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地鐵車廂 結果共97筆

  • 英國大碼女模秀身材 車廂脫衣自信演說

    誰說身材纖細才是美的象徵?為了打破外界對女性身材的刻板印象,英國大尺碼模特兒勞倫絲,特別來到紐約地鐵車廂內發表演說,不但要大家學會愛自己,更直接褪去連身洋裝,大方秀出豐腴身材展現無比自信。
    2016/11/28 16:48
  • 好奇試試看?男子拿鑰匙鎖住地鐵車廂門

    陜西一名男子坐地鐵時,用自己買的一把「四方口鑰匙」,順手把一個車廂門鎖起來,地鐵到站後,被鎖住的門打不開,乘客只好繞到其他門下車 ,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是卻危害到了其他乘客的公共安全。
    2016/11/26 11:14
  • 紐約地鐵蟲蟲滿天飛 乘客尖叫四處逃

    紐約地鐵出現蟲蟲危機了嗎?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看到地鐵車廂裡大量昆蟲滿地爬,嚇壞許多乘客。
    2016/08/29 07:48
  • 紐約地鐵不平靜 車廂上演激烈全武行

    美國紐約地鐵車廂內爆發激烈衝突,幾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大打出手,不顧旁人勸架,有的人打到身上衣服血跡斑斑,過程都被其他乘客拍下來。
    2016/04/26 11:26
  • 阿富汗難民騷擾德女 兩翁制止反遭攻擊

    德國慕尼黑地鐵車廂內爆發難民騷擾女乘客事件,兩名年長乘客看不過去上前制止,難民竟然出手拉扯推人。
    2016/02/04 07:10
  • 紐約割臉魔再現 地鐵車廂內割傷71歲婦

    紐約又出現割臉魔,這次的作案地點是地鐵車廂,一名71歲的老婦人在25日早上搭地鐵時,被坐在對面的陌生男子拿刀劃傷臉,傷口長約10公分,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6/01/26 10:43
  • 北韓又蠢動! 核子試射場出現新建坑道

    2016年元旦,在北韓鐵幕裡也有新氣象,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為全新落成的科技中心主持開幕儀式,北韓自製的全新地鐵車廂也在平壤正式啟用,同時根據南韓國防部的最新報告,北韓的豐溪里核子基地,出現了新坑道,今年內有可能會進行第4次核試爆。
    2016/01/03 20:22
  • ​北京地鐵列車出軌 車廂橫躺馬路邊

    ▲(圖:取自微博) 最新消息,北京地鐵車廂發生出軌意外,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5/03/25 16:35
  • ​乘客行動電源自爆 港鐵車廂冒煙急疏散

    香港地鐵車廂週末發生爆炸驚魂,乘客緊急疏散。消防員查出釀禍的,竟然是山寨版小米行動電源,一名男乘客把疑似劣質的盜版小米電源,放在背包後袋搭地鐵,沒想到行動電源竟然自爆冒煙起火,幸好沒有造成傷亡
    2015/01/19 14:18
  • ​設「搭訕座」!陸愛情列車 年輕男女擠爆車廂

    美國媒體報導,由於獨生子女政策,大陸是世界上性別最失衡的地方,其中到了2020年,大陸男性將比女性多出5500萬人,最近在河南就出現一項特別的活動-愛情列車,他們把改造地鐵車廂,用手機掃描QRCODE就能搜尋另一半,還開闢搭訕座位,如果想認識人,坐在上面就有人會來認識你
    2014/12/26 17:40
  • ​討人厭!人擠人還占空間 紐約地鐵要管「攤腿族」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在捷運上遇到哪種行為最惱人呢?把包包放在隔壁座位,或是大剌剌張開腳坐著,都會影響其他乘客空間。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美國紐約的地鐵車廂,許多男乘客習慣一坐下就兩腿大張,造成旁邊乘客困擾,因此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決定,將開始嚴格限制這樣的舉動
    2014/12/22 19:56
  • 台妹上海被性騷 人肉搜出陸企主管

    大陸上海的地鐵車廂,發生色狼襲臀事件,被害人還是台灣的一名女大生,這起性騷事件,最早是因為作案影片在大陸網路上流傳,影片中的男子色膽包天,眾目睽睽之下偷摸了女學生2次,事後還裝作沒事發生,對面的乘客看不下去,將影片PO上網路一起抓狼,結果色狼被肉搜出來,是一家大陸國營的旅行社主管,現在事情鬧大了,這名主管不僅被上海警方拘留,也已經向公司遞出辭呈。
    2014/07/08 19:04
  • 首爾地鐵車廂驚爆! 11名乘客受傷

    南韓地鐵又出意外,驚傳爆炸事件,台灣時間星期一晚間6點多,首爾地鐵衿井站,疑似是車頂變壓器爆炸,造成11名正在月台候車的乘客受傷。
    2014/05/20 07:58
  • 地鐵小便爆扭打 也有撿菜、殺雞、刷牙

    大陸人多,地鐵乘客的行為也千奇百怪,有大媽被拍到在車上撿菜,有人蹲在地板殺雞,還有人邊搭車邊刷牙,最近上海地鐵又有一個爸爸抱小孩直接在地鐵車廂裡小便,有人出言制止,結果這家人惱羞成怒,動手打人。
    2013/09/08 11:43
  • 南韓創意賺錢術 「飛行商店」業績翻倍

    作生意,有時候真的要動點腦筋,南韓廠商推出了一種「飛行商店」,利用飛行氣球,搭載WIFI訊號發佈器,這個氣球會飛到人群聚集的地點,像是百貨賣場,或是地鐵車廂,因為提供免費WIFI,連上線後,不但可以上網,還可以下載商品折價券,「飛行商店」就這樣吸引消費者上門,業績暴增了157%。
    2013/07/04 21:10
  • 濃「氰化氫」竄北車站 乘客1分鐘喪命

    類似日本東京地鐵的沙林毒氣攻擊,差點發生在台北火車站!防爆小組發現,放在高鐵車廂的行李炸彈,一個是汽油彈,一個是毒氣彈,會產生毒氣「氰化氫」的炸彈,光是吃入或吸入不到一粒沙的重量,就足以致命,如果濃度高達300PPM,1分鐘內就能讓人窒息死亡,高鐵回應,雖然每年都有將近300次的防災演練,但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疏散,恐怕有難度。
    2013/04/17 18:15
  • 陸女地鐵吃麵 乘客舉發遭當頭潑麵

    在台灣捷運上全面禁止飲食,而這種風氣也讓大陸地鐵開始效仿,在湖北武漢的地鐵,就明文規定禁止飲食,但最近卻有一位妙齡女子大剌剌捧著熱騰騰的乾麵,在地鐵車廂大快朵頤,完全不顧同車乘客勸告,有乘客用手機拍照,想要將惡行公諸於世,沒想到這名女子居然惱羞成怒,把一碗熱乾麵全潑在乘客頭上。
    2013/03/29 11:51
  • 地鐵無褲日 逾百民眾日穿內褲上班

    昨天是國際「地鐵無褲日」,也就是不穿裙子不穿褲子,只穿內褲搭地鐵,全球有60個城市響應這項活動,地鐵乘客看到旁邊的人少穿了外褲,又尷尬、又想偷看的表情相當有趣,就連大陸的上海都出現了外國人,當場就在地鐵車廂中脫褲子,讓大多個性保守的中國人,看傻了眼!
    2013/01/14 17:08
  • 身不由「擠」 東京地鐵日塞近900萬人

    每天上班尖峰時間搭捷運,恐怕是很多人的惡夢,但其實以最密集的台北捷運來說,每日平均160萬人次,跟鄰近各國比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北京地鐵全大陸最擁擠,每天700萬人次,全球最擠是日本東京,每天870萬人次擠上地鐵車廂,這樣的沙丁魚文化,也被德國攝影家觀察記錄,拍下瘋狂推擠的眾生相。
    2012/11/20 22:35
  • 檢討童拉屎趁火打劫 陸媒推文明

    大陸經濟這10年爆發式成長,但生活素質文明水準卻有很大落差,大陸輿論最近也經常討論類似社會問題,因此連央視這種官方媒體都直接播出,像小孩在地鐵車廂上大號,檢討父母教育,和貨車失火卻被圍觀民眾趁火打劫等等,一反一般人對大陸媒體的刻板印象,不怕家醜外揚。
    2012/11/14 18:40
  • 「女童玩吊單槓」 地鐵車廂成遊戲場

    大陸的南京地鐵,被乘客拍下來一段影片貼到網路上,3位小朋友把車廂當成了遊戲場,學童把扶手當成了單槓,一刻都不得閒,卻沒有看見家長出來勸阻,輿論批評,現代家長讓小孩學許多才藝,卻忽略最基本的教養和公民教育。
    2012/10/30 11:38
  • 南韓39歲男持刀亂砍 地鐵站8人傷

    南韓首爾郊區的地鐵站,星期六時傳出一名39歲男子持刀,在地鐵車廂以及月台上攻擊乘客,造成8人被砍傷,而男子最後是在企圖逃出地鐵站時被捕,目前南韓警方正在偵訊男子砍人的動機。
    2012/08/19 10:06
  • 地鐵賣唱籌資 素人歌手闖蕩北京

    追逐夢想的過程,往往要經歷旁人意想不到的困難,大陸東北一對表兄妹,就為了希望能夠成為歌手,不惜闖蕩北京,在地鐵車廂裡賣唱,住的地方,也是僅有1坪的隔間分租房,最近終於在一場網路選秀活動中,一鳴驚人。
    2012/05/10 22:43
  • 潛入車廂奏交響樂 丹麥地鐵樂音飄

    在街頭「快閃」,成為一種新的風潮,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最近出現一群非常討人喜歡的「快閃族」,他們是一群交響樂團的團員,他們集體潛入地鐵車廂,然後無預警地突然在車廂內演奏,帶給通勤族不少驚喜,也幫大家抒解一下上班的壓力。
    2012/05/07 22:42
  • 地鐵內賞自己巴掌 陸女跪求原諒

    大陸一位年輕女子在人來人往的地鐵車廂內,跪在地上求男友原諒,期間她不斷打自己巴掌,但女子的男友顯然怒氣未消,緊接著賞了女子一個大巴掌,畫面也全被坐在斜對角的乘客拍了下來。
    2012/04/2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