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驚險!國道警處理車禍 險遭貨櫃車撞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4:18

國道處理車禍,員警差點被貨櫃車追撞,鬼門關前走一回!上個月31日,國道警察在蘆竹路段處理車禍,遭到一台重達35噸的貨櫃車追撞,幸好員警跑得快,逃跑時跌倒輕傷。闖禍駕駛供稱,沒看到員警在前方處理車禍,但他沒有裝測速的行車紀錄器,吃上一張9千元罰單

圖/TVBS

 
國道發生車禍,趕來處理的員警,急忙指揮駕駛改道,下一秒只看見貨櫃車駕駛似乎來不及變換車道,邊煞車邊往警方的方向衝過來,雖然最後一刻順利煞住,但紅斑馬也被輕微擦撞,員警撞見這一幕趕緊飛奔逃命。

圖/TVBS

換個角度看,處理事故的員警往前跑到路肩,還不小心踩空跌倒擦傷,重達35頓的貨櫃車,朝自己迎面過來,要是遲疑晚個幾秒逃跑,國道警察可能連命都不保。

這麼一撞,藍色貨櫃車車頭和車身呈現L型凹折,用來警示國道車禍的路錐,也被撞的東倒西歪,重摔在地的陳姓員警,手部、膝蓋有擦挫傷,幸好人沒有大礙。
 

原來陳姓警員上個月31日早上11點和同事在國道一號,蘆竹往林口路段處理車禍,也在距離警車100公尺放置警示燈,提醒後方車輛改道,但後方這台貨櫃車衝了上來,碰的一聲發生車禍,其實按照處理流程,除了發生車禍的地點,國道警察也會封閉旁邊的車道,降低二次追撞意外。

圖/TVBS

國道泰山分隊警員孫駿平:「就閃啊跑啊,先避難吧,那時候腦袋那樣子只想著怎麼閃避。」

驚險場景就在自己面前發生,回想事發經過看到同事差點被撞還餘悸猶存。雖然駕駛事後供稱,他當時沒有看到處理車禍的員警才會撞上,但看看現場四線道視野相當寬敞,貨櫃車又沒有依規定加裝追蹤車速的裝備,吃上一張9千元的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國道#警察#貨櫃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9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