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園遊會 結果共314筆

  • 週末夜拚場!柯辦音樂會 連同退伍軍人造勢

    週末夜台北市長候選人柯連拚場,柯文哲舉辦I-VOTING音樂園遊會,不只高唱競選主題曲白色力量,還加碼安可曲「媽媽請你也保重」感謝柯媽媽最近北上拉票,而談起參選理念,還自嘲自己是中華民國唯一領略五權憲法的人!至於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晚間則參加由退伍軍人組成的清溪總會舉辦的造勢大會,強力催出藍軍票!
    2014/11/15 23:40
  • 糗!跑步球鞋「落底」 柯文哲:我回去研究一下

    選戰倒數最後兩週,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大型催票活動一波波,不只15日下午要辦園遊會,選前黃金週末也有健走和遊行活動,看似營造歡樂氛圍,不過柯文哲說對手連陣營奧步還沒出盡,像是買票和綁樁都是國民黨最後王牌,現在不能鬆懈!所以就算進入倒數階段,依舊早起六點開始跑行程!
    2014/11/15 13:30
  • 不辦烤肉挨罵! 里長收「中秋咒怨信」

    中秋節前夕,有位里長收到附插畫的「咒怨信」,指責她沒在里內辦烤肉會,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其實動輒上百、上千人參加的中秋大烤肉,不僅製造出驚人垃圾量,事後場地復原工作也讓人頭疼,問題是中秋活動又不能不辦,很多里長選擇轉型辦園遊會,剝柚子大賽、撈金魚等活動,除了應景,也能讓全家大小同樂。
    2014/08/31 18:10
  • 「顯然小弟」新聞受訪 學記者講話爆紅

    美國賓州一位五歲小弟,在當地園遊會接受電視新聞採訪,雖然是第一次上鏡頭,不過表現異於常人,還憑印象,學記者連線講話口頭禪「顯然」,滔滔不絕,訪問影片段PO上網隨即爆紅,成為全國注目焦點。
    2014/08/06 20:21
  • 暢飲乾冰汽水 男童口腔慘被凍傷

    逛過園遊會,對乾冰汽水應該都有些印象。在汽水裡加點乾冰,沒多久,整杯汽水就會冒出白色煙霧,看起來很清涼,讓台北一個小學生,沒等乾冰昇華完全,就大口灌汽水,喝下沒昇華完全的小塊乾冰,口腔黏膜慘被凍傷。
    2014/06/23 13:09
  • 園遊會OUT 「運動行銷」企業加分

    為了員工福利,過去很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員工親子日,像是舉辦園遊會、或到遊樂園玩,但今年許多大企業除了員工旅遊,加碼舉辦運動會,讓員工能利用上班時間練習,參加團隊的拔河比賽、以及啦啦隊表演,包括了量販業者家樂福、中信金控等,而阿瘦皮鞋還把尾牙改成運動會形式,除了要透過運動凝聚員工向心力,還能行銷企業健康形象。
    2014/04/25 18:19
  • 校慶蛋糕發霉20人腹瀉 家長怨:未賠償

    高雄市大樹區九曲國小29日舉辦校慶園遊會,但有家長投訴,學校發給學生餐盒內的蛋糕竟然發霉,約有20名學生和家長不小心吃了拉肚子,但校方卻沒有做後續的賠償或處理,校方表示,接獲家長反應後已召開會議檢討,也通報教育局紀錄,廠商方面也表示,願意每人賠償一份餐點,也會多加注意出貨狀況。
    2014/04/04 13:10
  • 尾牙喊不退休!回扣案 郭董「十倍奉還」

    鴻海辦尾牙,延續過去幾年傳統辦園遊會,不過就在鴻海第40年尾牙,集團總裁郭台銘在致詞時展現強烈企圖心,提到「不會退休」要帶著鴻海轉型雲端再拚10年,但下了台,面對媒體,郭董首度談剛爆發的前高層收取回扣案,除了表示痛心,還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他也痛批人性貪婪,因為光是前副總廖萬成在鴻海15年,股票、獎金就達6億元,讓郭董在談話中強調,只要檢調查出金額,這些涉貪的廠商、前員工,不只是「加倍奉還」,光是罰款就得讓他們「十倍奉還」。
    2014/01/26 14:11
  • 新莊舉辦分享園遊會 關懷弱勢家庭

    歲末年終大家都等著迎接新年,但有些弱勢家庭卻沒有心情。
    2014/01/20 01:28
  • 6人傷!高中校慶氣爆 疑瓦斯爐使用不當

    這個週末不少學校都有辦活動,台南二中辦校慶園遊會,卻傳出氣爆意外,有6個人受傷,救護車到達學校時,學生們都有被灼傷的痕跡,他們是在校園擺攤賣雞塊,但是卻疑似因為卡式瓦斯爐使用不當,造成瓦斯外洩,再點燃時就產生氣爆,幸好學生們傷勢不算嚴重,都是1到2度的灼傷,但是其中有3名學生,還在醫院觀察有沒有嗆傷。
    2013/12/08 16:39
  • KITTY貓纜夯!園遊會吸客 增運量

    KITTY貓纜人氣超高,光是營運2天,搭乘人次就多了將近1萬人,昨天(週六)總運量,比起上週成長3成5,禮拜天反應更熱,還不到營運時間,就有人來排隊卡位,甚至有民眾包遊覽車來搭貓纜,加上動物園站旁廣場,有KITTY園遊會,儘管部分攤位,得掏出荷包消費,但人潮依舊排得滿滿滿。請來KITTY當貓纜代言人,加上塗裝費用,北捷總共支出320萬,不過以人潮盛況來看,很快就能打平。
    2013/12/08 09:37
  • 找人氣貓Kitty救貓纜 12/6盛大亮相

    貓空纜車過氣了嗎?貓空纜車從2010年重新營運到今年,慘賠了3.6億,捷運公司和三麗鷗公司合作,出動貓界人氣很夯的Hello Kitty,要把遊客通通拉回來,到時候每一台纜車車廂都有Kitty陪你一起看風景,還會舉行Kitty園遊會,還沒豋場,已經有不少粉絲期待,附近居民也很興奮,希望可以看見久違的人潮。
    2013/12/02 19:08
  • 〈獨家〉招生拚早鳥!高中職出招 藝術季搶生

    開學兩個多月,有學校開始輪流舉辦假日藝術季活動,除了Cosplay,還有鬼屋體驗和卡拉OK歌唱賽,好像園遊會一樣,但這全都是學校為了招生做準備,利用活動展示學校的課程,因為根據教育部統計,從96年到現在,少子化讓國中畢業人數減少1萬多人,但高中職班級數卻增加將近500班,也難怪學校早早就出奇招,做招生。
    2013/11/15 18:28
  • 水蒸氣煎鍋貼! 少油調理吃出健康

    食安危機每天一爆,到底怎麼吃才安全?有宗教團體上午舉辦了一個蔬食園遊會,現場擠進100多個攤位,教民眾如何料理才能吃得健康,少油少鹽是不二法門,人工調味料越少越好,例如用煎鍋貼不一定要放那麼多油,利用一點點小撇步,靠水蒸氣的溫度就可以煎出油亮亮的鍋貼。
    2013/10/27 13:43
  • 企業尾牙搶訂席 熱門場地早約滿

    越接近年底,企業員工最關心的就是尾牙了,由於明年提早過年,尾牙場地已經開訂,像是金融業、生技業和房地產,都早早預約飯店檔期,不過受到今年景氣影響,科技業的尾牙手筆是縮水,引發外界關注,往年都舉辦園遊會形式的鴻海,今年將繼續走公益路線,另外像是金仁寶集團和中壽,尾牙也是照常舉辦、規模不縮水。
    2013/10/14 12:23
  • 民進黨慶移師台中 黃色小鴨湊熱鬧

    政黨活動場合也看的到熱門的「黃色小鴨」,今天是民進黨27年黨慶,移師台中舉辦園遊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和黨員同樂,對於毛巾製作的黃色小鴨特別好奇駐足,對於律師顧立雄表態要選台北市長,民調比不上早先表態的柯文哲,蘇貞昌說離選舉還早,民調只是參考。
    2013/09/28 13:24
  • 嚐膩大餐小吃宴當道 旅行團也辦桌

    小吃當道,彰化鹿港老街結合上百家小吃店辦桌,一桌2500元可以吃到16種當地美食,有旅行團一次訂8桌,導遊說遊客不再喜歡吃大餐,指定要吃小吃,而且辦桌方式不用東奔西跑,一次就能品嘗整個鹿港美食,大受歡迎,鄰近的員林鎮也興起這股風潮,舉辦小吃園遊會,50元銅板可以任選3種小吃。
    2013/09/08 11:00
  • 菲殺台民/抗議菲律賓!千人集結連署 表達不滿

    台灣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射殺,菲律賓政府還聲稱台灣是壞人,引起台灣民眾不滿,上午1場上千人聚集的園遊會也變成反菲律賓政府大會,台灣民眾站出來,抗議菲律賓表達不滿。
    2013/05/18 13:18
  • 于美人陪母親吃飯 兒女貼心灌迷湯

    今天就是母親節,名主持人于美人昨天在圓環舉辦熱鬧的園遊會。
    2013/05/12 07:00
  • 幫媽咪加油打氣 銀行園遊會同歡

    為了幫媽媽們慶祝母親節,銀行業者特地舉辦了「園遊會」。
    2013/05/12 00:51
  • 「報雨竟放晴」 少賺30萬!怒批氣象局

    天氣變化莫測,看老天爺臉色吃飯的業者,經常吃悶虧,有活動廠商跳出來,罵氣象局報不準害他取消園遊會,少賺30萬,事實上,這位民眾當時索取的資料,是2天後的降雨機率,進一步分析才發現,它有效時間,只有6個小時,這讓民間氣象公司找到賺錢機會,賣天氣訊息,將預報時間縮小到每1個小時都有數據,天氣越不穩定,生意越好。
    2013/05/09 13:16
  • 〈獨家〉夯!行動樂園全台「流動」 旺季月賺20萬

    流動樂園商機大!其實不只夜市,園遊會也會看到這種行動樂園;碰碰車、3D動感影城,用貨櫃車就能載運,到全台流動夜市跑透透,而一套遊樂設備,從80萬到上千萬都有,成本不低,但流動夜市人潮多,儘管玩一次收費頂多50元,每晚也能賺到上萬元,旺季時1個月跑20場,幾年內就能回本。
    2013/03/25 19:07
  • 謎樣女子!女店長學生日記 爆過往情史

    八里富商夫妻命案,媽媽嘴咖啡館女店長謝依涵涉有重嫌,遭到收押,她的生平背景,也引發外界好奇,網友查出,31歲的謝依涵,25歲進入長庚大學資管系,年近30歲才大學畢業,過去在校還曾參加社會關懷活動,替小朋友舉辦園遊會,還有一名自稱謝依涵前男友的男子,透過E-MAIL轉寄謝依涵和女性友人的交換日記,內容是謝依涵自爆大學時期,同時和8個男生曖昧,還說曾在酒店上班,到大賣場偷過東西,謝依涵的過去,逐一被攤在陽光下。
    2013/03/11 00:06
  • 比愛國?鴻海園遊會 郭董「唱國歌」

    鴻海在小年夜這天舉辦尾牙,比照往年採取園遊會模式,不只郭台銘,台灣大哥大蔡明忠以及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都出席,好心情讓郭台銘在台上高唱國歌,也讓外界不禁聯想,蘋果訂單滿手的鴻海,難道是要跟前一晚批評蘋果的裕隆董事長嚴凱泰,比愛國嗎?
    2013/02/08 10:51
  • 廣場設攤、搭棚 新北年貨街像園遊會

    農曆春節要買年貨,今年多了一個選擇,新北市首度舉辦年貨大街,從2月1日到2月8日,一連8天,選在市府廣場聚集上百個攤位,乾貨、南北貨、應景花卉、農漁產通通都有,要讓民眾一次買足,第1天上午還沒正式開幕,就吸引不少民眾趕來嘗鮮,場地寬廣,加上搭起了棚架,比起迪化街,不用人擠人,只是也讓人感覺有點像是園遊會,攤商叫賣也溫和許多,跟傳統印象差了不少。
    2013/02/0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