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地鐵車廂 結果共97筆

  • 影/反送中最暗夜 港警衝地鐵站無差別暴打

    香港8月31日反送中行動堪稱迄今最暴力,現場除出現多枚汽油彈、水砲車首次噴灑藍色染劑,還有臥底黑衣警察被抓包開兩槍,以及速龍小隊闖地鐵車廂無差別毆打乘客,止暴制亂適得其反。
    2019/09/01 09:58
  • 野生姚明搭地鐵被捕獲! 「頂天立地」畫面曝光網心疼

    前NBA大陸球星姚明,身高高達229公分,有「移動長城」封號,目前是中國籃球協會主席。最近有網友在地鐵車廂捕獲野生姚明,看到他頭頂著天花板的模樣,網友超心疼。
    2019/08/05 15:35
  • 抗議港府發動「全港大塞車」 地鐵車廂爆口角

    反送中團體,周二發起「全港大塞車」運動,要用「交通不合作」對港府表達抗議。總計有四條地鐵線受影響,有乘客不滿行程受阻,跟示威者在車廂大吵。香港接二連三的抗爭,有專家認為,港府不好好處理,香港恐怕會失去它的金融地位。
    2019/07/31 00:43
  • 紐約地鐵車廂被丟鞭炮 爆炸煙霧乘客驚恐逃竄

    紐約地鐵在當地時間31日早上發生驚魂記,一群青少年惡作劇,把鞭炮丟在車廂裡,引發大批乘客驚恐逃竄,大家搶著要衝出車廂外,推擠中造成一名52婦女受傷,所幸沒有大礙。
    2019/06/01 12:04
  • 情侶無視他人車廂內激情熱吻 一旁女客「厭世」臉超有戲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公然放閃,大曬恩愛甜蜜。只是這樣的舉動,看在許多單身者眼裡,可是既羨慕又忌妒。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香港,一對情侶在地鐵車廂內,完全無視周遭乘客,直接「熱吻」表達情意;有民眾拍下過程,不過一旁女乘客的「厭世」表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6 09:52
  • 客家花布、原民彩繪躍上列車 紐約地鐵濃濃台灣味  

    台灣彩繪列車現身紐約地鐵,全車以桃紅色為底色,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以及原住民等台灣元素首度登上紐約地鐵車廂,不僅讓在紐約這個大城市來往的旅客感受到濃濃的台灣味,也成為觀光宣傳的生力軍。
    2018/10/04 14:48
  • 紐約地鐵換新妝 彩繪列車首見台灣元素

    迎接光輝10月,紐約地鐵充滿台灣味。客家花布、藤椅、三星蔥和原住民等元素首次登上紐約地鐵車廂,充滿喜氣的「台灣紅」將列車點綴得無比繽紛,成為宣傳觀光的生力軍。
    2018/10/03 17:34
  • 熱浪侵襲氣溫飆破35度! 英今夏異常高溫

    今年夏天,全球各地熱浪警告不斷,26日英國希斯洛機場更測得35度高溫,是今年最熱的一天,地鐵車廂裡沒有冷氣使得溫度也達到30度以上,專家警告,因為氣候變遷,極端氣候越來越頻繁,到了2040年,高溫可能變常態。
    2018/07/27 13:05
  • 紐約地鐵高速行進 男子玩命冒險掛車門

    紐約地鐵最近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男子因為來不及進入地鐵車廂,乾脆手抓著車廂頂部,整個人用掛在車廂外的方式搭車,到了下一站後才從門邊跳下,驚險的畫面全被拍下,紐約警方警告,這個動作不僅犯法,過去更有多人因此喪命。
    2018/07/10 15:47
  • 「柯P、小英」激吻照瘋傳?網笑虧:示範如何用愛發電

    近日一張激似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激吻的照片在網上瘋傳,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原來是一對香港男女在地鐵車廂裡忘情擁吻,親到嘴歪臉變形,但仔細一看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居然神似柯P和小英,讓PO文者笑虧「市長和總統為全國人民示範如何用愛發電」。
    2018/05/11 11:01
  • 闖女專用車捍「男權」 日地鐵車廂爆爭執

    日本電車18年前首開先例,創設女性專用車廂,不過有「男權團體」刻意闖入女性專用車廂,表達爭取男性搭車權益的立場,沒想到引發爭執,車廂內一陣騷亂。事實上設立女性專用車廂,各國質疑聲浪四起,甚至女權團體也公開反對。
    2018/02/27 20:45
  • 捷運列車輪胎、鐵軌互磨損 易致PM2.5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團隊在香港地鐵採樣測試發現,地鐵車廂內人潮只要一多,空氣品質就會變差,尤其是在捷運車門開啟時,會因為捷運煞車摩擦鐵軌揚起高濃度細懸浮微粒PM2.5,其實地鐵PM2.5飆高,就連台北捷運也有遇到類似的情況,因此北捷強調各大捷運站內,都有依照環保署規定,定期檢測空氣品質。
    2018/01/03 22:50
  • 陸製地鐵車 駛入美波城、芝加哥、LA與費城

    大陸在國內積極發展高鐵,總里程數已經達到2.2萬公里,5年內累計50億人次搭乘高鐵,在上海虹橋最繁忙的站,平均84秒就有一趟高鐵,大陸高鐵創造出驚人數據,而大陸地鐵近年則是在海外市場下苦心,特別是北美,包括芝加哥洛杉磯費城,波士頓都向大陸地鐵下訂單,其中要出口波士頓的地鐵車,已經正式完工亮相,車廂裡配備許多高科技設備,像是紅外線探測儀能監控客流量,還有無線網路系統,連接每節車廂8個監視器,可以提供實時監控畫面,12月底新地鐵車就會運抵波士頓,明年年底在美國波士頓就能搭到大陸製造的地鐵。
    2017/10/17 20:28
  • 作業沒寫完?小男生躺地鐵車廂碎念:再也沒假了

    日前大陸才剛結束「十一長假」,台灣這邊也結束了4天國慶連假,放完假後回來上班上課,不少民眾一開始總是覺得有些無法適應,總會想說「怎麼不再多放幾天?」最近有四川網友分享,日前搭地鐵時看到一名小學生就躺在車廂上,口中不斷地念著「再也沒有假了,再也沒有假了!」
    2017/10/11 18:07
  • 倫敦地鐵爆炸案 恐攻警示提升至危急

    英國今天驚傳地鐵車廂爆炸案後,恐攻警示已經從「嚴重」(severe)提升至最高的「危急」(critical),警方仍在追緝水桶炸彈客。
    2017/09/16 07:53
  • 倫敦地鐵車廂爆炸20餘傷 英警定調恐攻

    英國再度遭到恐怖攻擊!西倫敦住宅區當地早上8點20分,正當通勤尖峰時間,地鐵車廂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有20多人受傷送醫,傷者有些是被火燒傷,有些是逃生過程遭踩踏,有民眾拍到疑似爆裂物,英國警方已經將這起事故,定調為恐怖攻擊。
    2017/09/15 18:42
  • 嫌腫瘤女長相恐怖 地鐵乘客上演大逃亡

    大陸湖北武漢地鐵昨(25)日發生一起騷亂事故,地鐵車廂內的乘客突然向外狂奔,逃跑過程造成2名乘客受到輕傷。
    2017/08/26 15:53
  • 肚子餓別搭?韓地鐵出現「炸雞拉環」 讓人流口水

    看到都餓了!韓國人喜愛叫外送,因此同行間競爭激烈。就有外送APP業者突發奇想,利用首爾地鐵車廂中的「拉環」來打廣告。讓人光用看的就流口水了,超有創意的行銷方式,果然成功吸引目光。
    2017/07/23 19:09
  • 紐約地鐵脫軌 36人輕傷數百人受困

    美國紐約消防局發言人表示,紐約地鐵車廂今天發生脫軌事故,造成30多人受傷,數百人遭困超過1小時。
    2017/06/28 14:58
  • 「癢了嗎?你喜歡什麼姿勢?」地鐵廣告詞讓人看了超害羞

    杭州地鐵的車廂,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照片,裡面到處充滿了以「我問你:XXX」的問句,內容包括「我問你:這是你的第1次嗎?」「我問你:癢了嗎?」「我問你:你喜歡什麼姿勢?」等,文字內容充滿了性暗示的挑逗字眼,讓不少搭車的民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2017/05/18 21:11
  • 手機玩久也會膩 法國人閱讀量逆勢成長

    地鐵車廂警示音響起,門要關了,一名男子在最後一刻衝上車,選了門邊的位置坐下,接著從斜背包裡拿出的不是手機,而是暢銷作家布西(Michel Bussi)的懸疑小說,讀了起來。
    2017/04/10 09:13
  • 英國地鐵車廂夾人頭 8分鐘後順利脫困

    英國的倫敦地鐵發生車門夾住人頭的意外,幸好當時列車沒有開動,最後也無人傷亡。
    2017/03/27 07:16
  • 港地鐵縱火案受傷台灣旅客 返台治療

    先前在香港地鐵車廂縱火案中受傷的台籍女性傷者張欣茹,今天返回台灣接受後續治療。
    2017/02/23 15:21
  • 快訊/港鐵縱火台女重傷 港府豁免醫療費

    最新消息!香港地鐵車廂縱火案,台灣女遊客張欣茹重傷,每天醫療費多達9萬台幣。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香港社會福利署承諾,將豁免張欣茹的醫療費用。
    2017/02/13 17:30
  • 自焚燒到別人?香港地鐵車廂起火至少12人受傷

    香港一列地鐵今晚在九龍尖沙咀站突然起火,導致最少12人受傷。有報導指有人在車廂內自焚。肇車列車由港島金鐘開往九龍,晚間7時15分,列車抵達尖沙咀站時,其中一個車廂突然起火,乘客紛紛走避。
    2017/02/1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