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包圍兵臨城下 基輔宣布35小時宵禁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23:28

俄羅斯大軍幾乎完全包圍基輔,基輔市長(3/15)緊急宣布,從周二晚間8點起,將實施35小時宵禁,民眾除了到防空洞以外,沒有經過許可,不得在市區內自由移動。首都基輔共有350萬居民,目前只有一半逃出城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其他軍.民守在基輔,晚間還以火箭砲猛烈反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砲彈一發接一發不間斷。

直朝天際烏克蘭軍方,用火箭砲反擊俄羅斯,軍方說這些砲彈全去了他們該去的地方,畢竟眼下基輔首都保衛戰可是背水一戰。

CNN主播:「烏克蘭首都基輔下令兩天宵禁,早上和晚上都禁。」

 
宵禁正式發布,說什麼也要保住首都基輔,從15日晚間八點開始,宵禁35個小時,期間民眾除了到防空洞以外,沒經許可不得在市區移動,軍事記者伊利亞就在推特寫下,基輔開始實施宵禁幾乎可以肯定地說,俄軍將在未來48小時展開強烈攻勢。

國際事務分析師Kimberly Dozier:「這代表著戰鬥會變得更激烈,儘管和平談判似乎出現新進展。」

趁著天黑之前,烏克蘭軍警聚在一起,他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協助老人和小孩撤離基輔,畢竟沒多久前。

空襲警報又響起,一旁商圈店家門窗近乎全毀,向外望去基輔郊區冒出濃濃黑煙,即便如今波蘭、捷克、斯洛維尼亞三國領袖,都正往烏克蘭首都基輔移動,但局勢仍沒緩解。

國際事務分析師Kimberly Dozier:「現在大家都在講三國領袖要去基輔,普欽就沒有辦法說他不知道,普欽的軍隊也不能說他們不清楚,而不小心開火了。」

就算各國領袖出面力挺,但同一時間,基輔幾乎已經完全被俄軍包圍,基輔350萬居民,只有一半逃出城外,其他軍民死守首都,捍衛烏克蘭的心臟,誓死抵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宵禁#俄軍#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0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