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回娘家 結果共902筆

  • 過年有什麼習俗你覺得該廢掉? 網指名「這點」:根本陋習

    農曆新年將至,每到過年就有不少習俗需要遵守,就有網友詢問過年的習俗中,有哪項最該被廢掉,貼文曝光,不少網友提名「初二前不能回娘家」,直呼「想回自己家錯了?」。
    2023/01/20 19:21
  • 初一媳婦不能回娘家?教育部籲拋下傳統:想回家自己決定

    春節假期今(20)日起連放10天,傳統民間習俗認為,出嫁的女兒應在大年初二回娘家,若在初一回家會「吃窮」娘家。教育部今於臉書表示,是時候拋下過去的傳統,讓結婚的女性有選擇的自由,「想什麼時候回娘家,就回娘家」。
    2023/01/20 17:17
  • 年夜飯惹禍!婆婆1句話老公秒反悔 她遭怒轟:自己回娘家吃吧

    年夜飯該在哪裡吃?1名人妻為此相當苦惱,由於雙方都是獨生子女,她表示婚前已與老公達成共識,每年輪流到各自父母家吃飯,因婚後1年是在婆家吃飯,今年終於可以回娘家團圓。怎料,老公卻突然反悔,還拋下狠話,「那我帶寶寶回我父母那吃,妳1個人回妳父母家吃吧!」讓她十分傻眼。
    2023/01/19 22:02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媳婦初二回娘家前「要先張羅好午餐」 網傻眼:什麼年代了

    根據春節傳統習俗,農曆正月初二是已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有網友不禁好奇,儘管如此,一般媳婦們仍要事先準備好飯菜給婆家的姑姑們吃,待她們吃完後才能回娘家。該名網友表示,「妳們會覺得爸媽是惡婆婆、惡公公,哥哥和弟弟是沒用的男人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8 18:47
  • 他嘆「年味」消失:一年不如一年 網曝關鍵引共鳴

    現在過年真的愈來愈沒有「年味」了嗎?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不少民眾都準備返鄉和家人團聚吃年夜飯,也會利用這段期間,拜訪許久不見的親友或同學。最近有網友感嘆,小時候過年時,家中必定都會有許多親戚到訪,初二也會跟媽媽回娘家,但如今大家頂多就是傳個訊息,相互祝福新年快樂,讓他感嘆「過年已經沒有當時的感覺了」。貼文一出,眾人頗有共鳴,也有人點出關鍵原因。
    2023/01/18 16:09
  • 44歲徐懷鈺無預警爆喜訊! 抱「雙胞胎」認了回娘家 

    44歲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多首經典動感歌曲,深深存在90年代歌迷們的回憶裡。去(2022)年底她正式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更登上大型跨年舞台,陪伴歌迷倒數迎新年,保養得宜的外貌、體態獲讚凍齡。農曆新年將至,徐懷鈺表示將跟2隻龍鳳胎約客夏愛犬一起過年,更預告年後各種新計畫陸續開跑。
    2023/01/18 15:26
  • 今晨10度!一圖懂春節3階段變天 初二「寒流回娘家」開凍

    今(18)日會有一股冷空氣南下,北台灣氣溫稍微下降,整天溫度只有14至16度,感受偏涼,其他地方則變化不大,中南部地區低溫122至15度,花東地區低溫17度左右,而高溫則落在19至24度,高屏內陸地區溫度會更高一些,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大台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零星的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2023/01/18 07:54
  • 強烈冷氣團發威急凍10度! 寒流恐「回娘家」過年天氣出爐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今(17)晨最低溫落在新北石門區的9.5度。而氣象局今日表示,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並針對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其中一地區恐持續6度左右氣溫,提醒各地民眾外出注意保暖。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過年天氣。
    2023/01/17 07:54
  • 丟丟妹認了「婚變缺錢」就逃回娘家!丟爸不忍怒飆三字經:超賭爛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專業,宣告她回歸直播圈,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今(12)日她就在臉書發出一則與爸爸拍攝「默契大考驗」的影片,其中有一題問到「最擔心女兒的事」時,丟爸毫不猶豫地表明是「婚姻」,忍不住皺起眉頭嘆氣:「這是我最賭爛的。」要她不要結婚,卻不聽勸,硬要往爸爸不贊成的方向走。
    2023/01/12 23:22
  • 被婆家、娘家趕走!人妻除夕夜跟老公吃麥當勞 一票人超羨慕

    農曆春節將至,相信大部分人已備妥返鄉的車票和心情,迫不及待想要與家人朋友團聚。1名網友日前分享往年難忘的除夕夜,她表示原本想和老公陪伴婆婆吃飯,被婆婆推辭後她計畫回娘家吃,沒想到也被媽媽一口拒絕。後來,2人的年夜飯居然是麥當勞,令她哭笑不得「搞到最後兩邊都回不去!」
    2023/01/11 18:17
  • 南韓頂級男偶像爆花招勾人妻 綠帽尪痛訴:好幾個月沒見孩子

    南韓記者李鎮浩(音譯)今(9)日爆料,某南韓「頂級男偶像」居然刻意勾引人妻,不斷帶對方回家裡喝酒,還搞到已婚的女方帶著小孩回娘家,心痛的先生只好向記者求助,爆料這位藝人的所作所為。
    2023/01/09 14:54
  • 想帶兒子圍爐!公婆卻以「不是我家小孩」拒絕 她怒喊不公

    比起普通家庭,重組家庭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在「家庭融合」上面,如何解決長輩的觀感問題、小孩的適應度,往往成為核心問題。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想帶與前夫生的孩子回婆家過年,但被婆婆以「這個小孩不是我們家的」為由拒絕!而丈夫對此不但不挺,還叫她不要回娘家找兒子吃飯,讓她相當不能接受,憤而發文抱怨。
    2023/01/08 05:55
  • 鳳南小隊回娘家! 粉絲大喊「一句話」柯佳嬿當場哭了

    人氣夯劇《想見你》電影版票房突破6000萬,「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兌現承諾,今(7)回到拍攝地台南發送500杯「全糖甜心」回饋粉絲,現場超過1200名劇迷聚集,不僅有人從韓國特地飛來,第一個入場粉絲一早6點就來排隊,面對大家熱情支持,柯佳嬿當場宣布票房破8000萬,就會再舉辦活動跟大家見面,而1月10日是柯佳嬿38歲生日,劇組驚喜準備蛋糕為她慶生,全場粉絲還特別舉起特製手幅「佳嬿女神我愛你」示愛,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當場許願大家平安健康,第二個則是《想見你》票房告捷,這時有粉絲在台下大喊「早生貴子!」笑翻全場。
    2023/01/07 16:50
  • 新年不做單身狗!台南必去「四大月老」 牽紅線冠軍在這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人首先聯想就是直奔財神廟,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事實上初二回娘家時,對無數想脫單的男女而言,也正是拜月老的最佳契機。尤其府城台南近年推出知名的「參拜月老之旅」,趁著過年旅遊走春,一次拜遍4家著名月老廟,不管是想要戀愛加持或是桃花盛開,相信都能心想事成喔!
    2023/01/07 14:20
  • 楊銘威勇兔玉米田激烈車震 「不符人體工學」體位累翻

    人氣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獎班底回娘家,拍攝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今(5)主演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出席暢談拍攝趣事,飾演頹廢老三「秉仁」的楊銘威不僅胖了10公斤,還在片中和勇兔有火辣「車震戲」,畫面看似血脈賁張,其實2人根本累到不行,「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更像在做核心肌群訓練!」拍攝時正值盛夏中午,勇兔補充:「當天整個汗是用爆的,熱到快暈了!」」
    2023/01/05 20:06
  • 丟丟妹再重砲反擊了!尪示軟求和 反被丟爸「報警抓起來」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結婚3年爆出婚變,而且證實已經離家出走回娘家,和老公正式分居。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深夜直播指控;對此,丟丟妹再發聲重砲反擊了!
    2023/01/04 11:03
  • 初二包1.2萬「岳母當眾批不孝」 人夫無奈嘆:被逼發紅包

    回娘家紅包包多少才合理?隨著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也開始思考不同對象之間,紅包金額的差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每年初二回娘家,幾乎都被岳母逼著發紅包給親戚,甚至某一年包少了還被當眾嫌棄,讓他每到過年就超級痛苦。
    2023/01/04 05:40
  • 只能初二回娘家?命理師揭「恐嚇手法」:現代沒理由堅持

    農曆春節將至,過年有許多習俗,其中就包含「初二回娘家」。經過了改朝換代,許多女性也開始質疑,「一定要初二才能回娘家嗎?」對此,有命理專家就出面解釋,其實「習俗是可以隨著時代需要變遷」,初二回娘家沒有理由在這個時代繼續堅持。
    2022/12/30 10:37
  • 孩子變電器?修爸爸替雙胞胎兒取名 妻見戶口名簿秒離家

    不少父母在幫孩子取名時費盡心思,盼望他們的人生能夠因為有一個好名而過的平安順遂,但是大陸有一名姓「修」的父親,擅自幫雙胞台兒子取名並報完戶口,卻沒告知妻子,直到對方看到戶口名簿一秒氣炸,直接離家出走回娘家,而名字曝光後也笑倒一票網友。
    2022/12/19 18:29
  • 盼快抱孫!婆婆中藥偷放「符咒殘渣」 尪竟要妻忍耐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都是一道難解習題,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結婚2年多來仍未懷孕,婆婆十分著急,不但會觀察和偷聽他們夫妻之間是否有行房,甚至還會在她喝的中藥內,放入燒過符咒殘渣,丈夫得知後竟要她忍耐,讓人妻崩潰回娘家。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直呼,「真的不考慮離婚嗎?」
    2022/11/23 21:56
  • 返娘家小路會車!倒車不慎 一家四口翻覆墜20米茶園

    今(1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2名年幼孩童返回娘家,行經坪林區坪雙路二段,卻因為會車時倒車不慎,竟然整輛車直接滑落一旁約20公尺的茶園中,所幸當時4人都有使用安全帶及兒童安全座椅,自行爬出車外,無須送醫救治。
    2022/11/13 17:46
  • 周曉涵帶《加油喜事》回娘家 學生見「雙女神現身」嗨炸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深受觀眾喜愛,劇情即將進入尾聲,四個季度陪伴大家300多個日子,不僅演員捨不得分開,粉絲們也離情依依。今(12)日回到主要拍攝地「啟英高中」,由主要演員岳軒、鄭芯恩、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李星鏴、林輝瑝、王新凱、吳玳慈、商鈞,與一路陪伴大家成長的粉絲們同樂,現場周曉涵、楊晴兩人也驚喜現身,帶著12月份即將上檔的新8點檔《加油喜事》的喜訊回「機智」娘家,讓現場喜氣洋洋。
    2022/11/12 16:53
  • 除夕想回娘家!媳遭婆婆碎嘴秒妥協 人妻全不挺:害死自己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而許多家庭中的問題也沒有絕對,要靠彼此來溝通、面對。日前一名人妻就表示,自己除夕夜想回娘家過,和婆婆說了這個想法後,對方表面上沒說什麼,私下卻找她先生狂唸,甚至向左鄰右舍間抱怨;人妻認為,時代已經不同,婆婆卻聽不進去,讓她好無奈。文章一出引起討論,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2/11/07 05:26
  • 回鄉下娘家嫌無聊!妻高EQ回應他秒閉嘴 網讚:做得好

    一句話讓老公閉嘴!有女網友日前分享,最近老公陪她回娘家,因為在鄉下地方,對方說很無聊,原PO建議他看電視又繼續念。最後原PO以高EQ回應,頓時讓老公安靜下來不敢講話。文章一出,網友就大讚,「做得好!」、「真的要換位思考」。
    2022/10/29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