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狙擊中彈 堂主逃命、撞毀千萬超跑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科學園區,竟上演黑道開槍尋仇!四海幫李姓堂主前晚開車行經竹科,突然遭1輛車擋住去路,駕駛下車隨即朝他連開7槍,其中3槍貫穿擋風玻璃,他身受重傷開車逃命,失控撞上分隔島,儘管送醫後沒生命危險,但由於他身分是列管的幫派份子,警方研判疑似是賭債或土地買賣糾紛,循線追查開槍歹徒。

高速衝撞安全島,價值千萬的白色超跑車殼扭曲變形,駕駛座安全氣囊上血跡斑斑,鮮血一路滴到車門外,這不是車禍意外,而是竹科上演黑道街頭尋仇。

6日晚間10點多,四海幫威武堂李姓堂主,和友人吃完宵夜,開著白色超跑行經竹科力行六路時,黑色轎車從後方超車擋住去路,1名男子下來朝駕駛座連開7槍,其中3槍穿過擋風玻璃,擊中李姓堂主的右手臂、腰間,他忍痛開車逃命。竹科保警中隊長何德輝:「剛開始我們以為是單純的車禍,後來才發現是說有槍擊案,但都沒有射擊到致命的部位。」

李姓堂主身受重傷,最後失控撞上分隔島,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超跑車身彈痕累累,歹徒開槍後也趁機逃逸,警方研判,歹徒都朝駕駛座開槍,顯然是想置人於死,而李姓堂主是列管的幫派份子,警方不排除可能牽涉賭債或土地買賣糾紛。

但治安良好的竹科園區,卻上演黑道尋仇,深夜傳槍響,所幸是下班時間,沒有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6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