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四濺 結果共53筆

  • 驚!冷氣工裝修不慎遭室外機炸臉 鮮血四濺雙眼恐失明

    苗栗縣南庄鄉昨(17)日發生一起冷氣爆炸意外,董姓工人於一處渡假村保養冷氣室外機時,疑似因為冷媒外漏加上電線短路走火,進而引發爆炸,董男的臉部當場遭到炸傷,鮮血直流,經過送醫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的雙眼傷勢過重,恐怕將因此失明,詳細事發原因將由火災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2021/06/18 12:12
  • 帶8歲兒去河邊…父聽水濺聲回頭 兒被鱷魚咬住拖入水裡

    馬來西亞1名人父,日前帶著8歲的兒子到河邊洗澡,沒想到他才轉身幾分鐘,突然感覺背後水花四濺,他連忙轉身察看,驚見兒子遭鱷魚咬在口中。當下想伸手拉住兒子時,下一秒卻被鱷魚拖進水裡。事後他連忙向相關單位求助,無奈出動5艘搜救船,依舊不見男童下落,當局推測恐凶多吉少了。
    2020/08/17 18:55
  • 女那邊「腫如雞蛋大」醫一戳膿噴炸 魚腥味臭整天不散

    部分女性有私密處問題,包括異味、搔癢等症狀,但不好意思說出口,或害羞而不敢求診,當心拖成「大麻煩」!婦產科主任王樂明就在節目裡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年輕女性求診,表示私處搔癢加上不時伴隨疼痛感,讓她坐立難安!醫師內診發現左側巴氏腺漲到如「雞蛋大」,只能先進行引流,豈料用針戳下去的瞬間,不只臭膿噴發,整個診間也飄出「魚腥味」整天沒散,讓王樂明回想起來苦笑地說「錯誤的決定」。
    2019/11/16 11:57
  • 身上有靜電!7歲童陪爸加油 「瞬間爆燃」引火焚身

    自助加油千萬當心!日前墨西哥克雷塔羅(Querétaro)一對父女到加油站自助加油,7歲的女兒原先好端端的站在一旁看父親操作,沒想到油才加到一半,突然「轟」一聲竄出火舌,爸爸情急之下抽出油槍,汽油四濺,瞬間引起爆燃燒起大火,2人隨即被吞沒在火海之中,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嚇壞眾人。
    2019/05/24 11:04
  • 悚!開到一半鐵塊撞破前擋 副駕爆頭「鮮血四濺」慘死

    提醒民眾,行車上路前,務必檢查車況,避免發生危險!大陸陝西西安高速公路日前就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黑色轎車,行駛時輾壓到一塊鐵塊,讓其飛起瞬間插入後方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導致白車的副駕駛頭部重創,鮮血四濺,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鎖定遺留鐵塊的車輛,該事故持續偵辦中。
    2019/05/10 13:52
  • 煙火炸開!17歲少年右手掌炸裂 滿地碎肉

    玩鞭炮煙火,竟炸裂了自己的手掌!意外發生在台東卑南鄉的勇南橋附近,凌晨12點,一名17歲林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要去放煙火,但疑似不慎在手中炸開,結果林姓少年的右手掌被炸開,血肉四濺。由於傷勢太嚴重,送醫後已經進行截肢手術。
    2019/01/30 11:25
  • 寒假深夜手持玩煙火 少年右掌炸碎…血肉四濺

    寒假開始,青少年深夜聚集夜遊意外也多,昨日深夜台東縣知本一名未成年少男,疑似手持煙火施放,導致煙火在手中炸開,當場把右掌炸碎,手指骨頭和碎掉的血肉噴飛30公尺,斷掉手掌的血腥味還引來螞蟻啃食,場面駭人!事後少年被送往醫院搶救,暫無大礙。
    2019/01/30 07:54
  • 騎機車遭貨車輾壓 當場爆頭「腦漿四濺」慘死

    新北市林口中山路今(30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未注意路況,直接被後方大貨車輾斃,婦人腦漿外溢,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18/11/30 12:56
  • 快訊/北市基隆路積水 汽機車水花四濺如過河

    雙北市區傍晚大雷雨,台北市的基隆路傳出淹水情況,汽車經過水花四濺,機車騎士幾乎難以通行。
    2018/09/08 19:23
  • 你的頭別塞進來! 鱷魚咬下左右狂甩血亂噴

    看鱷魚表演是到泰國很常見的旅遊行程,有民眾拍到出包一瞬間,原本要把整隻手跟頭伸入鱷魚嘴內的表演者,瞬間被咬住,左右大力甩,現場血跡四濺,嚇壞不少觀眾。
    2018/08/01 22:37
  • 沙國航空起落架故障迫降 機鼻著地火花四濺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 一架A330客機,因為起落架故障緊急降落,利用機鼻滑行落地,過程相當驚險。
    2018/05/24 07:33
  • 彩燈短路起火 西安「最美天橋」面目全非

    陝西西安一座天橋發生大火,現場火花四濺,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故是因為天橋上纏繞的彩燈短路造成。
    2018/03/20 10:20
  • 快訊/恆春廟宇香爐過熱掉磚塊 5民眾遭燙傷

    屏東恆春的高山巖福德宮傳出民眾遭燙傷的意外!傍晚5點多,由於廟方香爐過熱,導致磚塊掉落,爐火四濺,造成2男3女,總共有5位民眾遭到燙傷,手部及頸部皮膚紅腫,都前往恆春醫院治療,還好5人意識清楚,傷勢穩定。
    2018/02/18 20:21
  • 婚鬧濺血!新郎迎娶暴力砸毀鐵門 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近年大陸各地「婚鬧」習俗是愈玩愈過火,日前才發生有伴娘被灌酒致死的悲劇事件,使得婚鬧惡習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指責;近日又傳出暴力迎親的事件,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大力敲碎新娘家的鐵門,玻璃四濺害得伴娘團臉上全掛彩。
    2017/11/21 19:11
  • 南柱赫新戲扮「水神」 預告中馬桶竟不聽話

    韓星南柱赫在新劇《河伯的新娘》飾演水神「河伯」,擁有能控制任何水的能力,在最新預告中,南柱赫先是一臉認真地對著馬桶使出水神的能力,沒想到卻控制不了免治馬桶,水花四濺,讓他只能用雙手不斷擋住水,搞笑模樣讓粉絲笑壞。
    2017/06/18 12:18
  • 法決選前激辯 扣帽撂話炮轟火花四濺

    法國總統大選7日進行第2輪決選,兩名候選人中間派馬克宏與極右翼瑪琳.雷朋,今天在火爆的電視辯論中,就恐怖主義、經濟、歐洲等議題激辯,赤裸展現兩人南轅北轍的治國觀點。
    2017/05/04 11:29
  • 巴黎嘉年華營火爆炸 碎片四濺至少30傷

    法國巴黎北部郊區一處嘉年華會現場,當地時間週六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至少30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爆炸當時一陣天搖地動,民眾嚇得尖叫逃命。法國經歷多次恐攻事件後全國繃緊神經,尤其3週前巴黎才發生包裹爆炸事件,讓警方不敢大意,不過初步調查顯示只是突發意外,已經排除恐怖攻擊。
    2017/04/02 10:50
  • 嗆辣公主出招逼退 最美總座125天震撼教育

    過去一向是媒體寵兒的前金管會副主委李紀珠接手新光金總經理,新光金大公主、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十分不滿,頻頻出招,杯葛人事案不成後,在李紀珠上任125天以來,先是發信給董事批評李的薪資過高,又要李講清楚績效目標,兩個女人不時在新光金內上演火花四濺的戲碼。
    2017/01/18 12:46
  • 揪甘心!怕水花四濺 外牆清潔工撐傘護路人

    站在吊車中被高高拉起,手上拿著清潔工具上下擺動,大樓外牆的清潔工作一點兒都不輕鬆,這場景在街上很常見,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地上的這副景象。
    2016/06/28 10:24
  • 碎片四濺!跑車失控撞9機車 肇逃駕駛投案

    跑車失控自撞連撞9台機車,肇事駕駛隔了一天自己投案,17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民權東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黑色跑車連撞9台機車還撞歪路樹並逆向卡在馬路邊,案發監視器現在曝光,肇事駕駛卻在事發後棄車步行逃逸,到案後他供稱發生車禍後身體不舒服所以回家睡覺。
    2016/03/18 21:12
  • 高空遇亂流直擊 旅客尖叫、向上帝祈禱

    搭飛機時最叫人恐懼的就是遇上強力亂流,英國媒體整理出一系列乘客在高空碰上亂流的直擊現場,有的是剛好在吃飯時碰上,當場機艙食物四濺,另外也有乘客被嚇到崩潰,口中念念有詞,向老天爺祈求亂流趕快停止。
    2016/03/17 12:21
  • 嚇!刀插烤吐司機 「迴路秀逗」炸碎片

    將刀子插入正在使用的烤麵包機裡,會發生什麼事?網路有1段影片年輕人發現吐司卡在烤麵包機裡,用刀子想要將吐司取出來,沒想到刀一插進麵包機裡,瞬間火花四濺大爆炸!雖然無法判別影片真實性,但是看在電器專家眼裡,只要將金屬物插進麵包機裡,就會造成短路引發爆炸。
    2013/06/09 18:01
  • 動作片海報4元素 武器、火花、碎片、暗景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或者發現到有這樣的共同點,通常動作片或大場面的電影,不管是好萊塢還是華語片,都會從海報上發現4個共通點,不外乎就是手拿武器、背景陰暗、飛散碎片跟火花四濺,過去包括浴血任務、哈利波特跟復仇者聯盟等電影都是這樣的設計,現在就連3D古裝動作片,也循同樣模式,成為另類話題。
    2012/12/18 17:54
  • 閃車撞斷消防栓! 百萬名車翻覆成廢鐵

    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著百萬轎車,行經松江路口時,發生翻車事故,他供稱當時有車子違規左轉,自己為了閃避,失控撞斷路邊消防栓,頓時水花四濺,車子也因為翻車,整個扭曲變形,駕駛受到輕傷。
    2012/09/11 11:21
  • 天秤颱風/窗戶貼膠帶 米字型斜貼防碎片四濺

    中颱天秤進逼,花東地區的街頭巷尾已經備戰,在玻璃落地窗貼上膠帶,有的人是斜貼一個大叉叉,或貼成米字型,甚至是貼滿窗戶,但為何要貼?民眾卻是霧煞煞,還有人以為可以「防震」,原來依據力學原理,玻璃貼上交叉膠帶,讓最脆弱的玻璃中央多點風阻,而如果抵擋不住強風吹襲破裂的話,碎片也不會瞬間飛濺,造成傷害。
    2012/08/23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