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國籍爭議 結果共67筆

  • 送賀卡拚補選? 連勝文:絕不參選

    立委李慶安爆發雙重國籍爭議,讓大安區的這席立委,因為可能補選,成了一級戰場!就在這敏感時刻,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以悠遊卡董事長的名義,寄給大安區每位里長,一張新年賀卡,動作引人側目,不過連勝文方面斬釘截鐵表示,將專心悠遊卡的事務,不會考慮投入補選。
    2009/01/04 17:57
  • 補李慶安? 綠有意推陳敏薰選立委

    踢爆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後,現在民進黨等著李慶安被解職,準備補選!至於人選,傳出有人要推即將離開101董座的陳敏薰,其實就連陳敏薰自己都不排除從政的可能性,最美麗的董事長陳敏薰話題不斷,不過昨天她還現身跨年晚會,看101煙火倒數跨年!
    2009/01/01 18:37
  • 〈快訊〉切割?黨團籲李慶安速出示證據

    因雙重國籍爭議,立委李慶安昨天主動退出國民黨,今天國民黨團也呼籲,李慶安應盡快出示非美籍的證據,否則要求依法行政。
    2008/12/31 10:51
  • 雙重國籍案延燒 李慶安聲明退黨

    雙重國籍爭議不斷延燒,立委李慶安晚間發表聲明,不忍國民黨受此事牽連,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2008/12/30 21:36
  • 黨內要求切割李慶安? 吳伯雄快閃

    立委李慶安引爆雙重國籍爭議,國民黨內部也傳出切割聲音,要求高層快刀斬亂麻,否則將可能對藍營形象造成傷害;不過傳出在府院黨輿情會議中,高層態度卻是相當保留,認為不需要立即處理,今天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被問到相關問題,緊閉口風,到處躲媒體。
    2008/12/27 13:12
  • 還是不辭立委 李慶安先自停黨權

    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除了民進黨緊咬不放,就連國民黨內部也傳出要求切割,認為風波再拖下去,將對國民黨產生不利影響,也許感受到來自藍營壓力,李慶安再度發表聲明,表示願意暫時停止黨權,直到國籍爭議釐清為止;另外,前一天李慶安也表示將留職停薪,沒想到被王金平院長「吐槽」,表示,不領薪水不是嘴巴說說就好,要求有書面正式的申請。
    2008/12/26 18:49
  • 〈快訊〉李慶安:即日起暫停立委職務

    受到雙重國籍爭議纏身,立委李慶安下午公開表示,即日起她將暫停立委職務。國民黨立委李慶安說,因為美國籍的問題未解,她即日起先暫停自己的立委職務,也不會領薪水,直到美國國務院的最後結論出來。
    2008/12/25 14:55
  • 〈快訊〉李慶安國籍案 綠批藍詐騙集團

    今天立法院持續關注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民進黨立委批評國民黨是詐騙集團,欺騙選民。
    2008/12/25 10:41
  • 誰雙重國籍? 王金平:曾國外留學

    美方函覆給外交部的調查中,有兩個人有雙重國籍爭議,除了李慶安以外,另外一位民進黨點名是謝國樑或張碩文,今天王金平不願證實,只暗示是一位在國外留學過的立委;張碩文出面為自己澄清說,根本不屑申請美國籍,更幫謝國樑掛保證,說如果謝國樑有,他就辭去立委!
    2008/12/10 16:01
  • 改迴避態度 李慶安大方面對媒體

    雙重國籍爭議的主角,國民黨立委李慶安今天拄著柺杖現身立法院,主動跟記者擁抱,強調她不會迴避,先前曾經快閃躲避過媒體,為什麼態度改變了?李慶安的回答透露蛛絲馬跡,她說已經收到美國國務院來函,正在審理她的喪失國籍案,似乎把這項進展視為背書,她更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到第三國放棄美國籍。
    2008/12/09 18:39
  • 李慶安:我沒迴避! 盼美速調查

    雙重國籍爭議持續延燒,李慶安今天再次拄著柺杖現身,還主動跟記者擁抱,說他不會迴避媒體、迴避問題,至於外交部沒有公布美方國務院的回函,她說,這也不是她能處理的部分,她也希望美方能盡快答覆,至於另外一位據說有雙重國籍爭議的立委是不是哥哥李慶華?李慶安大笑說,絕對不是。
    2008/12/09 13:06
  • 〈快訊〉最新!雙重國籍案 外交部還要再查

    晚間最新消息!針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原本外交部已經收到美方的回函,也預計在9日要轉交立法院。
    2008/12/08 21:43
  • 李慶安雙重國籍案 美方已經回函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懸而未決,最新發展是外交部函請美方查證,在上週五美方已經回函,但因為是密件不對外公佈;倒是李慶安搶先出示一份國務院的回函,強調她申請的喪失美國國籍證明還在審理中,國務院不會向任何人透露過程或結論。換句話說,不管外交部查證的結果如何,李慶安似乎打算以國務院的回函,當最後的護身符。
    2008/12/08 15:56
  • 國籍爭議 國民黨不替李慶安背書

    立委李慶安是否具有雙重國籍各界議論紛紛,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坦白地說,不會為她辯論,但對於黨中央到底是不是已經有參與補選的人選備案?吳敦義還是閃躲,目前連勝文被認為是熱門人選,而曾經在大安區與李慶安競爭的民進黨羅文嘉,今天也再度表達正認真考慮參與補選。
    2008/05/25 18:07
  • 生謠?網友目睹李慶安出國 遭否認

    立委李慶安是否具有雙重國籍爭議,雖然立法院已經決議請求外交部向美國查証,但各界還是議論紛紛,甚至有網友說目睹李慶安搭機飛美國,引激烈討論!不過,李慶安哥哥李慶華強烈否認,他還說整起事件已經走火入魔,只是律師邱彰今天再出面指控,她說李慶安4月都還在美國使用社會安全號碼,合理懷疑是跟報稅有關。
    2008/05/25 12:46
  • 為妹抱不平 李慶華扯老子唐太宗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爭議再起,上午她還沒現身,倒是哥哥李慶華代為喊冤,他要檢舉的人拿出證據,還說好像有雙重國籍的不只他自己,唐太宗跟老子好像也有!意思是說沒有證據,誰都會被誣賴。
    2008/05/22 12:14
  • 李慶安立委不保? 傳黨內拱連勝文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爭議未了,傳出李慶安的立委職務可能不保?同時黨內準備勸進連勝文出面參加補選,不過,李慶安透過助理強調,她早就放棄美國國籍;至於,連勝文上午帶著妻子蔡依珊,參加伊甸基金會關懷遲緩兒的活動,這對熱心公益的新手爸媽表示,目前沒有參選立委的準備。
    2008/05/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