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國民大會 結果共152筆

  • 恆述法師鐵粉神救援債務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 許聖梅揭背後原因

    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時傳出欠下高利貸上千萬,在消失六個月後,恆述法師於日前突然召開記者會,痛批張菲、費玉清是小氣的土豪。至於債務目前還了多少,恆述法師神秘表示,有一位神豪一次就捐了一百萬美金,協助解決了債務問題。但一向感情甚篤的三姊弟,此次卻為了錢隔空放話,令外界霧裡看花,名嘴許聖梅也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提出看法。
    2020/09/09 18:28
  • 陪玩新哏!正妹揭行規最高月入10萬 還供「鬧鐘服務」

    高雄市一名14歲的少女,日前遭有性侵前科、31歲的羅育祥以話術誘騙擔任「電競陪玩師」,每周可賺5萬元,結果將人囚禁密室長達66小時。不過此事發生後,「電競陪玩師」遭到外界汙名化,其中一名陪玩師LaLa,今(3)上TVBS 56台《國民大會》分享從業以來的心得。她就分享陪玩師有分為全職和兼職,若是全職者月收入可達8至10萬元,想要賺得愈多,關鍵就在陪玩師的「技術」。
    2020/09/03 19:42
  • 跌落神壇?陳時中民調跌23% 他驚吐此點「最危險」

    根據昨(26)日公布的TVBS民調顯示,衛福部長陳時中滿意度自5個月前的91%已跌至68%,狂跌23個百分點。宅神朱學恒昨日在節目上分析,民眾對防疫體系的信任是否因此而折損,這是最危險的。
    2020/08/27 08:01
  • 逆時中?! 沈富雄:讓陳時中統治台灣就完了!

    6月6日是中華民國歷史上第一起直轄市長罷免投票,TVBS加開周六政論一條線,LIVE直播4小時,帶給觀眾最新資訊與最精采點評。下午4點投票截止後,晚間6點到8點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推出「高雄市長罷免案戰情特報」,現場直播兩個小時,陪觀眾一起關注最新的罷免結果。8點到10點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則有「決戰罷免案」特輯,邀請立委柯志恩、郭正亮、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尹乃菁以及江岷欽,針對罷免後的政治局勢、藍綠角力、進行全方位精闢解析。
    2020/06/05 19:46
  • 「振興三倍券」引民怨 資深媒體人揭其中原因

    千呼萬喚始出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 宣布「振興三倍券」將於7月1日正式上路,並公布使用方法。不料使用方式公布後,更加引發民眾怒火!不僅使用方式百百種,「振興三倍券」使用還有諸多限制,包括規定不找零,不能換現金、不能儲值、不能轉售等,都是不太人性化的設計。
    2020/06/02 20:34
  • 羅志祥懺悔文 朱學恒:「變成受害者,才討人歡心!」

    羅志祥特地選在今(20)上午9點12分(周揚青生日為9月12日),發了長達7000字的懺悔文,文中細數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甜蜜回憶,並再度向周揚青道歉。羅志祥選在分手28天後,再次公開道歉,但對岸網友似乎不買帳,甚至還幫羅志祥下了結論表示,「不要誤會羅志祥,羅志祥不是想復合,他是想復工。」
    2020/05/20 20:52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羅志祥調虎離山 朱學恆:「腥風血雨計謀戰已經開始!」

    羅志祥神隱多日,今早10點透過媒體表示將於今晚抵台,但實情是他在早上11點就已經抵達松山機場,經紀公司也於下午兩點對外宣布,羅志祥已經返台回家,成功施展調虎離山計,讓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讚嘆:「 這招真的鋪得很細膩!」談到為什麼會出此招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分析,羅志祥目前已經有公關團隊介入,現在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以後鋪路。調虎離山計,雖然讓羅志祥減輕第一波壓力,但代言被撤、節目主持遭換角,形象一落千丈,還是讓羅志祥損失慘重!
    2020/05/08 20:14
  • 羅志祥何時現身? 粘嫦鈺預測「就是這個時間點」!

    自從周揚青公開批評羅志祥為渣男後,時隔數日,羅志祥至今仍然神隱沒有現身。原本表定羅志祥會在5月5日召開記者會,但因準備不及,所以將記者會往後延。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羅志祥到底會不會現身面對?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預測:「羅志祥很可能在母親節前後出現,向天下所有的女人道歉,而且很可能循所謂的『陳冠希模式』開記者會」。
    2020/05/04 19:58
  • 想祥不是吃素的!他爆小豬求饒「驚人盤算」:戰術開始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連日來遭各界撻伐,繼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後,小豬日前又在微博求饒稱「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對此,「宅神」朱學恒分析羅志祥工於心計,這篇看似軟弱的求饒文,其實背後有著驚人盤算。
    2020/05/01 10:17
  • 生死謎團! 川普話中洩玄機 金正恩真身、替身難辨?!

    從CNN爆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病危至今,金正恩生死成謎!南韓媒體則報導,金正恩仍活著,身體狀況也很好,甚至拍到金正恩外出活動的身影。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的確掌握了來自北韓的情資,不過不能對外說。但金正恩神隱的謎很快就會解決,不久後大家就會聽到關於他的消息,似乎對金正恩的死活埋下伏筆。雖然北韓堅稱金正恩仍在世,命危傳聞卻讓平壤陷入恐慌,引起搶購潮。為消弭恐慌,北韓政府還拍影片澄清,不過能否消除外界疑慮也讓人存疑。
    2020/04/28 20:01
  •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2020/04/27 16:46
  • 金正恩「命危」謠言四起 權力真空危機?

    朝鮮半島情勢緊繃,CNN爆料金正恩消失10天,是因為手術後病危!新聞一爆出,美國、南韓、大陸情報都密切監測相關消息。《CNN》的報導中,引述了兩名「匿名的美國情報官員」,其中一人強調:「金正恩有『嚴重的生命危險』。」但另一人僅證實:「金正恩確實動了大手術,但術後狀況我們無從評估。」雖然金正恩命危、腦死謠言四起,但韓聯社否認,表示並無監測到金正恩健康出狀況的消息,而北韓是否可能因此陷入權力真空也引發討論。
    2020/04/21 19:08
  • 僅剩現金還融資 「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餐飲業下一步?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無薪假最新統計,衝高至588家事業單位,14,821人放無薪假,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最嚴重的情形!全台七大指標商圈,包括台北市永康街、士林夜市、西門町,逢甲夜市、台中市的一中街,在疫情爆發之初,人潮就越來越少,新堀江也掀起倒店潮,資深媒體人黃敬平觀察到,高雄瑞豐夜市以前人潮也很多,車位很難找,但現在停車就很方便!而首創「火鍋超市」餐飲新型態的「祥富水產」,卻在昨(16)日晚無預警暫停營業,TVBS《國民大會》也針對此議題,在節目中進行討論。
    2020/04/17 22:58
  • 防疫的距離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開「最佳外掛」

    《少康戰情室》為了防疫居然開「外掛」?新冠疫情防疫期間,為維持社交距離又不妨礙節目錄影,TVBS56頻道當家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因此拉開來賓彼此的間距,並加開第二攝影現場,相隔10公尺,暨安全又不失臨場感。主持人趙少康在開場時會以「遠方的嘉賓」介紹第二現場的來賓,並笑稱,那兩位是「最佳外掛」!而由「國民哥哥」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以「看得見卻摸不到」的方式,在每位來賓中間架設透明隔板,隔出來賓口中「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20/04/14 15:00
  • 受封《國民哥哥》 網友最愛謝曜州「說清楚 講明白」

    《國民大會》迎來首位男主持人!因為親切自然的主持風格,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的謝曜州,日前入主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在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的黃金時段跟觀眾見面。節目主題扣緊時事、並針對財經生活、國際大事與科技趨勢,進行廣泛而深入的分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談新聞熱議話題。談到入主黃金時段的心情,謝曜州坦言:「壓力很大!」相較以往主持《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的觀眾屬性很不一樣,但他抱持「順其自然, 盡其在我」的想法,期許能盡自己所能地做到最好,節目內容能成為觀眾記憶深刻的亮點,讓大家願意當 《國民大會》的回頭客,就是成功的第一步!而成為網友心中的「國民哥哥」,謝曜州訝異笑說:「我離『哥哥』很遠了,可能離『大叔』近一點」 !
    2020/04/12 18:05
  • TVBS 56頻道全新改版 國際、財經與科技一把抓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提供國人更多值得信賴與全面的消息,TVBS 56頻道於4月6日起進行節目內容大改版以及主持陣容和時段調整。風格親切自然的國民哥哥謝曜州,將主持當家節目《國民大會》;平日午間時段加開《午間Focus全球新聞》,由氣質出眾、台風穩健的主播黃星樺和詹舒涵輪番播報;財經主持人翟翾的最專業理財節目《財經大白話》,配合股市收盤時間,調整至下午1點播出,將同步提供最即時的股匯市資訊;錢子(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調整至下午4點的時段,提供更全面的國內時事評述與分析;最淺顯易懂新聞節目《新聞大白話》,則由主播彭志宇和記者群輪流主持,不只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也讓不同專長的記者於節目中發揮所長,讓觀眾一手掌握國際脈動與財經科技大小事。
    2020/04/04 17:30
  • 預言蔡英文會贏 柯文哲:選民投給她都是不得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晚接受TVBS《國民大會》節目專訪,預言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會成功連任,但贏多少就要看最後的催化,因為投小英的都是「不得已、心不甘情不願」,但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都是堅定的「鋼鐵韓粉」,所以他預估蔡英文會贏,但贏得不多。
    2019/12/26 19:25
  • 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綠委冷嗆!身旁他1句神回

    2020年大選第2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5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針對「反滲透法」進行闡述,而國民黨候選人則猛攻對手「網軍」議題。「宅神」朱學恆昨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卡神」楊蕙如事件最大的問題在於追查至今沒結果,意外讓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遭逼問「楊蕙如到底在哪裡?」沒想到一旁名嘴神回1句話笑翻全場。
    2019/12/26 11:50
  • 總統政見會後「誰」選情加分 命理師直戳關鍵點

    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在18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火力全開,數度交鋒!至於,表現好壞各界褒貶不一,而命理師詹惟中也在TVBS《國民大會》中利用麻將撲克牌針對3位候選人一一做出分析。詹指出,韓國瑜抽中的代表加分,蔡英文則糾葛、困擾多。
    2019/12/20 09:12
  • 台水前董座徐享崑收賄被通緝 新北遭逮捕歸案

    台灣自來水公司前董事長徐享崑被控於任內收受承包廠商賄款,2017年遭判8年徒刑,但卻未到案執行,去年3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苗栗檢警下午在新北地區將徐享崑逮捕歸案。
    2019/12/01 17:33
  • 2020總統大位歸誰? 命理師揭「神民調」洩天機

    2020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其中3組參選人皆已完成登記,包括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以及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三腳督」的局面也正式成形,但究竟誰有機會登上大位?對此,命理師詹惟中日前上節目時曝光「神民調」,神預測出本周的支持率與得票數。
    2019/11/23 09:57
  • TVBS 56頻道政論一條龍 另闢新形態財經節目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戰況白熱化,為了回應觀眾需求、提供更多選戰消息與即時資訊,TVBS 56頻道重新佈局,並進行節目時段異動。從11月23日起,每個周末晚間8點到10點,打造全新《TVBS戰情室:藍綠政策大論辯》;自12月2日起,白天全新政論戰線,周一至周五每日下午2點開始,LIVE直播五個小時:下午2點到4點,新節目《T台政經話》開播,由錢怡君主持;4點到6點,謝曜州主持的《新聞大白話》持續坐鎮;6點到7點播出的《國民大會》,主持棒由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接下。而上午10點到12點新開《財經大白話》,由TVBS財經新聞主管翟翾主持,從日常生活的角度,把艱澀的理財觀念,用平易近人的方式說給觀眾聽。TVBS 56頻道身為新聞資訊台,大量提供觀眾熱切想知道的、最新、最熱的新聞、生活、財經、政治議題,讓觀眾在眾多新聞消息中,可以獲得完整的統整與分析。
    2019/11/20 17:00
  • 17直播App x TVBS跨界合作 兩大媒體激火花

    政論節目全新呈現,現在就能讓民眾從手機另一端一起和節目互動,表達對議題意見。知名節目「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由錢怡君、林宏宜主持,以犀利不設限並深入問題核心為節目風格,挖掘背後的故事受觀眾喜愛,這次更與全新知名直播平台「17直播App」合作,透過看電視掃描QR Code,讓觀眾即時留言投票,表達意見,創造出新一波節目話題。
    2019/11/11 09:00
  • 王金平披橘袍參選? 她曝韓恐「陷險境」:有人在運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正式告別立法院,並強調「我參選到底!我從來沒有變過!」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甚至傳出王大動作告別立法院,就是為了「披橘袍」做準備。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TVBS《國民大會 2020大白話》直言,王將代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出征一事,背後恐「有人在運作!」
    2019/10/2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