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國道警察 結果共640筆

  • 蔡英文弔唁國道殉職2警 承諾遺眷「入祀忠烈祠」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凌晨在國道1號麻豆路段取締違規,不幸遭到大貨車追撞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8日)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2名員警並慰問眷屬,同時指示相關單位協助處理後事及遺眷照顧等事宜。警政署表示,2警因公殉職認定沒問題,現正由內政部及台南市府協助入祠忠烈祠。
    2018/04/28 21:07
  • 基層警消俸點天花板上調 「資深者」加逾千元

    內政部喊出幫基層警消加薪,指的是把俸點天花板從500調升到525。不過從基層開始要升到500俸點,其實要花20多年,這波主要會讓資深基層警察、消防員還有海巡人員,每個月薪水多1370元。年輕一輩自然還沒太大感受。另外包括國道警察與消防人員,危險職務加給加成部分,也將再送件討論。 
    2018/04/27 23:52
  • 從咒罵到選擇原諒!殉職警妻淚訴「很想跟他一起去」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凌晨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不幸遭到大貨車追撞殉職,其中郭振雄的女兒昨(26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選擇原諒肇事司機,而葉家豪的妻子今日也在臉書上寫下近幾日的心情轉變,她也選擇要跟郭學長的女兒一樣,原諒肇事司機,並呼籲政府與業者能夠負起責任,讓這樣的悲劇不要再次發生。
    2018/04/27 16:43
  • 過勞不是他願意! 國道殉職警女原諒司機

    過勞車禍導致2名國道警察殉職,如今家屬表示願意原諒!殉職員警郭振雄的女兒在臉書發文懷念父親,文中提到希望爸爸和另一名殉職的國道警察葉家豪是最後2位因公殉職的國道警察,而對於肇事駕駛家屬願意原諒,因為過勞也不是他願意的。
    2018/04/27 13:00
  • 「過勞不是他所願…」 殉職警女兒原諒肇事司機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不幸遭到貨車追撞殉職,郭振雄的女兒在父親離世後第4天,於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她首先感謝第一時間關心的親友,提到自己無法像其他家人一樣放聲大哭,「因為這是身為一名護理人員的悲哀」,最後她也說,「可以原諒肇事司機,是因為過勞不是他願意的」,字句中的堅強令人心疼鼻酸。
    2018/04/26 19:09
  • 肇事司機下跪道歉 殉職警家屬兩樣情

    國道警察郭振雄、葉家豪23日執勤時,遭到貨車從後方追撞,當場成「夾心餅乾」慘死,今遺體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同仁列對敬禮送2殉職員警最後一程,場面哀戚;肇事的陸姓貨車司機,也偕同妻子突然現身靈堂,下跪道歉,而對於肇事者的出現,2殉職員警的家屬態度卻大不相同。
    2018/04/25 19:49
  • 怎護國道警免遭撞? 內政部:加強科技執法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到立法院備詢,外界關注國道警察因為值勤取締,屢屢發生車禍重傷甚至喪命意外,政府除了加發「危險加給」,有什麼保護員警安全的措施?葉俊榮表示,已經和交通部有共識,未來國道上加強「科技執法」,警政署長也透露,希望朝向「重大事故之外」,其餘交通違規盡量以「事後舉發」為原則,希望能降低員警受傷風險。
    2018/04/25 13:24
  • 國道警遭撞死 葉俊榮:跨部會討論強化科技執法

    國道員警23日清晨執勤時遭撞死。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了解國道警察執勤環境非常危險,盼強化警察權益,會與交通部長賀陳旦討論,進一步加強國道警察科技執法如何更進步。
    2018/04/25 10:18
  • 國道警妻招不到魂…長官慟喊「任務結束」才聖筊

    23日凌晨,國道警察郭振雄與葉家豪執勤時,遭到大貨車追撞慘死輪下,今下午死者家屬到現場招魂,國道警察的妻女一度痛哭癱軟,大喊「爸爸快起來啊」,場面哀戚。詭譎的是,不論家屬怎麼哭喊,卻一直擲不到筊,無法順利招魂,一直到國道四隊新營分隊長淚喊「任務結束了」,才終於出現3個聖筊,完成招魂儀式。
    2018/04/24 21:12
  • 為一張罰單喪命!大貨車死者剛買房 卻遭遇不測

    大貨車駕駛蕭偉誌昨天清晨在國道上違規,被2名國道警察攔下,卻在執行開單取締時,遭後方另一輛大貨車撞上,3人不幸慘死輪下,蕭男家屬到殯儀館認屍時頻頻掩面拭淚。
    2018/04/24 19:33
  • 交通部規定害死國道警? 朱學恒爆怒:哪個智障訂的

    昨(23)日凌晨,兩名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市分隊的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在路肩攔檢違規車輛時,慘遭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衝撞殉職,事後警大退休的教授葉毓蘭就在臉書心痛指出,礙於交通部規定,國道警員都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工作,對此宅神朱學恒也氣的重砲批評,「這他X是哪個智障訂出來的規定?」
    2018/04/24 10:10
  • 國道警取締違規遭撞死 屁孩嗆:警察吃飽太閒

    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嚴重車禍,2名國道新市分隊的員警,正在攔檢取締一輛違規大貨車,卻遭到另一輛大貨車衝撞,3人當場死亡。多名員警見到這一幕,無不難過哽咽,傷心的淚水早已忍不住,不過竟有網友在臉書嗆「警察吃飽太閒,三經半夜還在那邊開單,才被撞死」。
    2018/04/23 23:11
  • 不到1年又有「國道警殉職」 她悲嗆:國家對不起警察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大隊的兩名同仁郭振雄、葉家豪,今(23日)清晨在麻豆執行盤查開單時,遭到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與違規司機當場殞命。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國家對不起警察!
    2018/04/23 16:04
  • 運將開「回頭車」疲勞打瞌睡 偏移撞死2警1駕駛

    早上5點多在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意外,當時2名國道警察正在對一名違規貨車員警開單,駕駛大貨車的陸姓駕駛因為疲勞開車,偏離道路朝路肩衝撞,3人閃避不及當場死亡。
    2018/04/23 15:24
  • 國道警風險高 警署長:全力爭取危險加給

    兩名國道警察今天清晨執勤時遭撞死,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表示,除將從優辦理撫卹外,「因公殉職」修正預告期今天期滿後將努力納入,並全力爭取國道員警「危險加給」。
    2018/04/23 13:48
  • 2國道警察開單遭追撞慘死 車禍共3死

    中山高南下308公里清晨5點發生三死連環車禍。兩名國道員警攔下大貨車取締違規,兩警和駕駛站在警車後方、行李箱的位置,當開完紅單後,沒想到卻遭另輛大貨車高速從後方追撞,三人不幸慘死輪下。
    2018/04/23 07:13
  • 快訊/自撞翻覆!國道三北上貨車車禍 2客重傷

    國道三號北上52公里處一輛小貨車自撞翻覆,當場造成2名貨車乘客無生命跡象,貨車駕駛因撞擊力道也造成全身有擦挫傷,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目前救護人員以及國道警察已經到場了解以及急救。
    2018/04/16 13:51
  • 「紅色叉叉」 隧道內唯一可變換車道不受罰

    有民眾目擊石碇隧道內一輛休旅車,頭頂上車道管制號誌已經亮紅色XX,但他還是照常通行,其實相當危險,有民眾討論是不是因為怕在隧道內變換車道挨罰,國道警察解釋,要是駕駛在隧道遇上前方有事故,車道管制號誌呈現紅色叉叉,是可以跨車道閃避,沒有改變車道才會挨罰。
    2018/04/13 19:45
  • 國道開超過100km 卻收「95km」慢速車罰單

    有駕駛開在國道一號內側車道被警方開出違規單,原因是他開太慢,低於速限110公里持續行駛,奇怪的是駕駛說,當時明明看儀錶板顯示超過100公里,為何警方用雷射槍測到的時速只有95公里,對於這張罰單有疑慮,也懷疑這不個案,記者採訪實測,果真定速開110公里,警方用雷射槍測到真實速度,只有95公里,國道警察說,無論儀錶板跟真實速度有沒有落差,都是以專業儀器測出來的數字,為開罰基準。
    2018/04/13 19:31
  • 國道警察增危險加給 警政署盼政院支持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說,國道警察在高危險環境執勤,應透過加成鼓勵;內政部警政署人事室副主任張淑芳說,若替國道警察增加危險加給每年經費約需8230萬元,盼行政院能支持。
    2018/04/13 12:18
  • 驚悚!「斷腿區」不要站 10次車禍9次斷

    國道上車速快,風險超高,國道警察就是處在危險當中的一群,不只這回差點被聯結車撞成夾心餅乾,還曾發生員警被撞斷腿的意外,事實上不只國道警察,民眾若在國道上發生車禍,下車察看時也暴露在極高風險之中,國道警察局就釋出一段影片,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站在「斷腿區」!
    2018/04/01 14:24
  • 好驚險!國道警處理車禍 險遭貨櫃車撞

    國道處理車禍,員警差點被貨櫃車追撞,鬼門關前走一回!上個月31日,國道警察在蘆竹路段處理車禍,遭到一台重達35噸的貨櫃車追撞,幸好員警跑得快,逃跑時跌倒輕傷。闖禍駕駛供稱,沒看到員警在前方處理車禍,但他沒有裝測速的行車紀錄器,吃上一張9千元罰單!
    2018/04/01 14:18
  • 生死5秒!聯結車「折甘蔗」迎面猛衝 國道警驚險閃過

    生死一瞬間!1名國道員警今(31日)上午前往國道1號北上46.6公里處,協助排除故障車輛,並疏導車流避開行駛,就在此時,遠處1輛聯結車疑似煞車不及,隨即失控打滑,輪胎在地面摩擦發出巨響,所幸員警及時反應,立即往旁邊閃避,而大車駕駛也技術了得,立即把車頭往左調轉,才避免1場憾事發生。
    2018/04/01 00:02
  • 快訊/五楊意外!小黃自撞3人送醫 國道警管制

    新北市國道五楊高架北上36.4K,一名計程車司機自撞打滑,整輛橫在路中間,3人送醫急救,目前國道警察已經管制部分車道。
    2018/03/31 11:38
  • 快訊/國道加強取締超速 賓士車時速竟飆198公里

    今年才過不到1/3,國道已經發生8起死亡車禍、9人死亡,國道警察從27日開始連續5天加強取締超速,雖然有公告但第一天仍然有1005件告發,而最嚴重的違規是國道一號造橋路段,竟然有一台賓士車時速高達198公里,嚴重違規。
    2018/03/29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