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撞分隔島 騎士「腰斬」身體分離17米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20:42

台南86快速道路半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撞到分隔島,機車沒有倒下來,就像是把車停靠路邊一樣,可是騎士卻撞飛200公尺遠,重重摔落車道上,身體直接被腰斬,而當下車道非常的暗,後方車輛疑似有繼續輾壓,騎士慘死車道上。由於案發地沒有監視器,警方初步懷疑是騎士自撞,但家屬存疑,希望經過的其他車輛可以提供行車影像,還原車禍經過。

圖/TVBS

 
車禍前,86快速道路上重機騎士呼嘯而過,還超越一輛小客車速度並不慢,只是不到60秒,悲劇發生了。

紅牌重型機車卡在分隔島沒有倒下,就像路邊停車一樣機車完好如初,不過騎士整個人噴飛200公尺遠,但現場太暗了,後方陸續經過的車輛不知道有沒有繼續輾壓,騎士被腰斬,上下半身分離慘死。

歸仁分局交通組長陳勇誌:「屍體的話初步看是上半身跟下半身有分離,距離大概是17公尺左右,我們在找找他的證件。」

 
圖/TVBS

半夜快速道路發生車禍,警車亮燈保護身體分離的遺體,不再被其他車輛輾過,除了警車持續閃燈之外,還有豎立三角錐,員警也在現場指揮,直到2個小時後,遺體被運走才恢復正常通行。

還原車禍前東向西6.3公里處,只看到重機一輛車快速經過,4.7公里超過了一輛小客車,接著3.3公里就發生了車禍,當下看到經過車子並不多,警方懷疑是騎士自撞。

圖/TVBS

歸仁分局交通組長陳勇誌:「現場的話那邊是一個小彎道,他的車速應該滿快的。」

不幸身亡的騎士是36歲魏姓男子,他的臉書不時有po出騎重機的影片和照片,家住永康的他下班後回家,半夜又騎重機出門,遇上車禍死劫。

死者騎士姊姊:「現在都還不清楚,要等檢察官檢驗。」

只是重型機車沒有撞爛,僅僅外殼摩擦受損,安全帽只有刮痕,卻沒想到騎士遭腰斬身亡,家屬認為車禍不單純,希望有更多行車畫面,還原真正撞車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重機#自撞#腰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02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