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土方 結果共168筆

  • 黑幫教唆槍擊建商!幕後主使是「大善人」

    上個月初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建商,街頭遭人槍擊,槍手犯案後火速到派出所自首,但對於動機始終交代不清。警方終於揪出幕後藏鏡人,主嫌是竹聯幫大哥之一,同時逮捕6名共犯、掃蕩堂口,依照查扣到的證物來判斷,開槍動機不排除跟土方糾紛有關。
    2022/11/22 11:39
  • 北市工地驚傳工人遭土方活埋 送醫傷重不治

    台北市松山區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14時許,光復南路一處新建工地驚傳土方坍崩,導致26歲江姓工人當場被活埋,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但江南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2/11/21 15:21
  • 有片/國一汐止段又大坍方 土石埋半輛砂石車

    國道一號南下10公里汐止路段,今晚(11/2)再度發生嚴重坍方,大片土石滑落,路燈倒下,砸到清運土方的砂石車,高公局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南下7K到10K主線道.汐止南出口.和五堵入口全線封閉,已經加派人力連夜搶修。
    2022/11/02 23:45
  • 國1汐止邊坡滑落!國3國5、市區 3道全封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土石流意外!上午11點多,汐止南向路段邊坡滑落,造成通往汐止、國道三號還有五號的交流道,一度三線全部封閉,車流回堵五公里,就怕波及路過人車,高公局趕緊派人搶修,雖然已經拆除門架,主線的兩線道恢復通車,但通往國三、國五和汐止市區的匝道,土方無法立刻清除,還是封閉!
    2022/11/01 20:30
  • 疑土方工程糾紛!槍手埋伏襲擊建商 帶槍跑過學校畫面曝

    昨(6)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開發公司的林姓老闆,和妻子一起到興隆國小外路邊準備要牽車時,突然遭人埋伏開槍,林男當場中彈流血,嚇得林男妻子趕緊揮舞手上的包包嚇阻槍手。而行兇後,邱姓槍手就帶著槍跑到附近的興隆派出所投案,相關畫面也曝光。
    2022/10/06 13:03
  • 拉脫維亞加入東歐國家行列 拆除蘇聯時期紀念碑

    拉脫維亞首都里加今天推倒一座頂端裝置蘇聯星星、原本用來紀念蘇聯紅軍戰勝納粹德國的混凝土方尖碑。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已有多國移除境內的蘇聯時期紀念碑。
    2022/08/26 17:41
  • 洛斯卡波斯網賽 梅迪維夫締造生涯第250場勝利

    網球世界球王梅迪維夫今天在墨西哥舉行的洛斯卡波斯錦標賽16強戰,以6比4、6比3擊敗對手土方林奇,締造職業生涯單打第250勝,他坦言這是一個「不錯的」里程碑。
    2022/08/05 14:09
  • 勒索建商3千萬! 天道盟派小弟「擋砂石車」

    桃園一處工地,日前遭到多名黑衣人恐嚇,對方肉身擋住砂石車,影響進出,讓工人心生恐懼報案,警方調查,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為了土方利益,多次上門找碴,甚至還獅子大開口,勒索3千萬元鉅款!
    2022/07/28 19:12
  • 強索3千萬!派小弟「肉身」擋砂石車 天道盟11人遭逮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一名陳姓男子以天道盟太陽會大哥自居,多次以土方工程合約糾紛為由,叫10多名小弟包圍工地,還肉身擋砂石車,強行脅迫業者支付將近3000萬元的「損失賠償」,警方獲報後也在這個月24日循線逮捕陳姓男子在內的11人到案。
    2022/07/28 12:42
  • 別再叫我火雞! 土耳其聯合國成功正名「Türkiye」

    土耳其的英文國名Turkey有「火雞」之意,安卡拉當局一直格外介意,為了重塑國際形象,外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5月31日去函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要求在國際場合以土耳其文Türkiye取代英文Turkey,聯合國6月1日發表聲明宣布,指土耳其正名一事從聯合國收到土方來函那一刻開始生效。
    2022/06/06 16:19
  • 土方利益引殺機!他遭退休警一發穿腦 檢今求處無期徒刑

    今年年初,嘉義東石鄉的張姓男子,駕車頭部中彈,陳屍於三家村附近的土地公廟,意外扯出朴子分局的侯姓退休偵查佐涉案,警方事後發現,整起案件全因土方利益引起,雙方爆發槍戰,侯員亂中朝張姓死者的轎車射擊,導致子彈貫穿車窗,擊中張男頭部。如今檢方將侯員等6人,分別依照殺人等罪提起公訴,對侯員更是求處無期徒刑。
    2022/05/06 18:06
  • 掃射開發公司7槍!疑「芳明館」角頭遭恐嚇

    台北市萬華一間開發公司,今天(4/27)凌晨傳出好幾聲槍響,附近住戶半夜驚醒,還以為有人在放鞭炮。原來是一名嫌犯騎機車,持衝鋒槍朝鐵門開了7槍,不到半小時就投案。這間公司業務包含都更、土方,創辦人是昔日角頭,現在是青山宮主委,會不會引發幫派私下火拼,居民也很擔心!
    2022/04/27 12:58
  • 太誇張!亂倒土方廢棄物 被抓包是承攬竹山公所工程廠商

    國道3號南投縣竹山鎮下坪里三界公廟路段,最近遭人亂倒大量土石、土方等廢棄物,南投縣環保局會同竹山公所實地會勘,證實違規者就是承攬公所道路品質改善工程的某家廠商,且未依法檢具事業廢棄物清理計畫書向環保單位提出土方臨時堆置申請,簡直是罪加一等,除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單處1萬2000元外,也限期1週內改善,否則將持續累罰,直至改善為止。
    2022/04/23 10:23
  • 爭土方利益!萬華角頭跳槽「黑人家族」 教唆小弟放炸彈

    去年12月,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與南海路口的一處工地遭人放置疑似爆裂物,幸好經初步檢驗,該爆裂物內沒有火藥。不過轄區警方持續追蹤調查,發現原來當初放置爆裂物裝置的是綽號「二四」的陳姓男子,而他受另一名桃園「黑人家族」的張姓角頭教唆,到工地嗆聲「要求承包土方工程」,試圖分一杯羹。警方追查將近4個月,一共捕主使者在內等7人,還查獲1枚裝有火藥的炸彈。
    2022/04/17 13:15
  • 「土尾王」栽了!假整地倒廢土 面積足球場大

    新北市三峽山區,有民眾舉報,土方業者亂倒廢土,警方歷經六個月蒐證,發現主嫌長期操控大台北地區土方,號稱能將所有建築工地產出的廢棄土石全數消化,他買通山區農民,以整地栽種名義,進行廢土傾倒,量多到占用國有土地,粗估面積有一個足球場大。
    2022/04/07 19:15
  • 假整地倒廢土牟利上千萬 新北檢警聯手逮「土尾王」7嫌

    有「土尾王」之稱的57歲王姓土方業者,假藉植栽之名整地,勾結三峽區劉姓農民,1個月內在三峽添福一帶山區傾倒廢土多達1100多次,不法獲利超過2000萬元,新北市檢警歷經6個月的蒐證追查,上(3)月28日陸續逮捕王男與張男等7人,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水土保持法、竊佔罪嫌送辦。
    2022/04/07 12:24
  • 幾乎走山!槓子寮坍塌 土方約4座籃球場

    基隆連續下雨,槓子寮23日晚上就發現坍方,土石還延伸到下面的教忠公園。今天早上坍塌範圍還不斷向外擴大,整個面積大約有3到4個籃球場這麼大。初步估計,要把這些土石清完大概需要5千輛車次才載的完。
    2022/02/24 15:18
  • 連下39天的雨!基隆槓仔寮土石坍方擴大 籃球場遭吞沒

    東北季風帶來大量水氣,位處迎風面首當其衝的基隆,從2022年開始到現在僅有一天「無雨日」,連日雨水沖刷也導致土石鬆動,基隆槓仔寮路昨(23)日晚間發生大規模的坍方,土石衝破擋土牆淹沒下方籃球場,附近住戶也憂心,雨再繼續下,恐怕會波及民宅。而該處早先為土方棄置場,議員也要求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查明當年傾倒了垃圾,以及進行後續復原。
    2022/02/24 10:12
  • 「大排長榮」翻版!砂石車側翻橫躺  疑因換新胎失控釀禍

    今(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台64線快速道路上,往西方向8.9公里處,接近五股端,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車意外,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突然翻覆,車身和車頭呈現90度直角,後車斗側翻,土石灑了滿地。由於砂石車翻覆的角度過大,導致快速道路上方的車輛全數無法通行,卡在砂石車後方,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人員受傷受困。
    2022/02/06 11:06
  • 槍擊案外案!資助槍手生活費 律師涉洗錢遭送辦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居然也有律師,被檢警懷疑可能涉案。因為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律師有拿錢給蔡姓槍手當生活費,由於來源交代不清楚,涉嫌違反洗錢法。原來,死者掌握八里的土方工程利益,主嫌拿不到好處,於是計畫殺人,每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至少得給八千塊,光是一個小工地,土方利益至少上千萬,建案大一點的,還可能上億。
    2022/01/27 20:06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嘉義槍擊案1男頭部中彈命危 檢警拘提在逃前偵查佐

    嘉義縣東石鄉5日發生槍擊案件,偵查佐退休的侯姓男子與頭部遭槍擊的張男疑涉及土方利益衝突,雙方發生口角糾紛,同日深夜人馬互持改造手槍駁火,檢警準備拘提在逃的侯男。
    2022/01/07 15:18
  • 涉土方糾紛!嘉義男遭行刑式轟頭命危 檢方聲押3嫌

    嘉義縣土方業者因利益衝突,5日深夜在東石鄉談判,張姓男子在車上遭槍擊頭部命危,同車許男涉持有槍械;開槍的張男與同夥侯男帶槍投案,檢方今天向嘉義地院聲押張男等3人。
    2022/01/07 10:57
  • 豪宅建案爆濫倒廢土! 46人涉案賺1億7千萬

    台北有業者涉嫌傾倒廢土,不法獲利高達1億7千萬元!有美鷹會背景的台北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之前才因為與王鑫涉嫌多起槍擊、恐嚇案被抓,這次更被查出,與2名業者承攬南港豪宅建案的清運業務,偷偷找人載到中南部亂倒廢土,賺取價差暴利,檢警拘提46人到案說明。
    2022/01/0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