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國姓 結果共352筆

  • 快訊/鋒面影響大雨來襲 高雄六龜雨量達125毫米

    中央氣象局晚間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受鋒面影響,北部跟南部都有豪雨發生,截止到晚間11點,高雄六龜鄉新發測站累計雨量已達125毫米,南投國姓也有122.5毫米、新北烏來福山有113毫米,氣象局提醒,新竹以北今晚到都還是有下雨的可能,請民眾要攜帶雨具。
    2017/05/24 23:38
  • 露營車開進產業道路  打滑撞樹困山區

    台南一名朱姓男子,開著露營車要到南投國姓山區露營,但是因為不熟路線,跟著導航指示,沒想到開到隔壁的雙冬山區產業道路,因為遇上山路大雨,加上露營車車身重,體積大,不慎在山路打滑撞上路樹,受困山區,更慘的是山區沒有手機訊號,朱姓男子下車在山路走了一公里遠,才總算打通電話報警求救。
    2017/04/25 12:04
  • 可怕!酒駕失控撞路樹 車身斷兩截2死

    又是酒駕肇事,害人害己!南投國姓一名陳姓綁鐵工人,中午跟同事一起去朋友家中喝酒,兩人喝得醉醺醺地,竟然還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經過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上路樹後整輛車硬聲斷成兩截,車頭掉在路中間,車尾彈飛到路邊,連乘客也摔飛,掉到路邊的水溝裡頭,兩人經過緊急送醫後,都宣告傷重不治,警方事後抽血,換算駕駛酒測值高達1.5,幾乎是已經是醉到不省人事,酒後開車還載著朋友,最後撞得車毀人亡。
    2017/03/19 18:15
  • 超速失控撞樹!轎車斷成兩截 車上2人不治

    南投國姓鄉中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經過彎道時,疑似酒駕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樹,整輛車斷成兩截,車上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17/03/19 16:20
  • 套青蛙裝防血流出 兇嫌討債狠心棄屍

    台南國姓橋下發現一具遺體,但死者身穿青蛙裝,眼睛遭膠帶矇住雙眼,身上也有彈孔,經過追查,兇手竟然是死著10多年的好友,因為300萬的債務,相約談判時擦槍走火,槍殺友人後發現死者眼睛瞪大大的,怕被報復,燒了紙錢後還狠心用膠帶貼住眼睛,手段慘忍。
    2016/10/03 13:07
  • 遊覽車疑引擎過熱冒煙起火 遊客驚恐逃

    國道六號東向17公里南投國姓路段,6日早上10點多,有輛遊覽車的車尾突然起火緊急停靠路肩,車上乘客趕緊下車逃生幸好沒人受傷,根據了解,這輛遊覽車從台中市出發,本來預定載乘客前往南投埔里、日月潭遊玩,沒想到在國道上,疑似後方引擎過熱、冒煙,幸好車上遊客機警發現,請駕駛停靠、撲滅,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
    2016/08/06 17:02
  • 驚覺頭髮黏! 2美籍志工搭客運遭男猥褻

    2名美國籍的女子,到台灣南投國姓鄉福龜國小當英語志工,10日當天他們從雲林要搭客運到南投,遇一名到男子跟他們做同一班車,故意坐在他們後面,結果過程不只偷聞他們的髮香,還在後座做出猥褻動作,把不明液體抹在其中一名女志工頭上,下車後女子撥頭髮,才發現頭髮怎麼黏黏的,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
    2016/07/13 13:04
  • 快訊/大雨特報! 桃園以北、南投、台中豪雨突襲

    最新天氣訊息,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桃園以北、南投及台中山區,恐怕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另外南投縣魚池鄉、中寮鄉、國姓鄉,要小心冰雹發生,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
    2016/06/17 15:04
  • 快訊/國六國姓一號隧道 5車連撞大塞!時速5公里

    最新消息,國道六號,國姓一號隧道內剛剛也發生5車連撞,隧道外車輛,回堵到國姓交流道,時速不到5公里。
    2016/06/09 11:36
  • 資源回收場!傳警匪槍戰 1嫌1警受傷

    2日下午接近3點,南投國姓鄉公所資源回收廠驚傳警匪槍戰,兩名員警獲報追捕強盜通緝犯,沒想到被嫌犯開槍,一名警察手部中彈左手臂受傷,看到同事受傷另一名員警也開槍,射中嫌犯右小腿,嫌犯和員警共兩人掛彩,都被送到鄰近的醫院救治,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6/02 17:47
  • 快訊/南投國姓魚池 台中太平霧峰有「冰雹機率」

    即時天氣訊息,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南投縣國姓鄉、魚池鄉、臺中市太平鄉、霧峰區一帶有冰雹發生機率,氣象局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瞬間強降雨。
    2016/05/09 16:02
  • 疑駕駛恍神!校車自撞護欄 1女臉擦傷

    校車意外,台中市私立明德高中外包校車,今天清晨前往南投國姓鄉接學生上學,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突然自撞護欄,車上一名女學生跌倒,臉部輕微擦傷。
    2016/03/07 10:46
  • 靠水鹿賺錢卻嫌鹿角像刀煞 路燈全拆光

    地方政府行銷當地特色卻犯了民眾的風水大忌!南投國姓鄉水鹿養殖居全台之冠,縣政府裝設水鹿造型路燈呼應當地產業,不過卻民怨四起,有人說鹿角會傷人,鹿頭對向民宅看似刀煞,在反彈聲浪下現在全部都拆光了。
    2016/03/03 12:59
  • 這樣的代表!自肥工程配額不成 大砍預算

    竟然有這樣的代表會!南投國姓鄉代表會大砍鄉公所預算,將小型工程款1100萬砍到剩下1000元,1000元根本沒辦法為鄉民做任何事情,鄉長氣的跳腳,他說因為代表會要求每位代表可以分到的工程配額,要從40萬增加到80萬,主席從80萬增加到160萬,鄉長認為是自肥不同意,沒想到代表會火大砍掉百分之99%預算。
    2015/12/09 19:32
  • 突然煞車惹禍! 隧道內七輛轎車連環撞

    國道6號草屯往埔里方向國姓1號隧道處,上午發生7輛自小客車追撞的事故,幸好只是輕微擦撞,1人受傷,不過因為這起意外發生在隧道內也造成隧道大塞車。
    2015/11/08 14:16
  • 快訊/國六國姓1號隧道內 7車追撞造成大塞車

    國道6號草屯往埔里方向,國姓1號隧道18公里處,發生7輛自小客車追撞的事故,幸好只是輕微擦撞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已經趕到現場處理,不過因為這起意外發生在隧道內,也造成隧道大塞車。
    2015/11/08 10:20
  • 快訊/中毒!油漆住家水塔 兩人昏迷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4點多,南投國姓鄉的長流村,一名屋主替水塔擦防水漆時,疑似因油漆揮發氣體中毒,被人發現倒臥在水塔內,另一名鄰居想幫忙救人卻也昏倒在內,目前兩人都送往醫院急救當中。
    2015/10/24 17:34
  • March完勝!法拉利撞小車 前車蓋對折

    連續假期車流量大出現不少車禍,但南投國姓鄉一起對撞車禍特別引人矚目,一輛法拉利跟March轎車發生對撞的意外,法拉利車主疑似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車道行駛的March小轎車,March車上的兩位女子送醫急救直到今天才出院,這一起車禍法拉利車前蓋還凹成90度,March車卻只有保險桿凹陷前車燈破了一個,網友議論紛紛都說March完勝了。
    2015/10/11 17:51
  • 疑金錢糾紛!越南籍配偶攜子 落水日月潭

    南投縣國姓鄉,有一名張姓越南籍配偶,15日早上9點多,帶五歲兒子搭車到日月潭,水社碼頭有船東在岸邊,發現兩個人的鞋子,還有越南籍女子的身分證,兩人疑似落水,丈夫接獲通知帶著女兒趕到事發現場,表示妻子和越南籍同鄉有金錢糾紛,目前警消正持續搜索兩人身影。
    2015/09/15 17:53
  • 快訊/玉門關傳意外! 男子滑落大石落水溺斃

    最新消息,南投國姓玉門關,中午傳出溺水意外,一名男童在種瓜溪跳水,不慎溺水,同行的4名大人一起跳到水裡幫忙救人,沒想到小男童救上岸了,其中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卻沒有上岸,救難人員到場搜救,但男子溺水將近1個小時,失去呼及心跳,宣告不治。
    2015/08/02 14:13
  • 溪邊戲水遇暴雨 水深及胸、救難員助脫困

    暴雨造成民眾受困意外,昨日傍晚將近6點,苗栗一對夫妻到中港溪上游釣魚,沒有察覺到溪水暴漲,受困在距離岸邊50公尺處,搜救人員花了約40分鐘,拋繩槍、救身衣,將兩夫妻順利救上岸,另外一起受困意外,則發生在南投國姓鄉,一家人到溪邊戲水,同樣沒有注意到溪水暴漲,水已經淹到胸口,救難人員花了1小時,架設繩索,驚險將一家5口救上岸。
    2015/07/20 11:03
  • 驚險!國姓鄉大雨溪水暴漲 釣客受困橋墩

    南投國姓鄉傍晚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造成溪水暴漲,一名釣客來不及撤回岸上,受困在橋墩旁,好在手機連絡上消防隊,出動繩索救援,人平安獲救,但場面相當驚險。
    2015/06/23 23:58
  • 酒駕鬧醫院、踹員警 男嗆:我爸是主席

    南投一名男子酒駕連環撞後,因為喝太醉大鬧醫院,員警去處理,不但被他踹傷,他還嗆說「我爸是主席」,後來追查,他爸爸是國姓鄉代會副主席,而他身上有多項公共危險前科,這次喝酒開車,先撞轎車後又撞檳榔攤再撞民宅,總共3輛車被波及
    2015/03/12 12:45
  • 學校鐵門沒開 國3生爬牆下雨踩滑墜樓

    南投國姓北山國中,一名國三男學生,早上6點50分提早到校,發現1、2樓中間的鐵門沒開,因為天冷下雨,想急著進教室,攀爬走廊圍牆,卻因為下雨踩滑,不慎從5公尺高墜落一樓地面,頭部送重創,送醫開刀,親人趕到醫院,擔心到難過大哭
    2014/12/12 10:31
  • 〈快訊〉男一年級名字「金」為主 二三年級「雄」

    內政部公布最新的「全國姓名統計分析」,「家豪」、「志明」、「淑芬」跟「淑惠」依舊蟬聯菜市場名冠軍。內政部還整理出,一年級的男性,姓名中偏好有黃金的「金」字;二、三年級偏好有高雄的「雄」字;五六年級以志向的「志」為主。至於女性部分,「秀英」、「玉蘭」、「麗華」等名字幾乎橫掃了一、二、三、四年級。90年代,開始以偶像劇為主,名字開始浪漫。
    2014/10/29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