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國會助理 結果共119筆

  • 國安局爆貪瀆 線民費養記者助理?

    國安局爆發貪瀆案!國安局第三處情蒐單位,每年編列數百萬養線民,因為沒有法規流程,所以20年來,近億元的線民費,成了組長的小金庫,而且其中還發現,線民還包括記者和國會助理,讓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很不高興,諷刺說敢作就要天衣無縫嘛!不過,國安局緊急發出聲明稿,澄清絕非事實。
    2007/01/10 12:24
  • 國務發酵/國務機要開庭 張友寧代打砲火猛

    國務機要費案第三次開庭,檢察官張友寧一句「總統府回函不知出自哪位大律師之手」,槓上顧立雄而成為焦點,張友寧不避諱自己深綠背景,曾經是蘇貞昌國會助理,甚至坦承自己2次總統大選都投給陳水扁,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看到電視,才認出張友寧,還說他是一名相當認真的年輕人。
    2006/12/30 13:11
  • 拒二手菸 立委助理投書控柯建銘

    今天有國會助理投書爆料,指控民進黨鞭柯建銘喜歡在密閉的會議室吞雲吐霧,讓其他人陪吸二手菸,不過柯建銘反駁,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連王金平都還發煙呢,助理的指控有政治動機。
    2006/01/03 19:03
  • 中華電福利金 被盜領8千萬

    「中華電信職工福委會」存在第一銀行龍潭分行的福利金,疑似遭到一名自稱是國會助理的呂姓金融掮客給盜領8千萬!嫌犯利用轉購旅行支票和跨行匯款洗錢,警方不排除有內神通外鬼的嫌疑。
    2005/09/06 11:36
  • 〈獨家〉幽靈人頭?立委辦公室登記50助理

    立法院最近黑影幢幢,國會助理工會改選,被很多有意角逐的人視為參選民意代表的跳板,買票養人頭、黑函攻擊,各種選舉花招搞得烏煙瘴氣,其中最誇張的,竟然傳出有立委辦公室一口氣登記50位幽靈助理。
    2005/08/30 18:30
  • 假立委助理關說車禍 被識破落跑

    花蓮警方最近在處理一件酒駕車禍案件時,就遇上了一位自稱是調查局的研究員以及是現任立委國會辦公室的男性助理關說,警方不堪其擾,最後是找來記者來現場協調,沒想到媒體在要求其交出證件之後,這名自稱是國會助理的男子是當場恐嚇記者別亂報,最後落慌而逃。
    2005/08/30 07:37
  • 立院助理工會改選 爆養人頭買票

    立法院爆發賄選聲,這次是國會助理工會理事長改選,傳出代繳工會會費,養人頭的情況非常嚴重,買票的行情一票1300元,國會助理表示選上理事長油水很肥,根本就是地下立委。
    2005/08/09 17:36
  • 年輕立委俏媽媽 陳瑩挑助理看八字

    舊人去,新人來,新科立委中,民進黨首位原住民立委陳瑩,年輕又漂亮,對未來信心滿滿。不過您知道嗎,陳瑩挑選國會助理,很在意八字合不合,和喜不喜歡小孩子,因為陳瑩已經是一個兒子的媽媽了。
    2005/01/23 08:47
  • 新科立委來了! 大排長龍抽辦公室

    立法院新科立委今天抽籤選辦公室,有的立委親自來抽籤想討個好彩頭,也有人一抽完籤就急著去看自己的新辦公室。會場裡也出現了好幾位立委夫人,她們以後除了要學習當國會助理,還要坐鎮立法院,就近「照顧」先生。
    2005/01/18 12:40
  • 年底急找工作!落選立委恐名列前茅

    又是年底想轉換工作跑道的熱門季節,您知道今年最想轉換工作的人是誰?結論可能是剛剛在立委選戰失利的政治人物,許多現任立委及一大群國會助理都必須找工作;而根據一份人力銀行的調查,今年超過5成的七年級生會因為愛台灣的意識高漲,不想去大陸找工作。
    2004/12/18 14:10
  • 爸爸是助理 綠營攻蘇盈貴︰內舉不避親

    高雄泛綠聯合競選陣營,今天出招,攻擊蘇盈貴聘用父親及姊姊姊夫當國會助理,是假公濟私。對此蘇盈貴回應,強調他是給父親一個有尊嚴的工作,而且他的父親也很稱職,泛綠的指控他完全不能接受。
    2004/11/25 12:10
  • 展現「法學專長」 柯賜海變國會助理

    從今天開始,抗議天王柯賜海進入立法院,就不會再被警衛阻擋了。理由不是因為他已經當選立委,而是親民黨立委楊富美邀請柯賜海出任國會助理,只是聽到這個消息,親民黨的其他委員有的走避,有的則表示擔心,甚至有人想要向黨主席宋楚瑜「告狀」。
    2004/11/05 17:35
  • 大師變國會助理! 李敖到立法院見習

    立委候選人李敖今天出現在立法院,他變身成為陳文茜的國會助理,說是要到立法院見習,李敖一出現,現任立委們紛紛上前致意,成為立法院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國會助理,不過李敖卻大潑立委冷水,說他們像馬戲團,因為壓力大,所以常做出幼稚行為,只能得到59分。
    2004/11/02 16:22
  • 〈獨家〉前國會助理楊芷宜 接受TVBS專訪

    涉及共諜案的前國會助理楊芷宜,今天接受本台專訪,談到遭人惡意抹黑,成為「美麗女共諜」的經過,她說萬萬沒想到,陷害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最親密的朋友,現在不但婚姻破滅,也連累許多軍中好友,她感到相當自責。
    2004/03/11 19:23
  • 立院女助理是共諜? 當事人怒告誹謗

    國會助理竟然是美麗女共諜的消息,前陣子一度震驚社會,不過今天這個事件的女主角前立委助理楊芷宜,跳出來為自己主持公道,她委託律師到士林地院控告自己的前夫加重誹謗,認為一切都是前夫蓄意造謠。
    2004/03/11 14:57
  • 驚到!國會恐嚇炸彈 立委忙請保鑣

    立法院也被炸彈恐嚇。一名國會助理上午接獲不明男子電話,聲稱有人要炸親民黨團所在的那棟大樓,引發立院跟警方的高度重視,雖然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但警政署還是主動加派警力,提高戒備。
    2004/02/03 11:59
  • 神秘女助理穿著火辣 虛設戶籍

    共諜疑雲女主角、前國會助理楊芷宜今天(30日)依舊不知去向,但立法院卻因為這次事件諜影幢幢。許多助理都對楊芷宜的火辣穿著與言行印象深刻,記者實地走訪之後也發現,楊芷宜連在台灣登記的戶籍地址都是假的。
    2004/01/30 12:06
  • 捲入共諜疑雲 楊女長袖善舞引爭議

    這名被指稱是「共諜」的前國會助理到底是怎樣的人物?根據TVBS調查,她曾經擔任過2位國民黨立委的助理,巧的是這2位立委同是國防委員會成員。甚至還有立委私下透露,這位楊小姐的交際手腕相當厲害,還曾經介入前立委的家庭。
    2004/01/29 18:10
  • 七年級生看立院 國會處處是桃花

    最近立法院桃色風波或個人糾紛頻傳,看在七年級的新生代眼中,感覺如何呢?一群前往立法院實習的準國會助理,今天毫不遮掩的評論立法院,是有著桃色姦情、龍蛇雜處的地方;不過也有實習助理為立法院說話,表示經過七週的觀察,對國會的負面印象改觀了。
    2003/08/2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