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國姓 結果共352筆

  • 古早味米苔目 自家生產烹調飄香70年

    現在加工食品琳瑯滿目,想要吃到自己製作的食材並不容易。南投國姓一家70年米苔目小店,店家自己用在來米,磨米漿、揉麵團,壓條製作,米苔目加上大骨湯,材料單純,湯頭實在。店裡米苔目、鹹湯圓,兩種古早味,賣了七十年。
    2018/10/09 08:14
  • 快訊/國6國姓至愛蘭交流道 週二、週三上午封閉

    最新消息!為配合隧道防災演練,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到愛蘭交流道,明後2天上午9點到中午12點進行雙向管制,另外國姓、北山和愛蘭交流道,匝道入口管制,只准下不准上。
    2018/08/14 21:16
  • 通緝犯國姓山區製毒 檢警逮捕並羈押禁見

    因製毒被判刑確定的鄧姓男子遭通緝,重操舊業在南投縣國姓鄉偏僻山區種大麻,南投檢警查獲511株大麻、種子、乾燥大麻葉及花等證物,並拘提鄧男到案,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18/08/07 13:12
  • 中潭公路旁南港溪邊坡坍塌 7戶民宅危急

    南投國姓鄉台14線,也就是中潭公路旁南港溪護岸發生大規模坍塌,上方有7戶民宅岌岌可危,住戶說緊鄰的南港溪「護岸、駁坎」是近5年前才興建好的,懷疑是旁邊30多年前建造的的野溪、排水溝滲流淘空護岸的沙石才會造成塌陷。
    2018/06/20 19:29
  • 雨彈襲擊! 中南部災情頻傳

    西南風持續影響,中南部雨勢未歇,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都傳出淹水及路面裂開等災情,南投縣國姓鄉則傳出邊坡崩塌,緊急撤離7戶住戶。
    2018/06/20 14:19
  • 台14中潭公路!「邊坡大坍塌」 7戶民宅危急

    南投國姓鄉中潭公路旁邊坡發生大規模坍塌,上方7戶民宅岌岌可危,現場勘查,原來一個人高的水泥堤防牆,整個地基淘空滑入溪底,鄉長說這跟旁邊新修的大排水溝排水量太大沖刷掉堤岸有關,目前將安排居民撤離。
    2018/06/20 13:37
  • 擋土牆掉溪中 大雨淘空邊坡危及民宅

    連續大雨,南投國姓南港溪邊坡淘空,擋土牆掉落溪中,上方10多戶民宅岌岌可危。
    2018/06/20 10:25
  • 200KG落石砸客運! 後方廂型車閃避不及

    受到雨勢影響,17日晚間,一輛客運從草屯鎮往國姓鄉方向行駛,行經中潭公路32公里附近時,遭到一顆從山坡滾落的巨石砸中車頭,客運閃開後,緊跟在後方的廂型車閃避不及,壓過石頭造成客運上4名乘客,以及廂型車上的駕駛受傷,所幸5人送醫後沒大礙。
    2018/06/18 14:30
  • 端午連假打頭陣 《看不見的台灣》「神」展開  

    找來台灣第一女神「媽祖」、「玉皇大帝」甚至是國姓爺「鄭成功」來助陣?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上映前討論度就超高,不僅彰化北斗「銀樓媽」日前微服出巡,陪伴觀眾一起欣賞看電影,就連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金鐘影帝屈中恆、藝人黃鐙輝等,都發聲力推這部以半趣味半神秘的手法處理通靈民俗,客觀帶領觀眾深入通靈現場的「神」作。
    2018/06/15 18:07
  • 正港「神」演員現身?!《看不見的台灣》小燕姐力推

    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把台灣傳統民俗信仰,以神秘又詼諧的手法搬上大銀幕,甚至請來了正港的「神」演員,從「媽祖」、「玉皇大帝」到「九皇子」、國姓爺「鄭成功」都「現身」演出,要跟著民眾展開一場與神同行的旅程。
    2018/05/31 14:00
  • 男警局飆罵「爛警察」判無罪 法官:屬言論自由

    南投縣一名裴姓男子,先前到南投縣警局埔里分局國姓分駐所,打算控告一對顏姓父子,但是警方卻拒絕受理,裴男懷疑負責員警吃案或亂辦案,一怒之下情緒失控,竟大罵「爛警察」、「國姓分駐所就是爛」等字眼,被國姓所依妨害公務罪法辦,不過南投地院合議庭與台中高分院,均認為裴男沒有逾越言論自由的界限,改判裴男無罪確定。
    2018/05/30 16:40
  • 小小綠光超人大爆發 中台灣賺數億綠金

    最近中台灣天氣好,山林人為破壞少反而帶來商機,這個主角是小小的螢火蟲,台中東勢林場、苗栗西湖、雲林古坑、南投日月潭、國姓、鹿谷,螢火蟲大爆發,溪頭森林園區為因應賞螢,罕見的從今天晚上開放夜間入園,周邊飯店、旅館全部爆滿,妖怪村一個週末假日就有300萬營收,賞螢季節10個禮拜,營收超過3千萬,整個中台灣因為這小小螢火蟲帶來數億商機,讓原本被稱為三窮四絕的三、四月,商家營收滿滿。
    2018/05/05 18:09
  • 林明溱訪社區長照 鼓勵長輩多動更健康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到國姓鄉訪視社區長期照顧據點,鼓勵長輩多到據點活動、參與課程,讓身體更健康,並致贈社區補助金。
    2018/04/23 16:40
  • 驚!漏水路面塌害砂石車爆胎 翻車撞民宅

    南投發生砂石車失控,衝撞鐵皮外民宅意外!一輛載滿疏濬土石的砂石車,經過國姓路段時,疑似自來水管線漏水,造成路面塌陷,砂石車經過時突然爆胎,整輛車失控翻覆撞進路邊鐵皮屋;但幸好屋主只用來當車庫,當時也沒有人車在裡頭,因此翻車撞毀鐵皮屋,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8/04/21 19:57
  • 最美交流道票選 關西交流道奪冠

    高速公路交流道除了交通聯絡,近年不少攝影愛好者也透過鏡頭發現了交流道的萬種風情,網路平台競爭力科技舉辦網路投票,網友票選出台灣三大最有特色交流道,其中新竹關西交流道,獲得網友評為「最美的交流道」,清水交流道則獲選「最壯觀交流道」;國姓交流道則為全台「最高交流道」。
    2018/04/03 11:02
  • 遊覽車國六隧道前 自撞安全島車毀5傷

    天雨路滑,開車也要特別注意!一輛遊覽車載了陸籍遊客準備到清境農場旅遊,卻在國道六號南投國姓路段自撞中央分隔島,車內4名乘客受傷,司機也一度受困。但為什麼發生意外?駕駛說,因為當時看到前方有轎車疑似停車不動,他為了閃車才會自撞。
    2018/02/05 23:34
  • 快訊/遊覽車撞分隔島 4陸籍乘客傷駕駛受困

    南投國道6號國姓路段,晚間6點37分發生車禍,一輛遊覽車疑似天雨路滑,在隧道前撞上中央分隔島,目前至少4名大陸籍乘客受傷,遊覽車司機受困車頭,消防隊正在協助搶救脫困。
    2018/02/05 19:23
  • 嚇!貨車突遭追撞 被撞飛還翻轉360度

    南投草屯一名55歲黃姓男子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左右開貨車從草屯往國姓方向行駛,結果半路遇到紅燈準備停車時竟然被後方一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的轎車追撞,小貨車當場被撞飛到對向車道還翻轉一圈,最後衝撞另一輛轎車才停下,小貨車車頭整個塌陷面目全非,貨車駕駛黃姓男子很幸運剛好卡在駕駛座下的黃金三角只受到擦傷。
    2017/12/08 15:12
  • 時區脫離大陸? 前藍委酸「先改你家中國姓吧」

    時區歸屬引發熱議!網友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連署,建議將台灣的時區從「GMT+8」調整為「GMT+9」與日、韓同步,短短幾日內瞬間引起各方熱烈討論,而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PO文反酸「改時區,尊重專業很困難嗎?先改你家中國姓吧!」。
    2017/10/21 10:32
  • 醫療X光車起火 國6東向隧道一度封閉

    楊姓男子今天駕駛醫療X光車經國道6號南投縣國姓鄉路段,車頭突然起火,楊男停車報案,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車內3人所幸沒有受傷。
    2017/08/28 14:46
  • 咖啡鵝蛋茶葉蛋三倍大 一顆吃到撐

    省道台21線,南投國姓路段,道路彎蜿起伏,沿途也有不少景點,也是車聚熱門地點,車友發現地方特色小吃,咖啡鵝蛋,看起來像茶葉蛋,卻是雞蛋的3倍大,吃起來不是茶香,而是咖啡香,巨無霸的份量,一顆吃到飽。
    2017/08/21 12:44
  • 國6國姓隧道光線暗突降速 5車連撞2傷

    國道六號國姓一號隧道內,19日中午發生5台轎車連環撞意外,警方調查肇事原因,由於第一台車進入隧道時疑似因為產生視線差,突然放慢速度,後面兩台車趕緊跟著減速,但第四台車女駕駛,反應不及追撞,導致前方三台車陸續推撞,這時又有一台車再度撞上事故車,造成一共5台車連撞2人受傷,由於車禍發生在星期六,車流量大,隧道內只剩一個車道能通行,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17/08/19 18:19
  • 國道6號國姓隧道6車連撞1傷 突降速釀禍

    國道六號國姓一號隧道內,中午發生6台轎車連環撞意外,由於第一台車進入隧道突然放慢速度,導致後方轎車反應不及追撞,由於今天是星期六車流量大,隧道內只剩一個車道能通行,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17/08/19 16:33
  • 快訊/國道6往埔里 國姓隧道6車連環撞3輕重傷

    中午12點多國道6號往埔里方向,國姓一號隧道內發生連環車禍,總共有6部車發生連環追撞,估計有3人受到輕重傷,由於今天是星期六,塞車車龍超過3公里,狀況仍尚未排除。
    2017/08/19 13:13
  • 與妻吵架後 夫駕車自撞隧道口活活燒死

    國道六號開通以來第一次隧道火警!時間就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一名林姓男子和妻子吵架後就開車出門,但在國姓隧道口,高速自撞隧道牆面,車身高溫加上汽油潑濺,引發火燒車意外。而一撞就起火,造成駕駛座上的林姓男子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
    2017/06/21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