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嚐膩大餐小吃宴當道 旅行團也辦桌

記者 陳志忠 吳昭君 /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11:00

小吃當道,彰化鹿港老街結合上百家小吃店辦桌,一桌2500元可以吃到16種當地美食,有旅行團一次訂8桌,導遊說遊客不再喜歡吃大餐,指定要吃小吃,而且辦桌方式不用東奔西跑,一次就能品嘗整個鹿港美食,大受歡迎,鄰近的員林鎮也興起這股風潮,舉辦小吃園遊會,50元銅板可以任選3種小吃。

80個人的旅行團到鹿港,午餐時間不是往高級餐廳去,而是來吃小吃宴,上菜了!蚵嗲炸得金黃酥脆,外皮澎鬆,內餡滿滿的韭菜和蚵仔,來鹿港必吃的還有蚵仔煎,幾十顆蚵仔肥滋滋,另外還有排隊美食魚丸湯,舉凡美食票選的前幾名通通上桌,這道蝦猴吃法最不一樣,先用牛舌餅沾上蝦猴醬,再搭配蝦猴,鹹鹹脆脆的滋味,感覺像台版的蝦鬆。

旅行團遊客:「第一次吃,吃起來很好吃。」

旅行團遊客:「我這個也沒吃過、這個也沒吃過,我覺得蚵仔煎最好吃。」

他們是來自台北的遊客,不要飯店大餐,指定要鹿港小吃,小吃宴打響特色,遊客不需要東奔西跑,一次可以吃到16種道地美食,鹿港宴推出後,已經辦過250桌,鄰近的員林鎮看見商機也仿效。

30多家人氣店家,有四神湯、鱟魚炒麵、肉粽等等,民眾只要花50元就能任選3樣吃,突破傳統單店作戰方式,小吃匯集吸引人潮,不但有助推動觀光,也帶來更多鈔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6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