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土地買賣 結果共64筆

  • 快訊/拿土地仲介費沒辦事?9旬翁遭分屍丟棄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今天破獲一起殺人分屍案,一名90多歲樓姓男子,2年前失蹤,家屬報案找不到人。結果去年12月,有民眾在三峽登山時,發現步道旁竟然有一個腿骨,檢警透過DNA,確認死者身份,追查下去,原來是死者生前,替朋友處理萬華一筆土地買賣,中間拿了好幾千萬的仲介費,卻沒有結果。對方小孩覺得父親被騙,才把死者約出面,涉嫌殺害被害人,並且分屍丟棄在新北大橋和三峽雲聲瀑布,警方今天收網,林姓兄弟被移送到地檢署,兩人遭聲押獲准!
    2017/06/27 17:05
  • 民進黨質疑國發院案幽靈人口 國民黨駁斥

    民進黨質疑國發院土地買賣契約書中的證人是幽靈人口。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民進黨搞錯名字寫法,拿錯誤名字搜尋當然找不到本人,若再不實指控,將告加重誹謗。
    2017/06/07 12:56
  • 被控殺父弒母!遭羈押2年 王忠義不免感慨

    被控殺父弒母的王忠義,在被羈押2年後終於回到家人身邊;一度心中充滿憤怒,但他說出來後看到妻子把孩子照顧的很好,加上律師媒體大力幫忙,讓他平復許多。只是浪費2年光陰,不免感慨,更澄清從以前自己就不是無業的人,有在做土地買賣仲介等工作。
    2017/04/13 12:26
  • 土地位移!鑑界搞烏龍 民恐得拆屋還地

    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卻被告知侵佔別人土地!竹北一名曾小姐,14年前蓋屋前就申請過土地鑑界都沒有問題,沒想到這幾年,隔壁戶因為土地買賣再次申請鑑界,卻發現曾小姐的土地範圍南移5公尺,蓋好的房子還侵佔到別人土地,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早期用手製繪圖,儀器不準確導致些許誤差,就算地主後來再申請鑑測,有些測量員也將錯就錯,或是沒有覆驗,引發造成土地侵佔糾紛。
    2017/01/13 17:14
  • 理想大地買賣糾紛 議員加碼再爆料!

    民進黨籍花蓮縣議員劉曉玫今天針對理想大地土地買賣糾紛案,在議會質詢時與縣長傅崐萁脣槍舌劍,傅崐萁說,這案司法調查已告一段落很清楚,人民唾棄抹黑,歡迎去提告。
    2016/11/24 15:59
  • 打房有效?土地移轉現值 5年蒸發兆元

    信義房屋依內政部資料統計,今年前8月土地買賣移轉約28萬筆,年減約21%,移轉總價按土地公告現值計算約6708億元,比起2011年大減1兆元,顯見房市和土地交易持續冷清。
    2016/10/20 18:37
  • 狠!竹聯震武堂逼簽本票 不還錢就毆打

    當街打人討債,真的太囂張!一群人打著竹聯幫震武堂名號,在桃園擁槍自重,他們以討論土地買賣為幌子,誘出被害人強迫簽下本票後,不還錢就毆打,甚至當街把人把趴,跪地求饒才肯罷手。
    2016/10/06 16:47
  • 婚紗貴婦控遭詐欺 許慧欣家族不起訴

    知名婚紗業者蘇愛珠和藝人許慧欣的家族糾紛不斷。去年6月,許慧欣的姑丈林子原控訴被蘇愛珠擄人勒贖,還被迫簽下千萬支票,當時蘇愛珠被高雄警方逮捕,召開破案記者會,但事後卻牽扯出,蘇愛珠反控林子原及許慧欣父親、伯父假借賣士林區大東路土地為名,騙走她7200萬元,蘇愛珠上法院告許家人詐欺,但檢察官認為這是土地買賣糾紛,以不起訴結案,倒是高雄的珍琳蘇婚紗店,因為跟蘇愛珠6年前在台北開的婚紗店撞名,常被誤會而引發不少困擾。
    2016/05/23 12:48
  • 檢舉前汐止市長索賄! 女科員接手抽佣2億

    前台北縣汐止市長黃建清,涉嫌在「保儀大夫神明會」,轉為「祭祀公業」當中涉嫌收賄,遭當時公所承辦科員王玉升檢舉,弊案曝光後黃建清下台,目前案件仍在訴訟當中,但是沒想到王玉升繼續接手承辦,竟然私下透過友人和保儀大夫祭祀公業管理人完成土地買賣,最後因仲介費用喬不攏,案件才曝光,士林地檢署經過偵查後,認為王玉升涉嫌索賄將他起訴
    2016/04/19 14:12
  • 關鍵債務人!林明輝家人「涉案」 陸續遭約談

    維冠大樓負責人林明輝遭到假扣押,不過除了他之外還有其他的債務人也是檢調離清關鍵,尤其是我們今天找到了林明輝的姐姐林秀金,就在維冠大樓旁開土地事務所,雖然她不是債務人但從事土地買賣工作也是調查關鍵,而林明輝的債務人幾乎都是自己的家人,但是其中陳盈汝跟他已經離婚,還跟鄰居透露都已經沒關係了還被約談覺得很倒楣。
    2016/02/14 18:34
  • 再問炒地案! 蔡變臉:第一題不要問這題

    國民黨不斷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土地買賣,讓蔡英文每天出席公開活動都會被追問,14日她又被追問時,記者連問題都還沒問完,蔡英文就直接說可不可以第一題不要問這題,換下一題,讓提問的記者有點詫異,對於藍營不斷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告發藍營立委「意圖使人不當選」。
    2015/12/14 18:04
  • 「不是每坪賣19萬」 藍營:蔡賣地每坪50萬

    國民黨團持續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土地買賣,他們以同樣在內湖科學園區,同一年的土地交易價格每坪在45到50多萬元為依據,推估蔡英文當年賣地至少每坪50萬元,藍營要蔡英文趕快公布買賣資料,至於蔡英文警告如果再烏龍爆料要國民黨加倍奉還,藍營回擊說,如果蔡英文提告他們會反告誣告。
    2015/12/14 12:08
  • 藍控蔡英文「炒地皮」 15筆土地赚1.8億

    軍宅案之後,國民黨也開始反擊,挖出蔡英文民國77年擔任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的財產申報,發現他曾經持有內湖15筆土地,藍營按照公告市價計算,指控她炒地皮九年賺了1.8億元。國民黨立委還說,能在重劃區的買賣土地都是非常厲害的一級炒地皮神算,不過民進黨立委回應,這是蔡主席一定時間的土地買賣。
    2015/12/10 12:00
  • 誆結婚前提…富商4度被當肥羊 騙1553萬

    台中市一名從事土地仲介的40多歲男子,靠著土地買賣大賺一筆,35歲的許姓友人看準這點,接連介紹女友給他,從前年起陸續介紹四位女子給富商,謊稱結婚前提交往,有假冒空姐的也有佯稱專櫃代理商,其中有2位女子跟富商連面都沒有見過,富商卻被愛情沖昏頭遭詐騙1553萬元
    2015/10/07 19:23
  • 警界震撼! 高階警涉放高利貸 10分局遭搜索

    警界爆發員警放高利貸醜聞,新北市多間分局都淪陷!新北檢查出,時任蘆洲分局偵查隊長的二線四星刑警張明偉,疑似長時間借錢給一名蘇姓代書,投資土地買賣法拍屋,後來他拉攏其他分局高階警官,一起加入借貸,涉嫌放高利貸坑殺被害人,奪取房產,新北市一共10個分局加派出所,都遭到搜索
    2015/05/25 22:56
  • 醋意引殺機? 仲介夫妻在外恩愛、回家大吵

    深入追查發現,這一位捲入殺妻疑雲的尤姓房仲,在外工作風評不佳,和太太的感情時好時壞,兩人一起在做土地買賣,有同業說他們在外看起來很恩愛,但是實際上尤姓仲介去年還被妻子告家暴,鄰居常常聽到他們在家裡爭吵,這次似乎是尤姓仲介懷疑太太和異性過從甚密,可能因此引發殺機,檢警正朝這個方向深入調查
    2015/01/04 13:13
  • 胖達人董座徐洵平 用人脈拓展事業

    香精風暴演變成炒股案,胖達人董座徐洵平一夕之間,從人生高峰摔落谷底,回顧徐洵平的創業路程,堪稱是充滿戲劇性,20歲獨立創業的他,半年後就嚐到苦果,不過他再接再厲,25歲就靠著土地買賣賺到人生第一桶金,28歲成為億萬富翁,之所以能夠成功,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分析,是因為徐洵平善於利用人脈資源,合作的對象也都是精挑細選。
    2013/10/03 22:21
  • 土地買賣花招 「人頭」借名為取「處分權」

    瓏山林董事長林鴻堯以贈與的方式取得土地處分權而被起訴,其實共同持分的土地不易買賣,很多人想方設法取得處分權,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找人頭地主,增加人數超過3/4,少數服從多數順利賣地,或是假借貸讓土地法拍,人頭金主進場買地,買地手法多,最著名的例子就是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因為人頭炒房涉及詐欺罪,緩起訴處分。
    2013/06/07 18:25
  • 悲劇!吸毒子持刀揮 老翁奪刀誤殺子

    桃園八德市發生一起父親意外用刀刺死親生兒子的人倫悲劇,40幾歲的王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又到處借錢,70幾歲的老父親不斷勸說,還是無法讓兒子回頭,這一次王姓男子又因為土地買賣和人起糾紛,由父親陪同前往調解,不過對方還沒有出現,父子2人就先一言不合吵了起來,兒子情緒激動拔出水果刀朝父親揮去,父親在奪刀過程中,不小心將水果刀劃破兒子的大腿動脈,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3/03/21 19:12
  • 錢財露白!小島、豪宅、存款 夫婦惹殺機

    因為「錢」惹來殺機!曾經在日本做生意的陳進福,經商致富後,買下無人島,10多年前在八里置產,夫妻倆就住在面海的獨棟別墅,妻子張翠萍在大學任教15年,有千萬存款,疑似兩人多次不避諱在咖啡店內聊到土地買賣以及家境狀況,財力引人覬覦,而且陳進福的2個兒子又長年在國外,兩老獨居,讓兇嫌更容易找機會下手。
    2013/03/10 13:31
  • 遭狙擊中彈 堂主逃命、撞毀千萬超跑

    新竹科學園區,竟上演黑道開槍尋仇!四海幫李姓堂主前晚開車行經竹科,突然遭1輛車擋住去路,駕駛下車隨即朝他連開7槍,其中3槍貫穿擋風玻璃,他身受重傷開車逃命,失控撞上分隔島,儘管送醫後沒生命危險,但由於他身分是列管的幫派份子,警方研判疑似是賭債或土地買賣糾紛,循線追查開槍歹徒。
    2013/03/08 13:11
  • 土地利益引殺機? 鄰長遭反綁焚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焚屍案,泰山區一間三合院,下午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在短時間內就被撲滅,不過警消清理火場時,發現李姓屋主雙手被反綁,陳屍在雜物間,附近居民表示,案發前曾經看到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匆匆離開現場,疑似就是縱火嫌犯,由於日前曾經有建商向死者洽談土地買賣,之後就發生命案,警方不排除利益糾紛引發殺機。
    2013/01/18 15:21
  • 妯娌糾紛!大嫂揪髮痛打小嬸 全都錄

    為了土地買賣糾紛,妯妯居然大打出手!一名為人大嫂者指控小叔跟小嬸在30幾年前,偷印鑑盜賣家族土地,十分不滿,居然遠從高雄跑到嘉義,找經營理容院的小嬸算帳,兩人一言不和,大嫂居然用力揪住小嬸的頭髮猛扯,還拿椅子打她,過程十分火爆。
    2011/06/21 18:08
  • 囂張刺青師挖洞嗆活埋 提報流氓!逮

    在台北刺青界頗具知名度的師傅李耀鳴,之前還上電視節目,大談刺青藝術,但日前疑似為朋友出頭,處理土地買賣糾紛,帶了10幾個人將受害人帶到山區,脫光被害人衣服,用電擊棒凌虐,甚至還挖了個洞,威脅要活埋被害人,行徑十分囂張。警方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監聽,將他提報流氓,移送法辦,經過法院裁定,交保候傳。
    2010/07/23 11:51
  • 涉獻金醜聞 東京檢方約談小澤一郎

    日本執政的民主黨幹事長小澤一郎,爆發政治獻金醜聞,東京地檢特搜部,在今天於東京的飯店內、對小澤進行長達4小時的訊問;儘管小澤一郎主張自己並沒有違法使用政治獻金,進行土地買賣,但已經對執政黨造成不小的影響。
    2010/01/2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