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務結束!殉職員警移靈 同仁淚眼列隊致意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20:58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23日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不幸遭追撞殉職,早上進行遺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兩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上百名國道警列隊敬禮,大喊「任務結束」,希望兩人一路好走,同事們哭紅了雙眼,場面相當哀戚。

圖/TVBS

 
國道警察穿著警服,站在警車旁排成兩列,移靈車隊緩緩開進國道新市分隊。再次回到隊部卻是陰陽兩隔,同事們列隊敬禮訣別,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卻像時間靜止,有人啜泣、有人強忍淚水,目送車隊離開。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和葉家豪在23日清晨值勤時不幸殉職,早上從柳營移靈至台南市立殯儀館,車隊特地繞進他們工作的崗位做最後巡禮,只是這也意味著他們真的走了。

女同事眼淚奪眶而出,旁邊的學長們也忍不住潸然淚下,抿著嘴、紅著眼頻頻拭淚,就連長官默默留下兩行淚,淚送2位優秀同事,擦完淚打起精神,繼續送他們最後一程。

 
圖/TVBS

國道四隊副大隊長王怡仁:「只要碰到他,非常有禮貌,尤其是振雄,相當開朗的一個人,不知道會遭逢這個變故,相當不捨,家豪也是,一個很認真的同事就這樣走了。」

圖/TVBS

郭振雄、葉家豪因為值勤斷送性命,對同事來說就像夢一場,兩人上班認真還會提攜學弟,但人生就這樣結束,最後一哩路由同仁目送,也宣告他們任務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郭振雄#葉家豪#移靈#殉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0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