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回春 結果共623筆

  • 秀28年前嫩照喊「整到回春」 陳珮騏自嘲:天天喝肉毒

    模特兒出道的43歲女星陳珮騏,憑著在本土劇中表現獲得「台劇女神」之稱,今(24)日她分享15歲的嫩照,自嘲自己是老起來放,網友不禁讚嘆,「從小吃美麗長大的女孩!」
    2021/08/24 23:45
  • 老鼠竊占底盤破洞都能救! 老車回春術大揭密

    老車在長年的操駕上身經百戰,身上多少都帶有點傷痕,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與《汽車醫美》合作,分別找來一台藏污納垢到車內出現老鼠屎的Lexus RX330跟一輛長年Off Road到底盤嚴重鏽蝕的Jeep Cherokee,來場老車中的「清潔」PK「修復」的大挑戰!
    2021/08/20 12:27
  • 美飯店集團夏季回春 Delta打亂復甦腳步

    美國飯店業今年夏天開始回春,營運明顯改善,包括全球最大飯店集團萬豪在內,各大連鎖飯店今年第二季財報開始轉虧為盈。但現在又碰上Delta變種病毒作怪,打亂了民眾的出遊計畫,才剛邁開腳步的飯店業,又要感受新一波的震盪。
    2021/08/17 11:32
  • 睡太久腦中風?抗老4秘訣 少碰「這食材」讓你保持年輕

    在這個人人都長壽的年代,如何保持年輕這件事情變得格外重要!比起砸大錢做醫美回春,其實,只要在生活中養成以下的好習慣,就能延緩老化,讓你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
    2021/08/10 15:40
  • 陳建寧剪「多年長髮」曝喜訊 工作人員驚呼:回春十歲

    天團F.I.R.(飛兒樂團)沉潛2年後,將推出全新專輯《鑽石之心》,今(6)日釋出前導預告,標誌性的音樂風格,加上磅礡的視覺畫面,震撼無數歌迷,3人為了穿上多套華服,拚命調整體態,建寧老師甚至剪去長髮,讓在場工作人員超驚艷。
    2021/07/06 15:08
  • 憂鬱症復發!曾雅蘭「瘦到剩骨頭」 侯昌明心疼曝近況

    藝人侯昌明及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風波,後來透過捐贈醫療物資及便當等獲得外界讚賞,不過有網友在兩人直播時,發現曾雅蘭貌似消瘦許多,對此,侯昌明直言「她全身凹都是骨頭,已經回春變成國小的小男生。」
    2021/06/27 20:46
  • 40+女人快吃!5大醫狂推「抗老食物」逆齡又回春

    高齡化時代來臨,隨著平均年齡升高,該吃什麼才能防止身體提早老化,也成為許多人關注的議題,小編今天就來分享5個被韓媒報導,由中醫師金泰興認證的「超抗老食物」常吃有助於回春逆齡,40+更該多吃!
    2021/06/19 04:40
  • 「旱象指標」被滋潤 蓄水率從1%飆破15%今年乾旱將終結?

    五月正式進入了汛期,接連幾波鋒面颱風帶來豐沛雨量,讓全台水庫大進補,「旱象指標」德基水庫,短短10多天蓄水率從1%回春到15%以上,中部供五停二正式告終,不過水利署和氣象專家都評估,水情暫時緩解還不能鬆懈,必須觀察後續的降雨情形。
    2021/06/14 22:50
  • 有片/解密蓄水困境!全台暴雨庫存仍低 白河水庫「這招」瘦身拚回春

    近期梅雨鋒面造成全台強降雨,有效緩解中南部吃緊的水情,但台南白河水庫的有效蓄水量卻依舊偏低。當地居民表示,這座水庫因為嚴重淤積,不管雨再大,庫容幾乎永遠零進帳,水利署也已經進行改善工程,加緊清淤。
    2021/06/09 18:35
  • 小甜甜宮縮痛到送急診 沈玉琳竟提早預約胎盤想回春

    懷孕8個月的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傳出因為劇烈宮縮,緊急送急診的消息,今(6)日,她出席公益活動和小朋友開心遊玩,至於身體狀況,小甜甜表示已經漸漸好轉,正在恢復健康。
    2021/05/06 12:58
  • 水位低到階梯爬不完!曾文水庫「清淤無上限」 盼回春

    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水情也不樂觀,四月初蓄水率還有超過一成,如今只剩個位數,4/24以來雖有鋒面降雨,但南水局表示,40到50毫米的雨量幾乎都被乾涸地面吸光,目前和烏山頭水庫聯合調度,水量估計能撐到6月,還是必須期待接下來的梅雨,清淤除了靠水上抽泥船持續作業,也定調「清淤無上限」,要盡可能讓水庫回春。
    2021/05/03 23:08
  • 「雙倍保養術」逆齡回春 46歲林志玲無瑕肌膚羨煞眾人

    說到「台灣第一名模」大家一定會想到「林志玲」,她不僅擁有好身材、高EQ,就連她的凍齡美貌都讓人佩服,女神怎麼能永遠不老,每次出現都還保有著青春少女感,究竟她是用了什麼方法維持不老容顏,讓肌膚這麼光滑細膩,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
    2021/04/01 05:15
  • 疫後兩岸回春? 邱太三:恢復商務來台申請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就任後,今天首次親自舉行記者會,一開場就向對岸遞出橄欖枝,他說隨著疫情放緩,即日起開始恢復接受大陸人士來台從事商務履約,以及跨國企業的申請。
    2021/03/18 17:32
  • 帥慘!褪下藍襯衫 韓國瑜「時尚風衣穿搭」秒變潮男

    向來以「藍襯衫、捲袖子」招牌穿搭深植人心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之後動作頻頻,昨(15)日晚他在IG上曬出一組時尚穿搭,只見韓國瑜換上卡其色「韓流風衣」,搭配黑色高領遙望遠方,讓一眾韓粉驚呼「帥慘了」!
    2021/03/16 07:29
  • Nismo推出「回春專案」 翻修老GT-R要花多少錢?

    為了讓延續汽車文化,現在有不少汽車品牌推出老車翻新計畫,而Nissan御用改裝廠Nismo,也針對R32 GT-R推出翻新專案。有意參與翻新計畫的車主,可以選則將自己的愛車交由Nismo處理,或者是由Nismo提供翻新車輛。
    2021/03/11 14:11
  • 也想整形回春? 綠委莊瑞雄眼皮動刀紅腫

    繼前總統馬英九之後,又有政壇人物動眼部手術!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被發現眼睛腫腫,還一塊黑黑的像瘀青,不過他趕緊解釋,是因為自己深受帶狀皰疹所苦,才會接受醫生建議動刀,不是為了愛美啦!
    2021/01/29 13:37
  • 年過半百顏值超凍齡 鍾麗緹曝6步驟私房回春按摩法

    大家都知道50歲的鍾麗緹有位小她12歲的老公張碩倫,兩人同框超登對,根本看不出來年齡足足差了一輪!跟大女兒合照,也像姊妹一樣!當然,這都要多虧鍾麗緹平日對保養的努力,她有句最狂的保養名言:「保養得好,妳男友可能還在唸幼兒園!」,本尊親身示範了這句話的真實性啊~~馬上往下滑來看她為何年近半百臉不垮,私房拉提回春按摩步驟詳解如下!
    2021/01/28 13:47
  • 期待振興資金 美股3大指數衝歷史新高

    華爾街股市3大指數今天全數衝上歷史新高,市場料定未來由民主黨主導的國會將祭出更多振興資金,以協助遭疫情重創的美國經濟回春。
    2021/01/08 09:57
  • 曬美食照網全歪樓 馬英九「緊繃真面目」曝光上熱搜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7月因眼瞼下垂鬆弛、眼袋浮腫等問題動刀,術後為防止陽光直射,他常戴著墨鏡出席各大場合。豈料近日馬英九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吃晚餐的照片,其中一張拿下墨鏡、露出「真面目」的近照,讓部分粉絲崩潰直呼「還我馬總統」。
    2020/12/17 11:03
  • 胖5公斤GG縮1公分 醫:中年男「靠1招」秒回春

    聽說粗腰、凸肚,會影響性功能,使生殖器變小,雄風不再,是真的嗎?比起凸肚容易得三高,許多男性更擔心的是雄風不再,其實這個問題更好,因為很多男士都難以啟齒。
    2020/12/06 17:42
  • 恬娃按摩「內衣遭竊」嗨喊榮幸!男友羞回2字爆閨房情趣

    69歲資深女星恬娃作風大膽,去年揚言要拍全裸寫真,更說將把版稅全數捐出贊助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競選2020總統,結果被郭董拒絕「先不要」紅透半邊天。先前她認愛小20歲圈外男友,也自爆回春秘方,身材保養得宜的她近日按摩時內衣遭竊,直呼「太榮幸了!」
    2020/10/09 15:16
  • 58歲狄鶯素顏撞臉關穎?親曝回春秘訣「學習放下」

    最近,58歲狄鶯也開始在社群平台開直播與粉絲聊天,不少網友看狄鶯素顏上鏡,紛紛說:狄鶯姐58歲了,身材、皮膚保養這麼好,老公沒人搶得走!羨慕狄鶯的超逆齡膚質?快下滑看看狄鶯堅持多年的保養法吧~
    2020/09/28 14:51
  • 拜登口罩戴緊緊 川普爆料:去做醫美回春啦

    美國大選倒數40天,美國總統川普卻連對手「賀錦麗」的名字都不會唸嗎?川普在電話訪問中還故意亂念賀錦麗的名字,還爆料說拜登一直戴口罩是因為跑去做醫美手術,而川普和拜登的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美國時間9月29日,正式登場。
    2020/09/24 13:05
  • 43歲金喜善回春扮22歲 凍齡「致敬」舊作

    韓國女星金喜善主演的燒腦韓劇《愛麗絲》,在韓國收視率突破10%,其中引起觀眾注意的,是43歲的金喜善在戲裡扮演22歲大學生,戴髮箍的造型,和21年前她主演的韓劇《忽然情人》相差不大,讓觀眾驚艷她的凍齡。
    2020/09/13 14:42
  • 嫩男友夜嗨3次 69歲恬娃曬照爆回春秘訣:像小女生

    向來作風大膽的69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去年揚言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選2020年總統,又接連爆出亂入新人婚禮、至藝人告別式高調拍照惹議。日前認愛小20歲圈外男友,如今又自爆回春秘方。
    2020/08/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