾,但大夥把垃圾集中丟在路旁,卻被檢舉達人拍下影片,向環保局檢舉,由於垃圾落地事實在先,依法向里民開出每張1500罰單,其中24人就收到83張!
    2013/05/03 12:07
  • NBA/林書豪明天對決國王 再戰7連勝

    林書豪最近的氣勢無人能擋,今天率領紐約尼克,在客場逆轉擊敗多倫多暴龍,拿下本季最長的6連勝,明天尼克將回到主場,接受沙加緬度國王的挑戰,其實2隊今年第一次交手,林書豪就曾在勝負已定的垃圾時間上場,當時尼克大贏22分,明天2隊再次交手,林書豪挑戰7連勝的機會不小。
    2012/02/15 19:28
  • 〈獨家〉扯!倒垃圾懶得走 住戶放路中擋道

    全台灣提倡垃圾不落地,不過在高雄居然有一條路口,每次在倒垃圾時間,附近的大樓就把社區內的大型垃圾拿出來堆放在馬路中間,附近倒垃圾的民眾看到居然也有樣學樣,全往馬路中央丟,路上被堆了像是一座垃圾小山,足足佔據一個車道,經過的汽機車都得要繞過垃圾堆才能通行,民眾倒垃圾貪方便,已經違反交通道路條例,依法可開罰。
    2011/11/03 17:36
  • 裝貴婦「騙」行各地 10多年詐千萬元

    今年8月,基隆一名劉姓婦人騙社區鄰居,說因為兒子即將去在美國唸書,順便邀請大家一起去玩,騙了大家35萬的旅遊基金、護照和證件後,便捲款潛逃;警方調查發現,早在16年前,劉姓婦人以投資當鋪、房地產等理由在各地行騙,得手將近千萬元,最後花了1個月的時間追蹤,終於在台南發現劉姓婦人的藏匿處,趁著她出門倒垃圾時,將她逮捕。
    2011/10/17 07:33
  • 愛麗絲不唱了! 垃圾車音樂改版惹怨

    屏東縣潮州鎮的鎮民,原本在垃圾時間一到,大家都是聽著耳熟能詳的「給愛麗絲」垃圾車音樂出門丟垃圾,但在8月中旬,鎮公所將垃圾車音樂改版,換成另一首環保歌,但民眾實在不習慣新音樂的節奏,常常因為追不到垃圾車,摔的四腳朝天,讓民眾向鎮公所抗議,希望把愛麗絲還給大家。
    2010/11/19 23:56
  • 停電後電箱爆炸 滾燙熱油淋6人

    真的是禍從天降!高雄縣茄萣鄉昨天晚間,居然發生電桿上的變電箱爆炸,當時恰巧是倒垃圾時間,3名民眾站在電線桿旁邊,就被攝氏高達100多度的絕緣油淋傷,還有3名路過的騎士也被波及,由於爆炸前15分鐘,先是發生停電,其中1名騎士騎車出來查看停電原因,也被燙傷,甚至車子還衝撞到路邊的1名老人,讓老先生不只被燙傷,還被撞傷。
    2010/10/20 12:26
  • 〈獨家〉環保車變垃圾場! 沒專用袋照丟

    台北市宣導「垃圾不落地」已經有好幾年。只不過一處清潔隊卻被目擊,停在門外的環保車,簡直變成「臨時垃圾場」,車上不夠放,一路堆到馬路上,清潔隊強調,原本是體恤部分民眾因為工作,趕不上收垃圾時間,採取的便民措施,但有特別強調,如果是垃圾的話,一定要放在專用垃圾袋才能丟,卻被目擊民眾抓包,亂丟的人還不少,環境髒亂不堪,而且清潔隊員也知道有垃圾亂丟的狀況,因人力有限,他們也只能睜隻眼、閉隻眼。
    2010/09/25 18:56
  • 佯裝倒垃圾! 扛31公斤毒品趴趴走

    高雄市有一名毒販,他趁著倒垃圾時間,混在人群堆中企圖交易安非他命,但他把安非他命都放在塑膠桶裡面,重達31公斤,遇上警察圍捕,根本逃不掉!
    2006/05/0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