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倍保養術」逆齡回春 46歲林志玲無瑕肌膚羨煞眾人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05:15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擁有好身材、高EQ,凍齡美貌也羨煞他人。(圖/翻攝自chiling.lin 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擁有好身材、高EQ,凍齡美貌也羨煞他人。(圖/翻攝自chiling.lin IG)

說到「台灣第一名模」大家一定會想到「林志玲」,她不僅擁有好身材、高EQ,就連她的凍齡美貌都讓人佩服,女神怎麼能永遠不老,每次出現都還保有著青春少女感,究竟她是用了什麼方法維持不老容顏,讓肌膚這麼光滑細膩,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

林志玲的好膚質靠長期認真保養。(圖/翻攝自chiling.lin IG)

 
抗老保養全面做到位

志玲姊姊的好膚質都是長期認真保養出來的,肌膚最怕缺水、乾燥,為了保養效果好,她絕不會節省用量,一定要足夠才會覺得安心,保濕、精華液會重覆擦兩次,若肌膚特別乾燥,會用乳霜再加上精油,同時還會邊按摩助吸收,且能減少乾燥紋路生成。除了臉部,身體也沒忽略,每天泡牛奶+精油浴半小時至一小時,不只能使肌膚滑嫩,也能放鬆心情。不管再忙再累,她都會花時間讓自己變美麗,女人一定要多寵愛自己。

做足防曬肌膚才能不老

 
紫外線對皮膚傷害是累積的,不好好防曬會引至皮膚衰老、曬斑、細紋、灼傷…等。所以志玲姐姐最注重的保養,就是防曬!敏感膚質的她,非常容易過敏和曬傷,除了保養會上二次,連防曬都有兩步驟,在室內她會先塗SPF 30 以上的防曬乳,再加塗一層隔離霜,層層保護來抗紫外線,並且最重要的是「勤補擦」才會有效果喔。若長時間在室外,防曬產品的係數提升到SPF50,還可以搭配墨鏡、帽子,就是要做到滴水不漏~

林志玲坦言肌膚靠保養品還不夠,體內環保也要做好。(圖/翻攝自chiling.lin IG)

三餐定時,並且多喝水

肌膚靠保養品可還不夠,也要做好體內環保!志玲姊姊起床會先喝一杯溫開水,活化腸胃道細胞,補充前晚身體所流失的水分,讓身體由內而外整個甦醒過來,每天必會喝超過2000c.c.的水外,還會隨身攜帶各種養生飲品,像是蜂蜜柚子茶、甜菜根汁、人蔘茶、薏仁水…等來補充營養。除此,她也會吃天然食物來加強保養,像是能補充膠質的豬腳、東坡肉…等,可都是她的養顏美容的食品。

原文請見:林志玲合體AKIRA拍廣告,46歲仍少女感無敵!「雙倍」保養術,養出人人都讚嘆的美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林志玲#AKIRA#凍齡#抗老#肌膚#喝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778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