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勞不是他願意! 國道殉職警女原諒司機


發佈時間:2018/04/2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3:00

過勞車禍導致2名國道警察殉職,如今家屬表示願意原諒!殉職員警郭振雄的女兒在臉書發文懷念父親,文中提到希望爸爸和另一名殉職的國道警察葉家豪是最後2位因公殉職的國道警察,而對於肇事駕駛家屬願意原諒,因為過勞也不是他願意的。

圖/TVBS

 
殉職國道警察郭振雄家屬:「(女兒的說法也是大家的?)對,我相信我們大哥他也是認同我們這樣子做。」

國道員警執勤命喪工作崗位,家屬守在靈堂手中折著紙元寶不曾停過。

圖/TVBS

殉職員警郭振雄的女兒2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對父親的懷念,文中提到我們可以原諒肇事司機,因為過勞真的不是他願意的,他也是為了養家,也不是因為酒駕,我們可以原諒不苛責,這樣的決定相信爸爸也會認同,文末特別標記爸爸你的任務結束了我們一起回家吧!一字一句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殉職國道警察郭振雄家屬:「因為她講的真的是我們的心聲,我們原諒他(肇事司機),但我們對家屬有什麼,那個肇事司機有什麼苛責。」

圖/TVBS

面對鏡頭郭振雄的家屬證實女兒說的就是他們的心聲,而郭振雄的女兒是名護理師,面對父親忍心中的痛,親眼確認父親遺體縫合狀況,才敢讓其他家人看爸爸最後一面,而她也希望父親與另一名殉職的國道員警葉家豪是最後兩位因公殉職的國道警察,希望政府能夠重視他們的陳情。

當時肇事陸姓司機帶著妻子到靈堂致意,郭家女兒也在一旁攙扶著情緒崩潰的司機妻子,一邊冒著危險執勤,一邊撐著疲倦載貨,2個家庭如今都因為過勞車禍得背負家破人亡的哀痛,一滴滴傷心的眼淚的背後,只希望這傷痛能早點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車禍#貨車#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22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