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國鐵 結果共186筆

  • 德國大選倒數計時 朝野兩黨拉鋸

    德國大選將在周日進行,最新民調顯示,由德國鐵娘子「梅克爾」領導的反對黨「基民黨」,支持率仍然領先現任總理「施若德」領導的「社民黨」。不過還有三分之一的民眾還沒表態要選誰,選戰陷入膠著。
    2005/09/16 11:45
  • 德國鐵娘子 人氣領先現任總理

    日本選舉剛選完,德國關鍵性的大選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這次德國大選相當受到矚目的一名女性候選人,支持度一路狂飆,甚至大幅領先現任總理施洛德,這名被德國人稱為「鐵娘子」的候選人,即有可能成為德國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總理。
    2005/09/13 18:53
  • 鐵娘獨子誤助叛軍 1600萬換自由

    英國鐵娘子柴契爾夫人的獨生子馬克柴契爾,因為疑似資助非洲叛軍,去年8月在南非被捕入獄,昨天他向法院主動認罪,決定交出高達1600萬台幣的罰金,來換取人身自由。
    2005/01/14 11:16
  • 北海道函館大火 商店街一排全毀

    日本北海道以夜景聞名的函館,今天凌晨4點左右發生大火!日本國鐵(JR)函館車站前的商店街,8棟古色古香的木造店鋪全部付之一炬。
    2004/12/20 14:37
  • 〈獨家〉龐建國新招! 掃街輔選也講「紀律」

    候選人掃街拜票陣仗很重要,立委龐建國過去擔任過大學副教授,講求紀律的他,帶著助理團掃街拜票,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龐建國鐵的紀律,就怕助理出狀況。
    2004/11/13 19:14
  • 英國鐵路公司 為2002火車事故道歉

    發生在2年前的倫敦火車意外,導致台灣女記者巫家靜和林佳欣喪生,香港鳳凰衛視女主播劉海若重傷昏迷。這場意外的責任歸屬一直沒有釐清,經過漫長等待,英國鐵路公司終於在星期三發表道歉聲明,還給受害人和家屬一個公道。
    2004/04/28 09:55
  • 西國鐵軌發現炸藥 及時引爆無傷亡

    上個月,西班牙發生火車爆炸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91人死亡1800多人受傷,死傷慘重,震驚國際社會。但是,今天西班牙境內高速鐵路的鐵軌,又發現大量炸藥。政府趕緊出動爆破小組,解除危機。
    2004/04/02 21:22
  • AZF恐嚇引爆鐵路炸彈 勒索法國政府

    在地方小報的揭露下,法國政府昨天才公開證實,他們從去年底就不斷接到署名為AZF組織的恐嚇,要求法國政府支付500萬美金,否則將引爆裝置在法國鐵路沿線的十個炸彈。
    2004/03/05 09:48
  • 【高鐵新視界】世界第一快 日本高鐵時速達581KM

    日本人的高速鐵路新幹線聞名全球,38年的歷史零失事率,加上舒適的座椅,簡直可媲美飛機上的商務客艙。去年底日本國鐵推出速度更快的磁浮列車,創下了時速581公里的世界第一快新紀錄,未來往來東京以及大阪,只要一個小時就能到。
    2004/01/30 15:40
  • 國安系統破洞 立委要康寧祥下台

    前一陣子國安會秘書長康寧祥機要秘書張佩珍,傳出與中國鐵道部旗下公司在上海合資開發房地產,引發在野立委質疑國安情報網出現破洞危機,在野立委今天就要求國安會秘書長下台負責。
    2003/08/11 10:26
  • 德國火車意外對撞 6死25傷

    德國南部在當地時間11號中午,驚傳一起通勤火車對撞的意外,目前已知包括2位火車駕駛在內,至少有6人死亡,25人輕重傷,當地鑑識人員目前已經朝交通訊號故障,或者是駕駛人為疏失兩方面進行調查。 這起火車相撞意外發生在德國南部的巴登符騰堡,當地時間星期三中午過後沒多久,2輛區間通勤列車迎頭對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忙著從翻倒在鐵軌旁的列車中救出受困民眾。德國鐵路發言人強克:「據我所知,所有的車廂都已疏散空了,但我們不清楚還有沒有人困在裡頭。」 目前已知,除了兩列列車車長當場死亡,另外還有一位母親及她的三名子女也不幸在意外中喪生。根據初步調查,鑑識人員推測,可能是交通訊號出現問題,或是駕駛疏忽所導致,但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查證。
    2003/06/1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