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回娘家 結果共902筆

  • 初二回娘家國道三號塞爆!安全車距沒抓好4車連撞2人傷

    年初二民眾回娘家,國道狀況也是不少!今(2)日下午2點多,國道三號北上中和隧道內,發生四車連撞意外,一輛紅色賓士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不及撞上前車,導致前方三輛車陸續推撞,佔據內側車道。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協助將2名傷者送醫,並在1小時內將事故排除。
    2022/02/02 18:18
  • 新北「隨到隨打」初二開張 民眾排7HR搶頭香

    初二回娘家、也有人初二來打疫苗,過年期間-新北疫苗隨到隨打第一天開放莫德納,接種站設在中和環球,吸引大批還沒打疫苗的民眾,有人怕打不到早上6點半就來排隊,排了7個小時搶到第一位。也有人提前排一個小時,卻和最後一號擦肩、沒打到疫苗。
    2022/02/02 18:13
  • 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抱病回娘家「背後藏原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未料癌症復發,前前後後挺過數十次化療,趁著過年期間回娘家的她分享近況,網友立刻獻上祝福,「祝福妳身體越來越好!」
    2022/02/02 17:32
  • 與蘇巧慧、邱議瑩PK料理 林楚茵慘輸決定新年當食客

    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回娘家的日子,農曆新年團圓時刻,就該回家鄉吃上屬於家鄉味的年菜,立委蘇巧慧、邱議瑩、林楚茵分別以屏東女兒、客家媳婦、台南女兒的身分,挑戰屬於自己的家鄉「米料理」PK賽,同時也推廣屬於台灣的家鄉味台灣好米。
    2022/02/02 15:00
  • 有外星人!回娘家變裝 鹿港家族辦「金銀趴」娘家宴外帶多

    大年初二回娘家,除了要團圓吃飯還要大玩變裝趴!彰化鹿港潘姓家族,舉辦第八年的變裝趴,今年主題是「金銀趴」,年紀最大的有90歲阿祖換上金披風,年紀最小的則是6個月大嬰兒扮成皮卡丘,一共有51位家族成員參與。而初二餐飲業者也很忙碌,因為接到好多娘家宴訂單,從凌晨兩點就開始備料,才來得及讓民眾領回家。
    2022/02/02 14:32
  • 朱立倫初二回大溪娘家 秀舊照小平頭樣貌曝光

    今日是年初二(2日),也就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回桃園大溪,紀念已過世的阿公阿嬤們,他也貼出一張兒時舊照,照片中的朱立倫站在最前方,還理了一顆小平頭,兒時青澀模樣曝光。
    2022/02/02 12:21
  • 快訊/初二回娘家堵半路!雪隧4車追撞 國5「紫爆」

    今(2)日是大年初二,依照傳統習俗,出嫁女兒會回娘家拜年,國道5號從清晨開始就湧現車流,疑似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上午10點50分左右,國道5號北上27.3公里處的雪山隧道發生追撞意外,現場4輛轎車不明原因撞成一團,導致後方嚴重回堵,高公局官網顯示,目前該路段車流警示燈號「紫爆」平均時速僅14公里,也提醒用路人可提前改道。
    2022/02/02 11:45
  • 回娘家囉!議員夫妻測默契 爆笑私下大公開

    大年初二回娘家,今天就來帶大家看到「議員夫妻」私下看不到的相處另一面,一位是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另一位則是台北市議員李明賢,這兩對夫妻檔被出「默契考題」,有沒有通過考驗呢?爆笑場面趕快帶您來看!
    2022/02/02 11:44
  • 「初二回娘家」溫升!初三起變天 僅2區域好天氣

    初二回娘家!往中部以北、東半部走皆有雨,行車需放慢注意安全,連日降雨山區留意土石坍方。
    2022/02/02 10:52
  • 聚餐當心!過年腹瀉急診人數爆3倍 今年已25起屬諾羅病毒

    今(2)日是農曆大年初二,傳統習俗要回娘家拜訪,現代人雖然不見得還會遵照這個習俗,不過和親戚、朋友聚餐少不了,疾病管制署表示,往年春節期間國內急性腹瀉就診人數較平日增加,籲請民眾春節假期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嘔吐、腹瀉等腸胃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此外餐飲及旅宿業者務必加強環境及員工衛生管理,確保員工及民眾健康。
    2022/02/02 10:13
  • 初二回娘家7大禁忌 千萬別賴床「這時吃飯」影響整年運勢

    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帶著老公與小孩回娘家團圓的重要日子,在傳統習俗上,這天也有許多禁忌需要避免,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長輩叮嚀,不僅伴手禮的「數量」有眉角,一家人吃飯也有規定時間,若不慎觸犯恐有失禮數,還可能會影響到整年的運勢。
    2022/02/02 09:04
  • 初二回娘家 國道15處「易塞路段」一次看

    明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高公局提醒國1南向楊梅-新竹等15處路段易壅塞;公路總局則提醒10條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將湧現車潮。
    2022/02/02 08:50
  • 初二回娘家!大雨來攪局 有霧!開車注意

    今天大年初二華南雲雨區的水氣仍在,中央氣象局指出,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區山區仍有局部降雨機率,依舊是一波波水氣移入,時而透光,時而下起短暫小雨,不過相較於今日整體水氣有減少的趨勢。
    2022/02/02 05:42
  • 雪隧回堵3公里北上「整條紅」 初二回娘家9地雷路段曝

    今(1)日是大年初一,不少民眾出門走春,根據高公局稍早(18時30分)所公布的資訊,國五北上宜蘭路段「整條紅」,主線雪隧沿路回堵3公里,各個入口更出現排隊車潮,頭城(台9)有1.5公里、頭城(宜4)有1公里、宜蘭為0.5公里、羅東則是0.5公里。
    2022/02/01 19:44
  • 過年習俗哪項該廢? 網友怒指「嚇年獸」:真的很危險

    農曆新年到,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習俗或禁忌要遵守,除夕守歲、初二回娘家,到初四前不能掃地倒垃圾,以免將福氣送走,也不可以說「死」、「窮」等不吉利的話。有網友列舉8項過年常見的習俗,詢問哪一項應該廢除?貼文一出,討論爆棚,其中不少網友直指放鞭炮,認為製造髒亂又危險。
    2022/02/01 14:58
  • 公婆霸氣「兒媳回娘家過年」 阿姨竟暴怒轟:很沒禮貌

    每到過年時刻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不過對於已婚女性來說,要回婆家也得回娘家,兩者之間該怎麼拿捏,事前只要有說好即可。有一名人妻分享,早早之前就已經和公婆討論今年過年事宜,夫妻倆各自回家陪父母,公婆和丈夫都表示贊同,沒想到女方阿姨得知後大發雷霆還極力反對,更稱說,「如果自己媳婦這樣,我會氣死不能接受」,讓人妻覺得莫名其妙。
    2022/01/31 20:02
  • 高雄除夕+8確診 迷客夏、全聯、馬自達都有足跡

    國內今(31)日新增17例本土個案,其中高雄市佔了8例,分別為高雄港區相關5例以及3例大寮區幼兒園相關,此外,還有一名新北男童和媽媽從新北返回娘家團圓確診。高雄8名確診者中,一名港區確診患者曾到牙醫看診,診所員工因近距離面談遭到感染,另外,旗津還有一棟老舊公寓住有港區確診患者,其隔壁同層樓的鄰居3人染疫,衛生局也緊急匡列接觸者和他的足跡,並回溯牙醫診所的就診患者以及老舊公寓的住戶出面篩檢。
    2022/01/31 15:19
  • 除夕不能回娘家?女主播不甩禁忌 嘆:很多人有家歸不得

    逢年過節有許多習俗,其中有一個就是嫁出去的女兒除夕夜不能回娘家,因為怕將娘家吃垮,不過主播劉芯彤就透露,自己對於這個說法不同意也完全沒遵守,結婚5年來,每次過年還是照常回娘家團圓,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他看到台北的車潮後也忍不住感嘆「很多人有『家』歸不得」。
    2022/01/30 19:26
  • 大掃除媳婦全包!她怨「婆家出門爽玩」怒嗆:我不是傭人

    每逢春節期間,不少家庭紛紛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外也希望能帶來好運勢。然而,有位人妻卻因此受苦,她透露,大掃除當天婆婆竟拉著公公、老公及大小姑全家人去逛街,要求她獨自一人清掃4層樓的住家,而老公也只說盡力做就好,讓她氣得直接回娘家,直呼「我不是傭人好嗎?」
    2022/01/30 08:49
  • 疫情害慘「過年辦桌取消、不回娘家」 他嘆:相聚變少

    農曆春節將至,無奈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不少人為預防染疫風險,不得不選擇取消團聚。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親戚好友們怕被傳染,乾脆取消辦桌、回娘家聚餐等活動,讓他不禁感嘆「疫情害慘我們相聚的時間變少了」;貼文曝光後引起共鳴,卻出現另一派鄉民持相反意見,掀起熱議。
    2022/01/28 23:12
  • 餐飲內用座位減半 民眾已自動分流

    桃園餐廳內用人流減半29日實施,但民眾似乎已經先主動分流!疫情衝擊,明明是用餐時段,店裏頭卻沒什麼客人,桃園業者無奈,但29日開始還是得配合防疫政策,預計將部分桌椅收起來,或是在座位上劃記號,提醒民眾不要坐、保持距離,至於圍爐、回娘家聚餐,不少餐廳似乎也不用協調,因為許多顧客們都認為在回家吃較安全,將餐點直接改外帶。
    2022/01/27 13:38
  • 過年送禮沒頭緒?網最推「這物」 眾人驚呼:常見又實用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準備大掃除、採買年貨外,還有「年節伴手禮」也成了過年前的大困擾。有民眾在網路上詢問過年伴手禮怎麼買?然而下方最多網友留言推薦的禮品竟然超級常見,驚呆眾人。
    2022/01/27 05:20
  • 婆婆要14人擠20坪房吃年夜飯 媳拒絕遭嗆:妳回娘家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每個家庭都有各自不同過年方式,按傳統習俗上,幾乎都會準備年夜飯,但因為時代變遷,有些人為了省事就直接叫外訂而免去自己準備。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她和丈夫現在外租屋,日前公公過世,先生打算接婆婆到他們住處,沒想到婆婆除了要求年夜飯在他們家辦之外,還要全家族14人都睡在這裡,她十分傻眼向老公抱怨,婆婆得知後竟當面嗆她,「不然妳年夜飯回娘家」,讓人妻非常無奈。
    2022/01/11 05:12
  • 婆婆過年放行回娘家!爸媽反揭「太心機」神秘內幕

    再過幾小時就要2022年,也代表農曆過年也不遠了,習俗卻是百百種,如果初二前回娘家會帶衰。一名媳婦發現自家婆婆明朗、不迷信,甚至體貼要她回娘家圍爐過年,沒想到此舉被親爸親媽痛罵「什麼居心」,背後神秘原因曝光。
    2021/12/31 19:49
  • 韓國瑜來了!合體朱立倫、侯友宜 嗨喊「韓先生回娘家」

    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行議員就職3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而由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台北縣議員因此也受邀出席,朱侯韓三人抵達時間巧妙錯開,而韓國瑜一現身就先向媒體致意喊說,「韓先生回娘家」。
    2021/12/25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