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坎特 結果共70筆

  • 為人權開戰!姚明邀赴中 坎特回嗆:能看勞改營嗎?

    NBA塞爾提克隊球星「坎特」,再度為了維吾爾族人權議題槓上大陸,而且這次對象還是NBA前輩姚明!坎特回應姚明邀請他參加北京冬奧,卻另外提出要求,問姚明可以一起去看新疆勞改集中營嗎?坎特還批評美國NBC電視台,堅持轉播北京冬奧,幫大陸宣傳,非常可恥。
    2022/01/20 13:28
  • 疫情延燒!達沃斯論壇改線上 北京冬奧僅特定觀眾入場

    一年一度的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周一開幕,受疫情影響再次改為線上,而疫苗公平與疫後經濟復甦也成為討論焦點。應邀在會上發表演說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重申經濟全球化與減低貿易壁壘的重要,更不點名批評美方在經貿與科技發展上的圍堵與封鎖,更藉機宣傳北京冬奧。此同時,身為「冰雪運動推廣大使」的前NBA球星姚明,則努力洗白中國在人權、彭帥案下的各種負面陰影。但當前中國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加溫,北京當局周一宣布不對外售票,只接受特定觀眾入場。
    2022/01/18 20:00
  • 怒批林書豪「可恥」 NBA坎特呼籲:與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中鋒坎特關注人權議題,繼點名人氣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後,今天分別在臉書與推特發文呼籲林書豪與台灣站在一起。
    2021/12/06 09:30
  • 林昶佐與NBA球星坎特對談 盼共同在台辦人權高峰會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表示,他與為台灣發聲、力挺台灣的NBA球星坎特就人權議題,進行視訊對談,也希望未來能共同推動在台灣舉辦人權高峰會,並邀國際影視、體育、音樂等各界人士參與。
    2021/12/03 17:51
  • 我即「自由」! NBA人權鬥士坎特改姓 週一入籍美國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將在當地時間週一(29日)入籍美國,並將姓氏改為「自由」(Freedom)。他長期高聲支持民主、自由,還因為多次批評祖國土耳其政府專政而遭通緝,近來更因為大力砲轟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頻頻躍上新聞版面。
    2021/11/29 12:33
  • 點名詹皇「金錢凌駕道德」 坎特砲轟:可悲又噁心

    抨擊中國大陸不假辭色的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中鋒坎特,今天點名全球運動用品供應商Nike的代言人洛杉磯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面對中國大陸悶不吭聲,金錢凌駕道德可悲又噁心。
    2021/11/19 23:18
  • 感謝蔡英文致意!NBA球星坎特再發文稱期待訪台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Boston Celtics)中鋒坎特(Enes Kanter)近期多次在推特上批評中國大陸政權,並發文力挺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親自拍攝影片感謝坎特與台灣站在一起以及挺身捍衛民主。對此坎特今(14)日稍早再度發文回覆,表示感謝蔡總統,並說自己等不及訪台了。
    2021/11/14 12:50
  • 無懼中共施壓 義大利展出「習近平獵殺維尼」

    中國異議藝術家「巴丟草」,在義大利博物館展出以諷刺中共政權為主題的作品,儘管受到中共施壓,當地政府還是頂住壓力,如期開展。另外NBA賽爾提克球員「坎特」,再度對中共開炮,力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
    2021/11/13 22:01
  • NBA球星再嗆陸 2分影片「台灣屬於台灣人」

    美國職籃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坎特,最近頻頻嗆聲大陸,週四才在推特放上印有台灣國旗的球鞋照片挺台,他週五又再推文力挺台灣,說台灣屬於台灣人,必須維護台灣的自由與安全,還放上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他穿著寫有「台灣不是中國」的黑色T恤砲轟大陸。
    2021/11/13 08:00
  • 塞爾蒂克坎特再槓大陸 稱NBA啟發他為人權發聲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的土耳其中鋒坎特近期在社群網站接連對中國人權開砲,還聲援新疆維吾爾、西藏及台灣。他也曾批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以致父親一度被捕。
    2021/11/11 15:44
  • 再槓中!NBA坎特受訪 強調聯盟鼓勵發聲

    NBA塞爾提克隊中鋒坎特再砲轟中國大陸,而且推特放的還是挺台灣的新球鞋照片,標籤備註「與台灣同在」。坎特上CNN受訪時也表示,儘管許多人認為他是施壓NBA,也要對中國人權議題表態,但坎特強調他不搞政治,更重申是NBA鼓勵他們,勇於為不公不義發聲。
    2021/11/11 14:38
  • NBA塞爾蒂克坎特再批大陸 稱台灣不會臣服邪惡中共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再度批評中國,強調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共投降。
    2021/11/11 09:39
  • 無懼陸發聲! 坎特推特標籤挺台「與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近期持續上推特批評中國人權、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發聲,今天他推文時,又多加了「自由香港」、「與台灣站在一起」等標籤。
    2021/10/29 07:47
  • 人民幣真香?NBA坎特再轟NIKE老闆 邀飛中看勞改營

    NBA反中球星坎特再發揮重砲本色,這次點名NIKE老闆奈特,不願為大陸人權發聲,更點名邀詹皇、飛人喬丹,四人一起飛新疆見證勞改營。而隨著北京冬奧即將到來,國際抵制聲浪有增無減,丹麥地方選舉候選人就跑到中國大使館貼藏獨國旗,引發中方痛斥是「陰謀」。
    2021/10/28 13:14
  • NBA球員砲轟NIKE!邀詹皇、喬丹飛中國見證勞改營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力挺中國少數族群,繼上週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獨裁後,他又砲打NIKE對中國侵犯人權的行為默不做聲,今天(27日)則再度PO出象徵染血的反奴隸訂製鞋,點名NIKE創辦人奈特(Phil Knight)、品牌大使詹皇(LeBron James)、「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與他一起去中國見證勞改營。
    2021/10/27 15:25
  • 挺西藏批習近平還不夠 坎特聲援維族:停止種族滅絕!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在推特上傳新影片,譴責大陸對待維吾爾族等穆斯林少數民族的人權紀錄。
    2021/10/23 15:09
  • NBA塞爾蒂克隊員涉辱華 整體抵制氣氛不及摩瑞事件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發表被視為「辱華」的言論,導致塞爾蒂克賽事遭中國體育平台停播。球隊及坎特雖遭中國網友辱罵,但與2019年火箭隊摩瑞事件相較,整體氣氛相對緩和。
    2021/10/22 15:25
  • 「莫雷事件」翻版!NBA球員坎特挺藏獨 騰訊取消直播

    NBA休士頓火箭隊,兩年前曾因為球隊經理發文挺香港,被大陸騰訊停播賽事抵制。沒想到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最近在推特發文挺藏人,還痛批習近平是獨裁者。結果中國騰訊,已經取消塞爾提克比賽的所有直播,大陸外交部也第一時間批評坎特發文,純屬謬論,不值得反駁。
    2021/10/22 14:07
  • NBA球員嗆習近平替藏人發聲 遭騰訊取消綠衫軍直播

    美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球員坎特(Enes Kanter)今(21日)在推特發布影片,批評中國政府以殘忍方式侵害藏人權利,更形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一位「殘暴的獨裁者」 (brutal dictator),影片發出後,不僅騰訊取消塞爾提克的比賽直播,就連網路上也找不到他的相關資訊。
    2021/10/21 18:46
  • NBA塞爾蒂克中鋒坎特挺西藏 批習近平獨裁者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痛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殘暴的獨裁者」,並稱「西藏屬於西藏人民」,可能讓北京與NBA再度陷入緊張關係。
    2021/10/21 17:28
  • 王子維逆轉勝印度球王 羽球年終賽拉2連勝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羽球年終賽小組賽次役,於首局先失劣勢下急起直追,反以19比21、21比9、21比19後來居上扳倒前世界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
    2021/01/28 17:06
  • 丹麥羽賽纏鬥前球王、印度名將 周天成逆轉晉4強

    歷經首局暖機,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從次局開始加足馬力,在丹麥羽球公開賽8強以20比22、21比13、21比16後來居上扳倒前世界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晉級4強。
    2020/10/17 10:00
  • 快訊/美國國會首例 參議員幕僚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瑪麗亞.坎特威爾旗下一名幕僚,傳出確診新冠肺炎,這可說是美國國會第一例。消息傳出後,議員辦公室隨即關閉消毒,曾接觸過這名幕僚的人員也將接受篩檢。
    2020/03/12 12:21
  • 新球季首戰告捷! 周天成馬國大師賽晉級16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首輪以21比17、21比5擊退印度選手斯里坎特,僅花30分鐘,就拿下新球季首戰勝利,挺進16強。
    2020/01/08 16:58
  • 自認安全無虞 坎特飛多倫多打NBA耶誕大戰

    美國職籃NBA球員坎特因批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而幾度不願離開美國比賽,但在確定安全無虞後,他將隨塞爾蒂克到加拿大,打對上暴龍的「耶誕大戰」。
    2019/12/24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