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務結束!2殉職警移靈 國道警列隊敬禮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10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在23日在國一麻豆路段取締違規時,不幸遭追撞殉職,上午進行遺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2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上百名國道警列隊敬禮,大喊任務結束,希望2人一路好走,同事們各個哭紅了雙眼,場面相當哀戚。

圖/TVBS

 
國道新市分隊員警:「振雄、家豪任務結束一路好走。」

大喊任務結束,國道員警列隊敬禮,替執勤違規取締中不幸遭追撞殉職的同仁郭振雄和葉家豪做最後的道別。似乎是怕郭振雄和葉家豪擔心,目送車隊離開後,原本在眼眶打轉的淚水才忍不住潰堤,好幾名同仁哭紅了雙眼,頻頻用衣角拭淚,對於昔日同事就這樣走了,感到萬般的不捨。

圖/TVBS

國道四隊副大隊長王怡仁:「只要碰到他都非常有禮貌,尤其振雄是相當開朗的一個人,不知道會遭逢這個變故,相當不捨,家豪也是一個很認真的同事,就這樣走了太難過了。」
 

提到殉職的同事,副大隊長語帶哽咽,想到如此優秀的員警平時上班都不用長官操心,還會主動提攜後輩,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真的太殘忍,好希望一切不是真的。

圖/TVBS

國道四隊大隊長蕭裕仁:「振雄跟家豪最後一程,希望任務結束了,希望他一路好走,我們永遠都會懷念他。」

出動三個大隊150位同仁列隊送2人最後一程,對於2名優秀盡責的員警宣告他們的任務結束,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振雄#葉家豪#殉職#移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5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