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坦克車 結果共174筆

  • 韓國與波蘭簽1744億元合約 售K2坦克車和自走砲

    韓國國防部防衛事業廳今天表示,韓國現代精密機械公司和韓華防務公司已與波蘭簽署57億6000萬美元(約1744億元台幣)合約,將出售坦克車和自走砲。波蘭因與俄羅斯關係緊張,同意增加進口韓製軍備。
    2022/08/28 10:44
  • 萌貓興奮試乘秒悲劇「大臉卡坦克車頂」 貓奴笑:膛炸啦

    因為疫情關係讓不少民眾不敢到處趴趴走,無聊關在家可以做什麼來排遣時間呢?就有名飼主拿起手邊的紙箱,替主子做了一台有模有樣的「貓咪坦克車」,成品出爐後贏得眾網友一陣好評,不過才準備讓貓咪試玩才發現,「哎呀,卡住啦!」
    2022/08/06 05:00
  • 來真的?解放軍放話包圍台灣 浙江高鐵運「整排坦克車」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昨(2)晚間抵達台灣,中共解放軍甚至放話明(4)日在台灣周邊「6大海空區域」實彈演練。怎料,中國大陸多地傳出解放軍集結畫面,浙江民眾還親眼目睹高鐵站「運送坦克」,高速公路運送疑似飛彈,震驚畫面曝光。
    2022/08/03 10:00
  • 網紅賣「坦克蛋糕」突斷線! 外媒:反掀年輕人好奇探究六四禁忌

    中國知名的電商直播主李佳琦3日晚間直播宣傳一款「坦克車造型」冰淇淋蛋糕,端出瞬間直播就被中斷,事發後李佳琦發文道歉,稱因為內部設備故障無法繼續直播,直到目前,李佳琦的微博尚未更新,引發大量網民留言。此事件也引起各大外媒關注及報導,認為李佳琦的舉動及中國官方的反應,反而讓許多中國年輕網民掀起好奇心,探究33年前的六四事件。
    2022/06/07 10:13
  • 烏軍圍攻俄羅斯 坦克直擊哈爾科夫兩軍「近距戰鬥」

    俄羅斯雖然把掌握頓巴斯地區,列為作戰的第一目標,不過依舊沒放棄攻打同樣位於烏東的哈爾科夫。烏克蘭媒體直擊烏軍坐在坦克車上,與俄軍激烈交戰的狀況,而且他們指控俄軍再度使用集束彈攻擊,也造成不少平民百姓傷亡。
    2022/06/05 14:03
  • 俄軍邊界節節敗退 「最強坦克」T-90M被轟成廢鐵

    烏克蘭軍隊在哈爾科夫展開大反攻,不僅收復近郊5個村莊,把俄軍打退回邊界,還摧毀了一架T-90M坦克車。這款坦克,是俄軍最新研發的主力戰車,2020年才投入服役,日稱是「俄羅斯最強坦克」,沒想到在這次的戰場上,被轟成廢鐵。
    2022/05/09 22:35
  • 俄軍坦克頻遭「開罐頭」 專家:先天設計有缺陷

    俄羅斯坦克大軍在烏克蘭遭到重創,據英國國防部統計,截至4/25為止,俄軍已經折損超過550輛戰車。CNN找來軍事專家分析,認為俄國主力的T72戰車,因為先天設計缺陷,讓彈藥直接儲存在砲塔內,所以烏軍的反坦克飛彈,可以輕易的將俄國坦克「開罐頭」。
    2022/04/30 19:44
  • 俄軍空襲東.南部 烏小城智取俄軍.基輔恢復日常

    俄羅斯軍隊正重整集結,朝烏克蘭東部和南部挺進,南部一個3萬人小城市,以靈活的戰術,智取了進犯的俄軍。東部和南部即將陷入腥風血雨,地方首長呼籲盡速撤離,大批民眾搭火車到西部利沃夫避難。俄軍撤離後,基輔逐漸恢復正常生活,總統澤倫斯基呼籲各國將大使館遷回首都,目前只有土耳其和立陶宛重開了基輔大使館。
    2022/04/08 19:54
  • 俄軍在民宅周圍挖戰壕 拿烏克蘭村民當「人肉盾牌」

    烏克蘭基輔州奧布霍維奇村(Obukhovychi)居民表示,俄軍在他們房屋周圍挖坑洞,將他們當作「人肉盾牌」,以阻止烏克蘭武裝部隊反擊。
    2022/04/08 18:01
  • 兇殘行徑曝光!傳俄軍把烏克蘭幼童放坦克車頭當「肉盾」  

    烏俄戰爭爆發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俄軍改變戰略後,逐漸將軍隊撤出基輔等區域,將重心集中在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近日有媒體報導,俄軍在撤離時疑似把幼童當作「肉盾」,躲避戰火攻擊。
    2022/04/03 17:52
  • 聽到澤倫斯基喊話!傳美方將協助轉移蘇聯製坦克進烏克蘭

    美國《紐約時報》當地時間週五(1)報導稱,一名美國政府官員透露,美方將與盟國一同將蘇聯製的坦克車送往烏克蘭,強化該國在頓巴斯(Donbas)地區的守備能力。
    2022/04/02 11:26
  • 戰地奧斯卡獎!烏克蘭頒發「7獎項」 戰爭前線畫面曝光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才剛落幕,擅長打資訊戰的烏克蘭國防部,就在推特上頒發「烏克蘭戰地奧斯卡」,還設立了包含最佳影片、最佳攝影等七個獎項,得獎的影片,不外乎都是俄羅斯軍隊軍艦遭炸毀,或是坦克車被民眾拖走的片段。另外最佳歌曲,則由烏克蘭女性、小孩高唱國歌拿下。
    2022/04/01 13:11
  • 半數同袍遭殲滅 俄兵抓狂「開坦克輾過指揮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至今滿1個月,但近期攻勢持續受挫,導致俄軍死傷慘重,前線士兵士氣低落。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從俄軍內部流出,一支部隊的士官兵遭烏克蘭消滅半數以上,一名俄國士兵情緒崩潰大暴走,竟直接開坦克車輾壓自己的指揮官洩憤,導致對方下肢受傷嚴重,目前被送往白俄羅斯醫院治療。
    2022/03/24 16:38
  • 不讓鬚眉! 前國會女議員操作「反坦克飛彈」

    戰火無情,周末在烏克蘭有一場陣亡將士的葬禮,穿著軍裝的阿兵哥也落下男兒淚!而戰事緊繃,烏克蘭軍方持續公布影片,在哈爾科夫,坦克車展示炮火威力。另外在首都基輔,前國會議員現在變成反坦克飛彈操作員,還跟記者介紹她的武器裝備。
    2022/03/21 14:27
  • 摧毀俄坦克逾400輛 烏克蘭坦克殺手建功

    烏克蘭國防部15日公布戰果,俄軍總計陣亡1.3萬人,被摧毀坦克達到404輛,俄羅斯坦克大軍損失慘重,除了無人機發動奇襲以外,還有不少步兵建功,靠著RPG火箭推進榴彈,以及標槍(Javelin)反坦克導彈,單兵就能成功摧毀坦克車,來看看這些坦克殺手,如何在烏俄戰爭中出奇制勝。
    2022/03/15 21:17
  • 邊打邊談!俄軍炸基輔糧倉 空降部隊佔領軍機場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9天,雖然第四輪談判正要進行,但俄羅斯持續邊打邊談,對烏克蘭的攻勢,並沒有因此停止。俄羅斯軍方今天公布更多新畫面,除了坦克車持續朝基輔挺進,還有一個空降部隊,已經控制烏克蘭一個軍用機場。另外基輔近郊一處糧倉,也遭到俄軍轟炸,顯示俄羅斯現在的戰術,是想切斷糧食跟彈藥供應,來孤立基輔。
    2022/03/14 18:50
  • 俄軍坦克被當活靶連轟!「戰車長蛇」被打成落水狗

    俄羅斯的軍武實力,遠超過烏克蘭一大截,但是進攻16天後,地面攻勢停滯,甚至被打到落荒而逃。烏克蘭國防情報局釋出一段空拍畫面,看到俄羅斯的戰車縱隊,遭到烏克蘭連環轟炸,一輛接著一輛坦克,瞬間爆炸,倖存的坦克車趕緊掉頭,落荒而逃。軍事專家看過這段畫面後直搖頭,認為俄羅斯的戰術,實在太糟糕。CNN分析認為,烏克蘭採取拖延戰術,現在開始大打心理戰。
    2022/03/11 22:19
  • 烏俄近身戰!俄推進基輔5公里 烏軍突襲摧毀坦克

    俄羅斯軍隊持續逼近基輔,坦克大軍又朝城市推進5公里,不過俄軍綿延的車隊,周四遭到烏克蘭軍隊突襲,坦克車被炸得面目全非,美國提供的反坦克導彈,發揮了極佳的戰力。基輔一半的人口已經撤離,剩下的軍民也做好了迎敵準備。黑海戰略城市奧德薩,也面臨被攻陷的危機,民眾堆沙包和布置汽油彈,準備與俄軍決一死戰。戰爭至今,烏克蘭的經濟損失上看1千億美金,超過500平民喪生。烏俄外長週四在土耳其舉行的停火談判,也再次破局。
    2022/03/11 19:55
  • 俄軍「攻城長蛇」開始動了! 降極低溫不利俄軍攻擊

    過去幾天,對基輔虎視眈眈,長達64公里的俄軍車隊,今天終於有了動靜。由於基輔上空烏雲散去,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羅斯的「坦克長龍」已經重新編整,還有部分坦克,藏匿在「盧比揚卡」的樹林。另外北約也觀測到,白俄羅斯的軍機,頻頻進出烏克蘭領空。不過接下來兩天,對俄軍是最大的挑戰,因為當地最低溫可能降到零下20度。
    2022/03/11 19:31
  • 俄軍神秘符號害了自己! 噴「Z」字軍車遭烏民襲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可以看到俄國坦克車,都用白漆噴上了大大的英文字母「Z」字,這個神祕符號,據了解是要讓俄軍可以區別敵我,不過現在卻變成烏克蘭民眾,人人喊打的目標。不少噴上「Z」字的軍車,都遭到攻擊。俄軍近幾日攻勢停滯,軍事專家認為,第一,是烏克蘭戰術策略成功,第二,是俄羅斯飛行員訓練不足。
    2022/03/09 18:27
  • 烏召外國自願軍1.6萬人報名 俄召敘利亞兵打巷戰

    俄羅斯的坦克車,逐漸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核心地帶,總統澤倫斯基仍堅守總統辦公室,他還拍攝影片表明自己不會躲也不會逃。烏克蘭軍的人數不敵俄軍,澤倫斯基公開號召外國自願軍協助抗俄,吸引美國、英國和墨西哥等國,約1萬6千人加入;而俄方也積極召募善於打巷戰的敘利亞戰士,為奪下基輔做準備。美國宣布再增加烏克蘭的武器援助,但澤倫斯基所要求的戰機,波蘭已經表態不會提供。
    2022/03/08 19:55
  • 9成俄軍入烏克蘭!狂攻馬里烏波爾 確保補給線

    俄羅斯軍隊強攻基輔,目前來到關鍵時刻,俄軍針對平民住宅區集中火力空襲,專家指出,目前俄軍一支長達64公里的坦克車隊在距離基輔25公里外停止,除了要重整軍力,也在等待南部戰線,打通後勤補給要道。
    2022/03/04 12:41
  • 英媒:俄羅斯雇4百傭兵 待命暗殺烏克蘭總統等23高官

    烏俄戰火延燒6日,俄軍綿延數十公里的坦克車隊仍持續朝基輔推近,隨著戰況陷入膠著,英國《泰唔士報》報導,據了解,俄羅斯政府早已從非洲雇用400名傭兵,並將他們派遣至烏克蘭,等後俄國一聲令下,即發起行動拿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等多名高官人頭。
    2022/03/01 10:21
  • 俄軍坦克車沒油卡半路! 俄進攻烏克蘭行動受挫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五天,俄羅斯的進攻,似乎沒有如預期順利。今天戰事最新進展是,英國軍事情報指出,俄羅斯軍隊進攻基輔的步調已經放緩,現在首都基輔,跟二大城哈爾科夫,烏克蘭重新奪回掌控權。不過南部大港尼古拉耶夫,又被俄軍奪下。俄羅斯現在出現後勤補給困難,陸續有俄羅斯坦克車,因為開到沒油,卡在半路上。
    2022/02/28 21:28
  • 俄軍坦克沒油停路邊 烏克蘭民眾巧遇:幫你拖回俄羅斯嗎

    烏俄戰爭開打進入第4天,雙方談判破局,交戰越演越烈,許多烏克蘭境內的居民也紛紛展開逃難,不過無情的戰火下,竟然出現一段讓人失笑的影片,有輛俄軍的坦克車因為沒油,被迫停在路邊,豈料卻正巧碰上逃離戰火的烏克蘭民眾,駕駛見狀還不忘嘲諷反問「要不要幫你把車拖回俄羅斯」,短短58秒的影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02/27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