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國籍爭議 結果共67筆

  • 副總統政見會/重申國籍沒問題!蕭美琴嘆:為了選舉一定要這樣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對於對手頻頻攻擊的國籍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次重申,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中華民國國籍,「如果還有人繼續拿國籍做選舉操作,不是不專業,就是刻意誤導」。她也說道,過去八年的執政成績再次證明,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懂得照顧人民。或許大家會說,執政黨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如果未來是藍白執政,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台灣將回到八年前,那個只有中國大陸市場,沒有世界舞台的台灣。
    2023/12/22 19:52
  • 撇國籍爭議!校園開講 蕭劈頭喊「我是台灣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雲林虎尾科大校園開講,還「開直播」,劈頭就說自己是「台灣人」,而現場學生笑問蕭美琴,這麼喜歡貓,會不會考慮送賴清德一隻,她笑回等忙完這波可以再討論。
    2023/12/19 19:52
  • 藍營緊咬國籍爭議 蕭美琴重申「國家已認證」:我是正港台灣人

    國民黨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國籍爭議窮追不捨,蕭美琴今(11)日赴新竹台積電創新館參觀,受訪時再次聲明,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美國籍後來也在2002年放棄,一切都已經過內政部和中選會認定都沒問題,「我就是正港的台灣人」。
    2023/12/11 15:25
  •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2023/12/11 12:25
  • 藍揭蕭美琴自傳!批國籍爭議「三種說法」:不具參選資格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未止,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1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2004年蕭美琴自傳中針對國籍表示,「出生時就是美國人,這樣的身分在過了二十幾歲後要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和護照都非常困難」,稱顯示蕭沒有的不只是中華民國的戶籍,沒有的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如果蕭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那就沒有選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資格。
    2023/12/11 11:26
  • 藍再追蕭美琴國籍 內政部、中選會稱「沒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延燒,就連台北市議會的質詢,也在關心這件事情,內政部發聲明表示,三組總統候選人都有中華民國國籍,還特別點名蕭美琴的爸爸,沒有任何喪失或回復國籍紀錄,從頭到尾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2023/12/05 19:26
  • 快訊/中選會查無雙重國籍 吳欣盈、蕭美琴符合參選資格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舉行委員會議,會中審定通過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格,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侯康配」、民眾黨「柯盈配」3組人選皆符合資格,代表外界對於吳欣盈的雙重國籍爭議,以及蕭美琴有回復國籍的疑慮全消,綠白兩位副手人選皆符合2024參選資格。
    2023/12/05 16:27
  • 吳欣盈抵杜拜 柯文哲酸外界關注國籍:重點在如何淨零碳排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深陷雙重國籍爭議,昨(4)晚她啟程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遭名嘴張銘祐質疑出國避風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貼出吳欣盈抵達杜拜的照片,酸大家把重點放在國籍,但對台灣來說,這個峰會真正的重點在於「如何真的達到2050淨零碳排」。
    2023/12/05 14:44
  • 蕭美琴陷國籍爭議 內政部秒回:3組都符合規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台中助選正面回應國籍問題,而內政部也馬上在下午回函,指出三組參選人都符合規定,對比吳欣盈登記就遭質疑,內政部速度引起外界討論。
    2023/12/04 20:22
  • 赴氣候峰會遭疑避「國籍」 吳欣盈又嗆媒體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2/4)將赴杜拜參與聯合國氣候峰會,有外界質疑是為躲避國籍爭議風頭,這讓吳欣盈再度開嗆媒體,不過身為副總統參選人的她,仍有立委身分,針對台灣少子化嚴重的問題,吳欣盈力推人工生殖法,畢竟美國中情局就曾預測台灣今年的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
    2023/12/04 20:13
  • 蕭美琴、吳欣盈捲國籍爭議 內政部:3組參選人資格符合規定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近期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都捲入國籍爭議。對此,內政部今(4)指出,中選會函詢內政部確認,經查所三組(6位)參選人,資格均符合內政部執掌的相關規定,目前已函覆中選會。
    2023/12/04 14:09
  • 遲2分鐘簽到!國籍明怎公布 吳欣盈:我在視訊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國籍爭議還沒落幕,今天晚間他就要代表立法院出發杜拜,出席氣候峰會,不過吳欣盈現在也是副總統參選人,不僅要提升維安規格,也被藍營質疑,挾副總統身分出席峰會。
    2023/12/04 12:57
  • 公主再開砲!被問出國避國籍風頭? 吳欣盈嗆媒體:先查證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陷入國籍爭議,今(4)晚她按照計畫飛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8),名嘴張銘祐就質疑是出國避風頭。對此,吳欣盈再嗆「希望以後媒體朋友問我事情的時候,自己會先去查證」,強調立法院10月就發公文,每個黨要求一個委員陪同代表立法院參加COP,自己當時就是代表民眾黨去,「這本來就在我的行程上」。
    2023/12/04 12:57
  • 親上火線回應國籍爭議 蕭美琴「3點自清」:從未放棄我國國籍

    繼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國籍爭議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也被傳出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對此,蕭美琴今(4)日受訪回應,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所以沒有回復問題,還有母親是美國人,所以曾經有美國國籍,但已在2002年放棄,手上有相關證明文件,選了那麼多次立委,已經經過考驗。
    2023/12/04 12:04
  • 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四年一度總統大選,隨著投票日倒計時,選戰打得愈發火熱,正副總統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3腳督態勢底定,不過近來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卻深陷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直言,吳欣盈流年趨勢竟跟柯文哲一模一樣,「不得不說命運安排真的是耐人尋味!」
    2023/12/03 07:53
  •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1舉動很反常 沈富雄預測結局:心機太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爆出持有雙重國籍,而吳昨(1)日也正面回應,「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至於7、8年前放棄美國國籍相關文件,柯文哲直言要先回家問妻子陳佩琪;針對此情況,前立委沈富雄預言,「我有一個感覺,都會沒事的!」同時指出疑點很反常。
    2023/12/02 09:4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吳欣盈美國籍爭議看法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質疑仍有美國國籍,陷入雙重國籍風波,對此,吳欣盈表示這是「她與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強調好幾年前就放棄,「12月5日見真章」。中選會已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結果會在5日前出爐。《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吳欣盈美國籍爭議的看法。(12/5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1 14:54
  • 追國籍! 吳欣盈冷回:中選會查證「12/5為主」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的國籍疑慮延燒,今天再次強調,中選會已在查證當中,就是以12月5日為主。不過再被問到,放棄時間點以及原因,吳欣盈臉色一變,反問「還有其他問題嗎」?
    2023/12/01 13:37
  • 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與國民黨協商、談合作,仍無法達成共識藍白合破局,最終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組成「柯盈配」投入選戰,怎料近日卻陷入雙重籍爭議,儘管她一再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但遲遲未亮出證據,僅憑一己之言無法讓外界信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在整件事情爆出爭議後,唯一做的就是「罵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第二劇本,而要查吳欣盈國籍這件事其實非常容易,大爆料圈內人都知道,就連爸爸都不敢講話。
    2023/12/01 12:48
  • 爆雙重國籍爭議 吳欣盈聲明:「已放棄美國籍」這天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肯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更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各界質疑她具有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吳欣盈在臉書聲明:「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
    2023/11/30 17:39
  • 外交部「美籍」 吳欣盈再被爆財產申報不實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到桃園輔選當母雞,只不過似乎有點生疏,在台上與立委賴香伶喊凍蒜「手勢有點卡」,而現在得面對的不僅有雙重國籍爭議,還被翻出似乎財產申報不實,只是面對相關爭議吳欣盈態度「很霸氣」。
    2023/11/30 14:26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不出示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攜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曾有美國籍的吳欣盈,近期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2023/11/29 15:13
  • 雙重國籍爭議! 賴佩霞曝心情「高潮迭起」

    藝人賴佩霞作為郭台銘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副手,今天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談到雙重國籍,賴佩霞強調已申請放棄,還說這幾天自己的心情高潮迭起,不過針對被質疑「洗學歷」,沒有正面回應。
    2023/09/17 14:20
  • 賴佩霞雙重國籍爭議 郭台銘曝早已知情:有把握完成程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郭台銘於登記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還沒見面前就已經知道了,有把握在法定規定前,完成一切合法手續。賴佩霞也說,還沒見面之前郭董就知道狀況,這幾天「心情高潮迭起」,稱經過這樣訓練他們會是更有毅力的搭檔 。   
    2023/09/1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