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回顧展 結果共47筆

  • 佛光山50周年!縮道場再造 科技傳理

    佛光山5月16日,慶祝開山50周年邁入半世紀,即將舉辦一系列回顧展望活動。
    2016/05/13 15:27
  • 蜷川實花限量紀念品開賣 粉絲搶購「花扇」

    日本藝術家「蜷川實花」在台北開設回顧展覽,主辦單位再推紀念品,不過限量只有1000份還限制每人只能限買2份,所以有民眾很早就來排隊,另外主辦單也限定購買日期,選定在3個星期天,就是要服務到上班族粉絲也能有機會買到限量紀念品。
    2016/04/17 13:20
  • 「入世的憤青」認識台灣,就從楊茂林開始

    藝術家楊茂林1980年代開始活躍於藝壇,作品始終圍繞在台灣特有的歷史與政治,臺北市立美術館推出「MADE IN TAIWAN:楊茂林回顧展」,完整展現其藝術歷程。本展取自楊茂林1990~2003年系列作品名稱,除了「MADE IN TAIWAN」一詞內蘊的複雜文化意涵,同時也是本土感強烈,又對外來文化敏銳的楊茂林,以繪畫雕塑書寫台灣社會史觀、企圖以個人視角打破大歷史的註解。
    2016/01/29 17:44
  • 《魅惑紅底鞋》揭開紅底鞋秘密

    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安盧布登)設計的紅底鞋,成功擄獲全球女性的心,從皇室成員到好萊塢女星,人人都臣服於的腳下,更被無數名流及王室成員視為夢幻逸品。盧布登設計的紅底高跟鞋不僅是時尚的象徵,更被視為世界級的藝術作品,獲選於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次舉行紅底鞋回顧展。
    2016/01/14 17:29
  • 酒廠60週年慶 展出一甲子珍貴酒款

    酒廠慶祝60年,首度舉辦大型回顧展。
    2012/03/09 00:54
  • 世運週年慶!市府辦回顧展 民眾參觀

    高雄市成功舉辦2009世運會,在屆滿週年的時候,高雄市政府宣布,將世運主場館旁的中海路,改名成世運大道,紀念屬於高雄人的這一刻。
    2010/07/17 23:31
  • 亞太影展活動展開 中影桂冠重溫經典

    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主辦單位還推出得獎作品的回顧展,我們做了精華整理。
    2009/12/12 23:25
  • 莊靈攝影回顧展 紀錄早期老台灣

    現在台灣城市的街道高樓聳立,大概您都不記得50年代台灣早期的模樣,擁有55年拍攝經驗的電視台新聞攝影記者莊靈,就用鏡頭紀錄下,台灣早期鄉間農民辛勤工作的生活,和老市景街道的景象,這樣的畫面,將從現在起在國父紀念館展出,帶許多民眾一起回味當年。
    2008/08/02 19:27
  • 「一個中國小孩」 逆轉日本侵華

    台北今天舉辦了一場歷史照片回顧展,裡面展現出許多珍貴的歷史畫面,其中一張名為「一個中國小孩」的黑白照,不僅登上美國時代雜誌,更因為這張照片,讓美國加入支持當時的中國,免除了日本侵華成功;雖然這些照片都出於不具知名度的攝影家,但也因為他們,我們才得以了解還原歷史真相。
    2008/05/10 19:34
  • 爆破視覺藝術 蔡國強名震紐約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名聲響亮,外界很少注意到,何鴻燊有一位致力於推廣華人藝術的堂兄弟,何鴻毅;不管是雲門舞團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開幕秀,或是大陸旅美藝術家蔡國強,在古根漢美術館的大型回顧展,背後的推手,就是何鴻毅基金會。這次TVBS很難得,在紐約訪問到這位行事非常低調的香港慈善家。
    2008/03/01 23:19
  • 香墨大師陳嘉德,聯絡方式?

    A:墨條曾經是許多人小時候書法課裡必定要使用的文具,不過現在人幾乎不寫書法,墨條也逐漸成為文化傳承的藝術品,享譽國際的製墨大師陳嘉德,在他的50年回顧展裡,第一次公開製作5斤重的墨條,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陳嘉德說,年輕時日本人透過各種管道,想學習他的製墨技術,他都不肯,而他堅持這項台灣的國粹絕對不能流傳外國。
    2007/10/04 15:20
  • 5斤大香墨大師 陳嘉德獨門技術

    墨條曾經是許多人小時候書法課裡必定要使用的文具,不過現在人幾乎不寫書法,墨條也逐漸成為文化傳承的藝術品,享譽國際的製墨大師陳嘉德,在他的50年回顧展裡,第一次公開製作5斤重的墨條,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陳嘉德說,年輕時日本人透過各種管道,想學習他的製墨技術,他都不肯,而他堅持這項台灣的國粹絕對不能流傳外國。
    2007/09/29 19:14
  • 科學小飛俠30年特展 民眾回味

    日本卡通「科學小飛俠」是許多5年級生的回億,今天起,在高雄文化中心就有一場科學小飛俠在台灣30週年的回顧展,吸引不少「鐵雄迷」重溫兒時記憶。
    2007/07/14 13:14
  • 亞曼尼回顧展 章子怡低胸洋裝出席

    國際名牌ARMANI在亞洲舉辦回顧巡迴展,最後一站來到上海。包括了章子怡、言承旭、琦琦都出席這場活動。章子怡一襲超低胸洋裝現身,馬上吸引所有媒體的目光。
    2006/04/02 11:04
  • 百年經典利曼賽車 24hr風馳電掣

    一提到賽車,大家馬上聯想到F1,不過在法國也有一項世界知名的賽事-利曼賽車,它最讓車迷津津樂道的就是考驗車子連續2小時不間斷的耐力,知名度不亞於F1而車商也特地在國內舉辦利曼賽車回顧展,要讓國內車迷好好體會這項全球知名的賽車比賽。
    2006/03/16 21:23
  • 七七事變68年 王馬各參加紀念活動

    今天是七七事變68週年,國民黨兩位黨主席候選人分別出招,王金平到國父紀年館向國民黨創黨人國父宣示,馬英九則是參加抗戰史料回顧展,不過話題還是圍繞在馬陣營提出的「人頭黨員」爭議上,被影射的王金平淡淡回應說,他沒有感覺有人頭黨員存在。
    2005/07/07 11:58
  • 資深演員苗天逝世 蔡明亮泣不成聲

    台灣導演蔡明亮在德國柏林當地一大早,獲知苗天過世的消息後,整個人非常的難過沮喪,他表示趕回台北一下機,就要前往苗天家中幫忙處理後事,同時也計畫要替苗天辦一個回顧展,讓台灣觀眾更瞭解這位為台灣電影犧牲奉獻的資深老演員。
    2005/02/20 21:30
  • 散步到會場擺脫柺杖 副總統笑顏開

    今年是美麗島事件25週年,副總統呂秀蓮今天(2)在出席美麗島事件回顧展時,與當年的革命同志、現在已經漸行陌路的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同桌,兩個人禮貌互動,沒有太多交集,副總統更感慨地說,美麗島事件她坐了6年牢,就任副總統以來更像是坐了5年牢。
    2004/12/02 17:50
  • 湯姆克魯斯 出席電影生涯回顧展

    已經分道揚鑣的前好萊塢巨星夫妻檔,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嫚,仍然在各自的演藝事業上打拼,並且交出好成績,日前美國電影學院在UCLA大學,為阿湯哥舉辦了個人電影生涯作品回顧展,現場不但座無虛席,當湯姆克魯斯一出場,現場更是掌聲連連。
    2004/10/27 21:20
  • 重建會明年解散 硬體重建完成90%

    921地震即將屆滿5週年,行政院重建委員會也將在明年二月功成身退,整個重建工作告一段落,今天委員會的前後任執行長,共同舉行一場地震5週年的回顧展望座談會,檢討重建的缺失和不足,郭瑤琪表示,經過這次的經驗,如果未來遇到重大災難,政府已有萬全的準備處理災變。
    2004/09/18 18:27
  • 香港各界辦活動 紀念蔣宋美齡

    蔣夫人宋美齡女士上星期逝世之後,在香港的台灣團體選在先總統蔣介石誕辰紀念的前夕,舉辦回顧展和追思會,而港片「宋家皇朝」也將在週六重新在香港上演,紀念這位世紀人物。
    2003/10/30 20:11
  • 布袋戲國寶黃海岱 畢生回顧展出

    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黃海岱一生都奉獻給台灣的地方戲曲布袋戲,雲林縣文化局為了感謝他的付出,特地舉辦一場屬於他個人的藝術成就展。
    2003/08/01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