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地鐵吃麵 乘客舉發遭當頭潑麵

記者 許甫 / 攝影 陳元平 湖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捷運上全面禁止飲食,而這種風氣也讓大陸地鐵開始效仿,在湖北武漢的地鐵,就明文規定禁止飲食,但最近卻有一位妙齡女子大剌剌捧著熱騰騰的乾麵,在地鐵車廂大快朵頤,完全不顧同車乘客勸告,有乘客用手機拍照,想要將惡行公諸於世,沒想到這名女子居然惱羞成怒,把一碗熱乾麵全潑在乘客頭上。

武漢地鐵乘客葉小姐:「我就想拍張照片,發個微博,呼籲一下市民尊重地鐵相關規則。」

邊講邊擦眼淚,搭湖北武漢地鐵上班的葉小姐,要當正義使者卻落得委屈下場。葉小姐:「我看到一個小姐在車上吃熱乾麵,2個爹爹婆婆要她講點文明不要吃了,然後看到我拍照片,就過來直接把一碗熱乾麵砸到我頭上。」

事發現場麵條還散落一地,但惡劣的乘客早就不見蹤影,只剩葉小姐手中唯一一張證據,最早開口勸告的老婆婆氣壞了,連一旁男乘客一起罵進去。武漢地鐵乘客:「我還恨不過這些人(其他乘客)不管閒事,我要是搞得贏,我一個人就把她抓起來,不讓她下車,這種男的一點用都沒有,看上去是滿時尚的姑娘,沒想到做這種事情,我當時沒想到跟她糾纏,但確實是滿氣憤的。」

被掃颱風尾的男乘客,其實也被乾麵轟炸,還忙著擦臉。乘客:「你們是不是可以調出監控,把這女的找到?」地鐵保安人員:「可以。」

這名沒有公德心,更沒良心的女乘客,武漢警方按圖索驥,將追究後續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3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