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國會助理 結果共119筆

  • 時力立委助理涉貪 他轟黃國昌神隱:你的公平正義呢?

    綠黨29日在臉書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0日)開臉書直播怒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其他弊案時總挺身而出,但對於自己黨內立委助理涉案卻神隱20小時,狂酸「黃國昌委員,你在哪裡?你的公平正義在哪裡?」
    2019/07/31 08:39
  • 快訊/時力對高潞下通牒 7/31未說明將開除黨籍

    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下午(30)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全案已經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限時高潞以用在周三下午五點前說明,否則將開除黨籍。
    2019/07/30 20:29
  • 時力下午啟動紀律調查 若違法屬實將請高潞辭職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國會助理陳恩澤被控獲經濟部400萬元綠能補助。時力發言人李兆立今天說,下午就會開紀律委員會,如果查證屬實有違法情事,將依黨紀規章,請高潞辭職。
    2019/07/30 10:59
  • 快訊/助理遭控拿經部補助 高潞澄清強調清白

    針對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晚間下令將主動徹查,立委高潞以用凌晨發表聲明,澄清自擔任立委以來,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強調全都是不實指控。
    2019/07/30 07:44
  • 快訊/高潞助理疑拿經部400萬補助 時力令徹查

    時代力量今晚(29日)表示,針對同黨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疑似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已經啟動調查程序。如果案件屬實,將請高潞委員,主動辭去立法委員及黨內決策委員的職務,並主動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2019/07/30 00:16
  • 助理遭指獲經部補助 時力:若屬實請高潞辭立委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9日電)時代力量今晚表示,針對時力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疑涉入利用職務之便獲取政府部門補助,已啟動調查程序,若屬實將要求高潞主動辭去立委,如有違法將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2019/07/29 23:28
  • 玩交友軟體被19歲鮮肉「約」 璩美鳳羞喊:怕怕的

    52歲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日前在網路節目上,扮成30歲的國會助理大玩交友軟體,沒想到竟遇到1名19歲小鮮肉開頭就問「我想要『約』」,讓她驚呼「我感覺有點怕怕的,我覺得你應該會覺得我太老了吧。」事後,她不斷向節目工作人員解釋自己不懂「約」的意思。
    2019/06/11 20:11
  • 開戰勢不兩立 黃光芹再掀韓「花天酒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自爆,擔任立委期間花天酒地,甚至常常都是在喝醉酒的狀態,我們找到過去曾經在立院服務的資深國會助理,他強調在酒店或招待所喬法案,在過去都是相當習以為常的事情,不免讓人好奇,以前的立法院文化到底跟現在差多少。
    2019/05/23 20:05
  • 春酒變花酒!被爆硬上2女記者 國會助理成惡狼

    國會助理爆性醜聞!親民黨4連霸立委李鴻鈞的服務處主任張書維色膽包天,涉嫌在KTV及摩鐵分別對2名女記者襲胸及強脫衣褲意圖性侵,幸好關鍵時刻張書維不舉,女記者才逃過一劫。
    2019/03/20 07:38
  • 余祥銓腳傷入院動刀 為父助選承諾:不當國會助理

    資深藝人余天近日全力投入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不過他的兒子余祥銓卻因為右腳十字韌帶斷裂,昨天(4日)在榮總開刀,預計4天後出院。余祥銓坦言爸爸忙選舉跑場,自己卻無法替他分擔感到愧疚,對於外界揣測余天選上後,余祥銓可能回鍋當國會助理,他澄清「我不可能再回政治界!」
    2019/03/05 14:02
  • 美墨邊牆協商達原則性協議 傳不含57億築牆費

    美國國會針對邊界築牆經費進行協商,協商成員之一、共和黨籍參議員薛爾比表示已達成原則性協議。但一名國會助理說,其中並未包括總統川普所要求的57億美元築牆經費。
    2019/02/12 14:04
  • 盧秀燕第3波人事 強調專業高手政壇新人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公佈第三波內閣名單,強調全是專業領域高手,政壇新人,包括暨南大學國際長楊振聲,接任教育局長,自行車零件大廠速聯,前任總經理高襈翔擔任經發局長,逢甲財金教授羅仙法,接任財政局長,另外38歲律師李善植,擔任法制局長,26歲的國會助理顏迺倫接任祕書處長,也實現了她強調,重用3位以上,40歲以下年輕人的目標。
    2018/12/14 13:14
  • 國會助理挖韓國瑜20年前黑歷史 他酸爆:又是豬隊友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因說出當選後將禁止意識形態有關的政治抗議引發爭議,一名資深國會助理更翻出20年前韓競選立委時的政見,其中關於「強化治安」的政見被他稱為是「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宅神」朱學恒吐槽,「又是豬隊友,自以為挖國瑜黑歷史幫其邁,結果又幫他噴票。」
    2018/11/02 15:31
  • 禁政治抗議踩紅線 其實韓國瑜20年前這麼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當選將禁止與「意識形態」有關的請願或是抗議活動上街,這番踩到民主紅線的言論,立刻引起不小反彈,也讓韓改口稱市長不能超越《憲法》,原意是希望高雄全力拚經濟。對此,一名資深國會助理拿出韓國瑜1998年競選立委時的政見,認為他的脈絡其來有自。
    2018/11/01 16:37
  • 屏縣發言人挨批耍官威 黃建嘉請辭獲准

    黃建嘉以前就是潘孟安的國會助理,媒體出身的他,在潘孟安當選縣長後就到縣府擔任發言人,在公勇路拆遷案,他口條清晰又能重砲回擊,深受縣長賞識,現在爆發恐嚇公務員醜聞,潘孟安視察校舍工程,兩個行程他都沒陪在身邊,說是剛好排定的休假。
    2018/09/19 17:36
  • 噪音導致流產? 婦堵車道!肉身擋立委車

    一名婦女近期時常堵在立法院的停車場出入口,以肉身擋車要向立委陳情,據目擊的國會助理轉述,這名婦女自稱自己不滿立法院長期施工聲音,外加陳抗聲不斷,意外導致自己流產。
    2018/05/09 19:35
  • 批土銀沒30K 盧秀燕遭爆料徵人開25K

    盧秀燕日前質詢財政部官員,痛批土地銀行徵才薪水沒有30K,不過現在反被爆料盧秀燕3年前徵國會助理開出25K的薪水,遭網友打臉,盧秀燕在臉書澄清起薪只是參考門檻,不過這種說法網友似乎不太能夠接受。
    2018/03/30 12:04
  • 立法院爆性騷 祕書長這樣說

    針對社運人士爆料立法院有國會助理遭受性騷擾,立法院祕書長林志嘉今(16日)表示,立法院設有性騷擾防治申訴管道,在接獲員工申訴後,由性騷擾申訴調查處理委員會進行相關的調查處置。不過,立院也強調,本屆至今並未收過任何申訴案件。
    2018/03/16 12:54
  • 為國會助理加薪 蘇嘉全盼起帶頭作用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立法院臨時會下午劃下句點,為立法院的國會助理加薪3%,感謝他們辛勞,也希望產生帶頭作用,為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建設注入一股新活水。
    2018/01/30 18:28
  • 華府傳槍響! 美共和黨議員槍手攻擊

    美國共和黨議員,在華府近郊的棒球練習場遭到槍手攻擊,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槍傷嚴重,另外還有國會助理以及兩名維安人員受傷,槍手是一名政治狂熱分子,常在社群媒體上批評共和黨,並稱總統川普是叛徒,他是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的支持者,在桑德斯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期間,曾擔任過他的競選義工,案發前的幾個月他就把車停在球場附近,然後睡在車上,顯然是早有預謀犯案,川普也在案發後發表演說,呼籲美國民眾團結,這起槍案也突顯了,美國民主共和兩大黨的水火不容,正在加深美國社會的對立,兩黨國會為了展現大團結,也宣布預定舉行的國會棒球賽,仍然如期舉行。
    2017/06/15 19:46
  • 槍手闖棒球場掃射50槍 共和黨議員中彈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座棒球場發生槍擊事件,當時共和黨的國會棒球隊正在場內練習,共和黨眾議院黨鞭中彈送醫,還有2名國會助理和員警也受傷,警方表示行凶槍手也中彈,在送醫後死亡,當時他至少開了50到100槍,場面相當混亂。
    2017/06/14 21:53
  • 快訊/槍手闖入美國棒球場掃射!5人中彈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座棒球場內傳出槍響,當時有國會棒球隊在場內練習,一名槍手手持半自動武器,闖入開槍掃射約50到100發子彈,已知5人中彈,包括1名共和黨籍資深議員,1名國會助理與2名警察,第5名中槍者身分還不能確認,有人胸部被擊中,目前已知槍手當場被制伏,但也有報導指出槍手已經喪生。
    2017/06/14 20:24
  • FOCUS/抓出法總統候選人妻 尸位素餐領13年

    近來轟動法國的政治新聞,聲勢最旺的總統候選人費雍,被踢爆妻子詐領國會助理費長達13年,值得注意的是,揭發這起醜聞的,是一份發行超過百年的諷刺周刊《鴨鳴報》,這份報紙沒有廣告,也不經營網路,只靠一份賣1.2歐元,穩居法國最暢銷的報紙之一,內容薄薄幾頁,專門揭發法國政商界的秘辛,據說每到星期三出刊日,都讓法國政府機關心驚膽跳,不知又會爆出什麼料,對照法國近來網路假新聞亂竄,逼得臉書宣布跟主流媒體合作進行事實調查,老派媒體堅持傳統報導的做法,反而重新贏得閱聽大眾的信賴。
    2017/02/21 20:32
  • 聲響大、丟煙霧彈! 立院托嬰中心遭疑危險

    立法院青島第三會館,一樓將設置托嬰中心,讓立委和國會助理可以就近接送,但是地點就在青島東路上,常常有民眾遊行集會,抗議聲響不斷,激動的抗議人士甚至還會丟擲煙霧彈攻擊,實在好危險!有家長說,他根本就不敢把小孩留在那邊,就怕抗議現場暴動波及到自己的小孩。
    2016/12/10 18:02
  • 「超狂立委!」 徐永明修法草案超越憲法遭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出修法草案,但在法律修正條文中,竟然標明「不受憲法第98條限制」,明顯牴觸憲法,成為國會助理間的笑話,不少人說徐永明「超狂」,還有人戲稱他是「超越憲法的立委」。
    2016/12/10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