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圍堵 結果共602筆

  • 影音/22歲改管騎士跑給警追 遭路人圍堵自摔哭喊痛

    2023/11/21 12:17
  • 台東某中學霸凌「撂黑幫」? 互看不順眼痛毆叫囂

    台東某中學驚傳校園霸凌!有網友將霸凌影片PO網指出,2名男學生昨(18)日在校外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甚至還號召黑幫上前圍堵叫囂,嚇得另一人不斷往後退,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痛批簡直是「一群猴子」。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並通知涉案少年4人及法定代理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才會引發互毆,沒有幫派及不良組合涉入。
    2023/10/19 10:33
  • 新北警推「科技偵查訓練」圍堵犯罪!執行進階式證照制度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犯罪集團也發展新型態犯罪,為了維護社會安全,新北市警局普及科技偵查訓練,推動進階式證照制度,市警局長廖訓誠希望所有員警做好因應未來科技犯罪趨勢的挑戰,共同維護新北治安。
    2023/09/29 16:58
  • 酒店外打群架! 20多人圍毆酒客警急逮4煞

    台北市有民眾,剛從酒店消費離開,遭到20多名男子圍堵,其中一人還被刀砍傷,警方事後循線追人,逮捕其中四名嫌犯,主嫌說,不滿在酒店工作的女友,被客人言語調戲,才撂人圍毆。
    2023/09/28 19:37
  • 有人跟蹤我! 菜鳥外送員檢舉同行遭圍堵

    外送員競爭激烈,搶單大戰,最後演變成檢舉糾紛。昨天(14)晚上,花蓮一名男子,跑到派出所求救,表示自己被跟蹤,員警到外面一看,騎樓卻滿是外送員。了解後才知道,這名男子是新手外送員,因為不滿同行競爭激烈,才會檢舉其他人,不過這個行為卻惹怒大家。
    2023/09/15 12:50
  • 花蓮外送男接嘸單「惡意檢舉」同行 慘遭30人肉搜圍堵怕爆報警

    花蓮一名剛入行的陳姓外送員因心生不滿經常接不到外送訂單,於是惡意檢舉超過30名同行,包括到餐廳取餐,或是換電站更換電池時都違規停紅線或人行道,總計多達30名外送員慘遭檢舉,甚至有人直接收到4至5張罰單,遭檢舉的外送員憤而聚集要向陳男討公道,陳男得知自己檢舉人的身分曝光,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3/09/15 12:44
  • 高雄治安怎麼了?當街圍堵砸車 波及女騎士驚:怕他們又開槍

    高雄苓雅砸車意外,當時有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也被無辜波及,手腳受傷,在現場目擊過程,擔心這些年輕人會開槍滋事!而高雄市警局8月才發表政績,高雄暴力犯罪是六都最低,結果昨天(9/13)高雄才有超商女店員被刺傷,今天(9/14)又有人當街砸車。
    2023/09/14 13:52
  • 拜登訪越稱無意打壓中 美越升級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

    剛結束G20峰會的印度行程,美國總統拜登就率團訪問越南。外界認為這半年來,拜登對印度、菲律賓、日本與韓國等印太國家極盡拉攏,如今又升高與越南的關係為「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顯然是要穩固印太地區,打壓中國。拜登儘管否認圍堵中國,卻直言中國現在經濟有些危機。而多位美國高科技業主管隨行,被認為是要在稀土與晶片生產兩方面,加強與越南的合作,分散對台灣晶片過分依賴的風險。
    2023/09/11 20:00
  • 華為新機掀搶購潮 突破美方禁令.陸封「爭氣機」

    沉寂許久的華為,突然線上發布Mate 60 Pro新機預售,售價人民幣6999元,約合台幣3萬多,9月3日門市就可領取,掀起一波搶購潮。而《彭博》聘請專業公司拆解新機,證實手機具有5G網速,且採用的是中芯7奈米晶片;大陸消費市場大讚華為突破美方圍堵,提升大陸高端技術,但在禁令之下,中芯要供貨給華為,必須獲得美國商務部批准,這次繞過禁令,是否違規,美方還沒有回覆。
    2023/09/05 19:54
  • 淡水19歲男欠7萬不還 洗車遭債主押走活活打死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在外僅僅欠下7萬元債務,前日深夜與債主圍堵後強押到淡水圍毆凌虐,送醫後不治。淡水警方事後陸續逮捕陳姓主嫌等9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7人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3/08/25 10:49
  • 只因欠債7萬元!19歲男遭圍毆身亡 3嫌落網多名共犯在逃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因積欠7萬元債務,昨(24)日深夜10時許,在蘆洲區的洗車場被債主圍堵,疑遭對方多人持棍棒圍毆打到半死不活,直到今日凌晨2時許,陳男狀況急轉直下,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張男、林男等3人,目前疑有多名共犯在逃,警方正全力緝捕中。
    2023/08/24 14:53
  • 泰勒絲現身餐廳「上百粉絲包圍堵人」 網轟:跟蹤狂行為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許多狂粉搶票朝聖,再次於全球掀起熱潮。然而,部分狂粉舉止越來越瘋狂,就連泰勒絲私下外出用餐時,他們也前往餐廳堵人,只希望能一睹天后風采。此舉讓許多網友不滿地控訴根本是「跟蹤狂行為」,把泰勒絲嚇得花容失色。
    2023/08/20 12:40
  • 秀泰員工遭圍堵!反擊「欠款3千萬爭議」 台鋁:財務健全請清償

    高雄MLD台鋁商場,指控秀泰影城欠款3300萬,即日起依合約接管影城營運!下午秀泰就發影片反擊,還原當時台鋁有數十人圍住出入口,還搜秀泰員工包包、逼迫簽切結書,接管前兩小時員工磁扣就失效等等,但到底欠了哪些款,秀泰不透露細節,台鋁則回應,秀泰影城宣稱「公司財務健全」就請趕快清償欠款。
    2023/08/11 19:00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中國稱依法管制鎵、鍺出口 反指美國無視經貿規則

    中國將從8月1日起對鎵、鍺實施出口管制,反制西方晶片圍堵。中國商務部發言人束珏婷今天表示,發布公告前已經藉對話管道通知歐美,並直指美方濫用出口管制措施,是無視國際經貿規則。
    2023/07/06 18:00
  • 科技戰升級!中國限制鎵、鍺出口反制西方 5重點一次看

    隨著中國與歐美的科技戰愈演愈烈,中國宣布將對鎵、鍺等對製造電子產品和半導體至關重要的利基金屬出口,反制西方晶片圍堵。
    2023/07/05 14:53
  • 布林肯:美國支持台灣 沒有圍堵打壓中國

    針對中國近年加強對台脅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說,美方依台灣關係法支持台灣,確保美國可以必要手段協助台灣自衛,這項政策「很大部分也取決於北京做了和沒做什麼」。
    2023/06/29 08:34
  • 帶5百包毒咖啡北市東區面交 2毒販停車場遭圍堵落網

    28歲陳姓、林姓幫派份子,深知販賣毒品的暴利,日前與買家約好在台北市中心交易,北市文山二分局獲報後立即與大安分局共組專案小組,昨(20)日17時許,趁著2人北上交易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500包印有「清冠一號」的毒咖啡包以及1把已上膛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1 11:14
  • 陸球迷圍堵飯店不退 傳梅西被迫取消訓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昨天(6/10)和隊友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北京,預計15日要跟戰澳洲隊舉行友誼賽,結果今天傳出,因為大陸球迷太熱情,連夜守候在梅西下榻的飯店門外,導致今天下午的訓練,基於安全因素,被迫取消。
    2023/06/11 17:39
  • 圍堵北韓!韓軍海、陸、空頻演習 與美、日共享飛彈情報

    過去一個星期,南韓國軍在海、陸、空都進行了演習,目的當然是要防範北韓可能的軍事行動,除此之外,南韓國防部長李鍾燮,還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對話上,和美國與日本的國防部長取得共識,要在年底前共享北韓飛彈發射情資。
    2023/06/04 11:33
  • NBA總冠軍賽首戰2日開打 熱火全力圍堵金塊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時30分,由主場的丹佛金塊迎戰邁阿密熱火。南灘大軍預計將傾全力,對抗幾乎無解的金塊中鋒約基奇,希望能延續老八傳奇。
    2023/06/01 15:28
  • 歡樂唱歌揮手送別! 4女組「婦仇者聯盟」報警抓渣男通緝犯

    新竹一名男子是過失致死通緝犯,但是他又騙了4名女子的感情,而且逃到台南躲藏時,又企圖騙另一名女生,惹怒了4位曾經上當的女友們,她們組成「婦仇者聯盟」,不只在台南圍堵這名渣男,還報警抓人,男子被抓上警車時,4名女子開心唱歌,揮手目送離去,整個過程非常歡樂。
    2023/05/24 15:46
  • 高雄填海造陸引「工程土匪」 黑幫裝環保團體圍標、恐嚇

    高雄市一群以洪姓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打著「環境維護協會」的名義,介入大林蒲填海造陸工程標案,若廠商不配合,洪嫌便會派人砸雞蛋、潑漆,甚至電話恐嚇、圍堵廠商員工,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報案,展開調查,這個月初順利逮捕洪嫌等12人,訊後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5/18 16:23
  • 假環保! 惡勢力砸蛋、潑漆、堵員工暴力搶標

    高雄小港大林浦出現假地方惡勢力,打著環保名義,脅迫廠商高價圍標,為了取得千萬標案,無所不用其極,如果不服從,就會派人砸蛋、潑漆,還會到工廠圍堵員工,已經查到有三家廠商受害。
    2023/05/18 13:42
  • 輾壓勝利!泰國在野黨組聯合政府 踢走軍方保守派

    東南亞第二大經濟體泰國,大選變天!自由派的前進黨成為週日選舉最大贏家,兩大在野黨拿下近六成席次;前進黨領袖皮塔表示他已經準備好成為泰國下任總理,第二大黨為泰黨也同意組聯合政府;前進黨許多激進主張,恐刺激泰國保守勢力圍堵,接下來複雜的談判以及軍方態度,恐將決定泰國是否結束近十年的軍政府統治。
    2023/05/1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