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攻城長蛇」開始動了! 降極低溫不利俄軍攻擊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0:12

過去幾天,對基輔虎視眈眈,長達64公里的俄軍車隊,今天終於有了動靜。由於基輔上空烏雲散去,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羅斯的「坦克長龍」已經重新編整,還有部分坦克,藏匿在「盧比揚卡」的樹林。另外北約也觀測到,白俄羅斯的軍機,頻頻進出烏克蘭領空。不過接下來兩天,對俄軍是最大的挑戰,因為當地最低溫可能降到零下20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在基輔以北的,64公里攻城長蛇終於開始動了。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他們在城市(基輔)以北,停滯幾周的最大車隊,現在已移動並分散。」

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俄羅斯部分軍隊,10日已分散部署在盧比揚卡附近森林,這裡距軍事基地僅僅5公里,顯示俄軍還不放棄進攻,甚至在樹林中藏匿武器。

 
CNN主播Anderson Cooper:「根據提供照片的公司表示,顯示一些設備特別是牽引炮,分散隱藏在盧比揚卡樹林間。」

基輔近郊戰事膠著,安托諾夫機場的燃料庫被拍到起火燃燒,斯托揚卡附近也有倉庫起火除了俄軍蠢蠢欲動白俄也發現動靜。

北約技師:「你能看到有軍機,從白俄前進烏克蘭,但還不確定是俄羅斯的軍機或是白俄的軍機。」

北約表示近期頻頻從雷達發現,有軍機從白俄進入烏克蘭,有時一天還多達10到20架,不過接下來兩天,才是俄軍最大的挑戰。

CNN氣象主播CNN:「不過整個國家接下來4天,氣溫都會低於冰點基輔稍晚會有寒風,只有華氏15度(-9度C),這還是下午的氣溫,明天早上天氣還會變冷。」

包含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恐怕下探零下15到20度,對後勤不足的俄軍是重大考驗。

美軍駐歐洲部隊前司令Ben Hodges:「我相信烏克蘭最終會戰勝,而想要贏得消耗戰,你需要三要件你需要時間,你需要無止盡的彈藥還需要人力,而俄羅斯三方面都不足。」

 
俄羅斯國防部為了鼓舞士氣,釋出新影片。

各式坦克車和戰機出入戰場,螢幕中央還寫上大大的Z字,另一段畫面則是補給車隊忙著做菜、做麵包給前線士兵,似乎要駁斥軍糧不足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基輔#俄軍#俄羅斯#坦克車#盧比揚卡#北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