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回娘家 結果共898筆

  • 啦啦隊女神回娘家!自曝10年前「超青澀舊照」 網全暈:太可愛

    目前效力於台灣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女神梓梓,除了擁有甜美的外貌外,還有極為火辣的身材,因此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不過,許多人不曉得的是,入行超過10年的梓梓,其實最初是在中華職棒「Lamigo Girls」(樂天女孩前身)出道,日前她除了受邀「回娘家」外,更加碼曬出昔日的青澀舊照,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07 08:33
  • 街頭動粗 嗆警「哪分局」男遇所長踢鐵板

    新北市一名男子陪妻子回娘家,卻在途中懷疑被人「瞪一眼」,竟然衝過去,拳腳相向,警方到場將雙方拉開,這名男子不聽勸,還不斷挑釁,甚至嗆警察「編號多少、哪分局的」,結果他遇到的是派出所長,當場被喝斥「蹲下」配合調查,慘踢鐵板。
    2023/06/26 18:57
  • 回婆家驚見「老公跟妹妹同床睡」 妻心累秒洗床單:只能容忍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小姑不習慣一個人睡覺,所以只要回娘家時就會找她老公一起睡,近來因為老公要回家過節,所以小姑又跑來和老公一起睡覺,她透露自己有床潔癖,可是擔心自己馬上洗被單這個動作會讓人玻璃心碎,所以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2023/05/18 10:35
  • 消失螢光幕半年!八點檔女神終於回歸 對戲男星竟然哭到崩潰

    李燕近來重返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她表示其實劇組一直都有找她回去繼續演出,但因為自己的公司及私事要處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也很感謝電視台的包容。李燕也提到這次的回歸,主要是因為三立適逢30週年,加上戲要收尾了,認為自己絕對不能缺席,體貼的劇組還到她公司拍攝,才促成回娘家機緣。
    2023/04/26 17:25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 閏二月適量!吃豬腳≠補足膠原蛋白 過多恐釀「4風險」

    三月下旬正式進入閏二月,傳統習俗上,長輩遇到閏年會減壽,若是已經出嫁的女兒,就要買豬腳回娘家幫父母添福添壽 。不過就有許多人疑惑,吃豬腳等含有豐富膠質的食物是否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2023/04/08 05:00
  • 甜瓜回娘家?尼克傳「計劃簽下安東尼」 全力備戰季後賽

    2022-23賽季的NBA例行賽進入尾聲,而東區的整體排名也大致底定,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更開始計畫性地輪休主力球員,並制定一連串的布局。其中,確定名列東區第5名的尼克,就傳聞有意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期許他能夠補強球隊的板凳火力。
    2023/04/07 22:04
  • 夫狂問「連假不回娘家嗎」?她秒懂心機收行李 網笑:中計了

    清明連假究竟如何規劃?有些人除了會選擇返鄉掃墓、出國旅遊外,也有一些夫妻檔會選擇「回娘家」。有1名人妻對此就發文指出,老公從連假開始前,就不斷追問她「不回妳家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並大讚原PO的老公「真好」。
    2023/04/03 16:40
  • 19年一遇閏二月來了!長輩恐「減壽」1物化解 千萬別晚於這天

    3月22日起正式進入農曆閏二月,今年特別的是巧遇19年才1次的「黑兔雙春閏二月」。民俗有「父母逢閏年減壽」的說法,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說明原因,並提醒1大禁忌,務必在這一天前帶1食物回娘家為父母添壽。
    2023/03/24 13:26
  • 閏二月登場!「11吉日」快回娘家 簡單6招幫父母添福

    今(22)日每隔19年才會出現一次的「閏二月」首日,且整個閏二月將會一直持續到國曆4月19日才會結束。傳統習俗上,閏年帶有「減壽」的意思,而閏月則代表了「增壽」,且若是已經出嫁的女兒,更要在此時替父母添福壽。對此,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就特別點出11個回娘家的吉日。
    2023/03/22 15:36
  • 助團圓!警處理車禍 意外尋獲走失婦人

    13日下午花蓮新城一名60歲患有失智的婦人,獨自一人搭火車,想回娘家看看,卻忘了回家的路,家屬發現婦人沒有回家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尋找,一度沒有線索,沒想到員警15日在處理另起車禍意外時,在圍觀人群中意外發現婦人身影,順利讓婦人回家與家人團聚。
    2023/03/18 13:51
  • 聽到「張育成回來」 學弟妹課上一半睹學長風采

    經典賽落幕,不過大聯盟選手張育成熱度不減,17日一早他先到興大附農練球維持手感,學弟妹體育課上到一半,聽到學長回娘家,手上還拿著網球拍,衝去練習區一睹學長風采。
    2023/03/17 19:14
  • 婦新婚4個月就被掐死!狠夫揚言「多殺幾個」法院判無期定讞

    高雄一名洪姓婦人2020年和小7歲的駱姓男友結婚,婚後卻遭駱男多次家暴、恐嚇,新婚3個月就逃回娘家,沒想到駱男追到娘家,趁隙衝入屋內,徒手將洪婦掐死,再反鎖房門逃逸,駱男犯後還傳訊給友人嗆「我現在不爽,我已殺了一個(人)了,我多殺幾個」。駱男於一、二審都遭判無期徒刑,如今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今(6)日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23/03/06 14:27
  • 爸一癱瘓「兒全消失」!女兒傻傻照顧 換來絕望:房產全給男的

    盡心盡力照顧癱瘓爸爸,遺產卻不是給她!一名女兒自爸爸中風後,她甘願和老公、小孩分別兩地,也要回娘家照顧爸爸,而兩位哥哥1年只回來2次。怎料,爸爸擬定遺囑時,竟將全部財產分給2位兒子,只因1個理由「女兒嫁出去了」。
    2023/03/02 12:33
  • 閏月帶豬腳回娘家!為父母添福壽 屏東豬腳「訂單增10倍」

    今年是雙春年,又逢閏二月,按照習俗,出嫁的女兒要準備豬腳麵線,送給父母吃,是添福壽的好日子!而以豬腳聞名全台的屏東萬巒豬腳,訂單爆滿,目前宅配和現場預購已經超過1700件,全家大小都動員。還有以水煮豬腳聞名的里港豬腳,業績也成長不少。
    2023/03/01 19:01
  • 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中,兩位母后陳亞蘭、王彩樺分別回娘家和出國而不在家,讓所有人都好想念。「武后」陳亞蘭忙於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公演,上週六(25日)《喜事》團隊到場力挺,製作人吳金瑛、導演彭兆鴻與演員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邱子芯、鄭芯恩、潘映竹及李承鴻等人大陣仗出動,一同出席欣賞金鐘影帝的精彩演出。 
    2023/02/27 13:58
  • 媳去媽祖廟拜拜!5歲兒說溜嘴 基督教婆婆氣炸逼離婚

    宗教信仰本屬個人自由,本來就該相互尊重,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過年期間老公陪她回娘家,順便到住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但老公和兒子只有入場並未拿香。原本和老公、兒子約好要保密這件事,不料5歲兒子日前說溜嘴,婆婆竟然震怒要求他們離婚,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5 17:46
  • 小裴頓回娘家!勇士認栽「通過4方交易」 拓荒者恐遭重罰

    NBA季中交易落幕,其中最重磅的交易消息,不外乎就是籃網雙核的接連出走,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新星唐西奇、杜蘭特(Kevin Durant)空降鳳凰城,「西強東弱」的局面再度成形;而在眾多交易消息當中,勇士與拓荒者之間的「隱瞞傷情疑雲」也隨著勇士選擇通過交易,正式畫下句點。
    2023/02/13 10:31
  • 母子雙載回娘家探親 返程撞號誌桿1死1傷

    高雄靠近佛光山的台29線道,今天(7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約50歲的女騎士,騎著電動機車,載著15歲兒子回娘家探親,返程途中自撞號誌桿,婦人當場喪命,兒子多處擦挫傷。
    2023/02/07 22:42
  • 姨丈發燒辯「有噴酒精」免公筷 她怨:同桌12人全確診

    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但防疫仍不可少。一位女網友就抱怨,初二回娘家吃飯,姨丈有發燒、流鼻水,請他另夾菜反被唸小題大作,怎料同桌12人全部中獎,讓她不禁怨嘆:「放假要去玩的計畫都泡湯了。」
    2023/01/28 23:12
  • 婆家算命孫子3年「不可帶回娘家」 曝不信邪下場:走了

    許多民眾會特別去算命,來看看自己的命格與未來運勢。但一位媳婦就分享,婆家算命說小孩有3年不能帶回娘家,因為命格太好會影響女方父母,還提及一個大姐不信邪的下場,讓原PO半信半疑,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3/01/28 05:30
  • 浪浪別怕!初二回娘家遇土狗衝出捲車底 千斤頂救出嚇逃

    春節連假期間,路上人多車也多,在本月23日(大年初二),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流浪狗驚險車禍,詹姓名種一家人開車要回娘家過年,路上突然有一隻黃色的土狗衝入車底,卡在裡面動彈不得,還不斷哀號,詹家人嚇壞,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偕同動物保護防疫處共同搶救,用千斤頂把車子稍微抬起,才讓狗狗平安脫困。
    2023/01/25 16:55
  • 買麻糬左轉 汽機車碰撞!騎士夫妻1死1傷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南投草屯一名女駕駛,左轉要到麻糬店買伴手禮,但是這一轉,對向直行電動機車撞上了,雙載的夫妻,一死一傷。駕駛涉及過失致死。
    2023/01/24 18:40
  • 婆婆初二生日不讓回娘家 老公吐一句她崩潰:根本豬隊友

    一名人妻指出,原本決定初二回娘家,然而婆婆剛好初二生日,除夕當天才臨時說有訂餐廳要慶祝,她當下婉拒婆婆的邀約卻被數落一番,事後她請老公幫忙說話,沒想到他隔天竟直接說「她票買不到,所以還是明天就會回去哦」,讓她氣得直呼「根本豬隊友」。
    2023/01/2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