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漏水路面塌害砂石車爆胎 翻車撞民宅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9:57

南投發生砂石車失控,衝撞鐵皮外民宅意外!一輛載滿疏濬土石的砂石車,經過國姓路段時,疑似自來水管線漏水,造成路面塌陷,砂石車經過時突然爆胎,整輛車失控翻覆撞進路邊鐵皮屋;但幸好屋主只用來當車庫,當時也沒有人車在裡頭,因此翻車撞毀鐵皮屋,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圖/TVBS

 
路邊鐵皮屋被撞倒,幾乎全毀,底下支撐屋頂的,仔細看,竟然是一輛翻覆的砂石車車頭,後面的車斗也跟著打橫,裡頭大量砂石全部倒在路邊。意外發生在20日中午,這輛載滿疏濬土石的砂石車,在經南投國姓柑林路段,疑似因為爆胎,失控翻車,直接撞上加油站旁邊的民宅。

圖/TVBS

國姓所所長林詠洲:「經過這個路段的時候,這個地方在漏水,就是有地層下陷的現象,他就是經過的時候就失控,原本有一個電箱,然後被撞壞了,然後失控撞到民宅裡面。」

駕駛黃姓男子表示,當時車上載滿砂石,車速並不快,懷疑是地上自來水管線漏水,造成路面塌陷,輪胎壓過後才會爆胎,失控翻車。
 

圖/TVBS

國姓所所長林詠洲:「通知自來水公司跟工務段,進行路面修復的處理。」

警方表示,被撞毀的房子,幸好只是廢棄的民宅,屋主只拿來當車庫,被撞毀當下,也沒人車在裡頭,沒有人員傷亡。但當地民眾抱怨,南投國姓路段,每天都有上百輛疏濬砂石車呼嘯而過,車速快又危險,讓住戶心驚膽跳,這次撞擊無人民宅,不知道下次又會發生什麼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砂石車#車禍#失控#地層下陷#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04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