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7筆

  • 幫派犯罪 警逮暴力組織11人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還有信義分局及法務部市調處,共同偵破了一起暴力討債的「四海幫」組織犯罪集團,該公司的成員,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分成正常上班的公司組,還有動刀開槍威嚇的討債組,涉嫌放高利貸,還有網路百家樂,職棒簽賭的多項犯罪,警方一舉收網,逮捕了包括主嫌在內11名嫌犯。
    2007/06/06 00:10
  • 暴力討債橫行 高屏手段殘被害人怕

    高雄市刑大破獲專門橫行高高屏地區的黑道討債集團,主嫌綽號「凱耀」的男子,原本是竹聯幫成員,趁著結識四海幫兄弟自立門戶,自稱「文武堂」堂主,由於討債手段兇殘,讓被害人害怕,刑警趁著主嫌熟睡時,荷槍實彈摸黑抓人。
    2007/03/24 13:27
  • 侯孝賢嫁女兒 資深導演李行祝賀

    導演侯孝賢的女兒這次下嫁蔡君飛,包括影視圈的李行導演和資深本土演員梅芳以及楊光友等人到場祝賀,但因為親家公蔡冠倫是四海幫前幫主,因此婚宴賓客中,也出現不少江湖大老,包括竹聯幫的趙爾文和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等人,對於這門親事,有人感到驚訝,但大多數人都不覺得很意外。
    2007/01/27 01:06
  • 導演大哥結親家 警方蒐證成對比

    前四海幫幫主蔡冠倫娶媳婦,媳婦就是大導演侯孝賢的愛女,會場依新人的要求喜好,以金色基調為主,營造簡單又不失浪漫的氣氛,大哥和大導演即將結為親家,不過在這樣喜氣洋洋的婚宴現場,居然有10幾名的員警守在手扶梯旁,進行蒐證,形成極大的對比。
    2007/01/26 22:01
  • 「環亞」大哥最愛 喜宴聚餐都在這

    前四海幫幫主蔡冠倫娶媳婦,席開百桌,地點選在盛世王朝飯店,也就是原來的環亞;過去竹聯四海的黑道大哥,無論喜宴、壽宴或聚餐,都選在這,因為舊老闆欠錢無法還,黑道擺酒席,就半買半送抵債,加上隔壁就是知名的龍亨酒店,每次喜宴後大哥直接續攤,生意好得不得了。
    2007/01/26 19:44
  • 侯孝賢嫁女兒 「金色」婚宴簡約浪漫

    大哥和大導演即將結為親家,前四海幫主蔡冠倫,下午就一臉笑意,提前抵達喜宴會場,開心溢於言表,而婚宴會場依新人的要求喜好,以金色基調為主,營造簡單又不失浪漫的氣氛。
    2007/01/26 18:59
  • 侯孝賢女出嫁 親家是前四海幫幫主

    國際大導演侯孝賢今天嫁女兒,女婿是前四海幫幫主蔡冠倫的獨生子蔡君飛,由於雙方家長都是名人,婚禮冠蓋雲集,包括道上重量級人物圓仔花、趙爾文等人,也會到場致賀,不過導演吳念真透露,他沒有收到帖子因此不會出席。
    2007/01/26 17:31
  • 〈獨家〉一清、治平大哥 蔡冠倫淡出江湖

    蔡冠倫從16歲就加入四海幫,23年前,他曾經因為一清專案,成為警方逮捕的對象,85年的治平專案,蔡冠倫是第一個被送上綠島的大哥,不過蔡冠倫強調,他問心無愧,沒有任何前科,現在的他年歲增長,已經逐漸淡出江湖,專心經營自己的事業。
    2007/01/23 19:09
  • 侯孝賢女vs.蔡冠倫子 月底結婚

    國際大導演侯孝賢要嫁女兒了,女婿是前四海幫幫主蔡冠倫的兒子,由於,這對新人的家長都是知名人物,婚事相當低調,這個星期五將在飯店舉行浪漫婚禮。
    2007/01/23 19:08
  • 避警蒐證? 投票日賭場教父出殯

    賭場教父楊慶順明天出殯,外界預期,將是繼黑道教父蚊哥後,最大的江湖喪禮,警方預估會有近千人參加,所以出動近百名員警全程蒐證,但楊慶順的妻子吳麗珠說,這次訃聞只發300張,包括竹聯和四海幫等兄弟,都不在名單內,警方別太緊張。
    2006/12/08 19:13
  • 昔日「大哥嫂」 低調販售倒扁商品

    2004年泛藍403集會,最後衝破封鎖線被提告,結果四海幫周齊吾第一個被判刑入獄,家庭頓失依靠,妻子低調在靜坐活動販售倒扁商品,不少義工也幫忙叫賣,結果標示施明德喊出的「天下圍攻」商品成為搶手貨。
    2006/09/20 09:45
  • 建銘幸妤/追黑衣人 四海幫「懷哥」酒店圍事

    趙建銘身邊出現的7名黑衣人,警方第一時間盤查身分,發現有保全和酒店圍事有幫派背景,不過因為沒有違法行為,警方只能紀錄觀察,至於是哪位商界友人花錢請來,我們實地走訪黑衣人曾經出現的場所,包括日盛車行,但業者全部否認和黑衣人有關係。
    2006/07/21 18:05
  • 頭號殺手楊雙五 79年被押回台

    楊雙五出身警察家庭,卻一腳踏入江湖,曾經列為頭號槍擊要犯的他,不但在日本槍殺四海幫老大,劉偉民,還因為秀場糾紛,朝高凌風開槍,甚至到了獄中,還拿開山刀砍詹龍欄,入獄服刑10多年,因為左頸部淋巴細胞出現病變,多次提出假釋申請,才在兩年多前出獄。
    2006/06/25 18:25
  • 楊光南兄弟 經營北京鴻禧高球場

    因為消費能力越來越高,大陸近年來,打高爾夫球的風氣也越來越盛。台商看準這個商機,也有不少人投資,藝人楊光友的哥哥,前四海幫幫主楊光南,日前就從地產大亨張秀政的手中,接手北京鴻禧球場,由弟弟楊光久負責經營。
    2006/06/15 23:28
  • 噴漆恐嚇 現役軍人成討債打手

    現役軍人竟然也成了暴力討債集團的重要幹部!高雄有一個自稱四海幫海耀堂的集團,專門用殘暴手法討債,他們的副堂主是現役軍人,而且還透過服役的機會,在軍中吸收打手,壯大集團的勢力。
    2006/05/09 07:20
  • 目中無「警」 四海幫份子暴力討債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是去年才成立的「四海幫海鵬堂」,為打響知名度,吸收中輟生暴力討債,就連警方到現場也嚇阻不了,全程被蒐證錄影下來。
    2006/03/31 18:21
  • 今年首次全國掃黑 治平對象到案

    年關將近,警方執行今年第一次全國大掃黑大有斬獲,刑事局和少年隊分別逮捕治平對象,這些人分別屬於天道盟或四海幫,平常不是暴力討債,就是組公司,強行到工廠搬貨,獲取暴利。
    2006/01/19 12:40
  • 直搗四海幫海潤堂口 驚見狙擊槍

    桃園警方今天在新屋鄉破獲四海幫海潤堂堂口是以玩具槍店為掩護,實際賣槍賣毒的據點,店裡藏有長短槍十幾把,甚至包括四把有紅外線瞄準功能的狙擊槍,火力強大,讓80幾名包圍的警力捏了把冷汗。
    2006/01/16 19:30
  • 保壽險爆糾紛 四海幫「丟蛋」討公道

    寶德信人壽爆發保險糾紛,被保險人李先生7月過世,寶德信人壽認為李先生投保前就已經肝功能異常,拒絕理賠,李先生的女兒大為不滿,找兄弟到寶德信人壽討公道。
    2005/10/27 17:44
  • 握高鐵補償名冊 四海幫行騙

    蓋高鐵、得先徵收農地發補償金,新竹地區一個以四海幫份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看準領了大筆補償金的農民們生性單純,光打電話詐騙就騙走5000多萬,10名嫌犯今天落網。警方懷疑機密的農地徵收名冊外流,很可能有水利會人員內神通外鬼。
    2005/10/21 14:25
  • 〈獨家〉誰勒索澎恰恰? 「牛奶」陳長德涉案

    因為澎恰恰拒絕配合,因此警方從黑道周邊,查出一條線索,一名綽號「牛奶」的四海幫份子陳長德,涉嫌恐嚇彭恰恰要錢,陳長德本人,目前逃亡大陸,當初曾經涉及陳進祺槍擊案,接受本台獨家專訪。
    2005/09/29 12:20
  • 逮四海19人 新聯會副會長落網

    5月份黑道大哥「蚊哥」出殯,不少黑道弟兄全都出面送行,警方也根據這些露臉的蒐證錄影帶,長期跟監,新竹警方昨天掃黑收網,成功逮到四海幫幫眾19人,其中包括四海幫新聯會副會長。
    2005/09/21 12:25
  • 四海幫「大寶」之子大婚 黑幫雲集

    國內幫派四海幫的精神領袖陳永和,他的兒子今天在環亞飯店舉行婚禮,現場不但許多道上知名的兄弟都來捧場,就連演藝圈的名人,包括謝麗晶、吳宗憲也都到場觀禮,場面相當盛大,警方也特別提高警戒到場關心。
    2005/09/06 23:48
  • 富豪酒店遭槍擊 開槍過程全都錄

    8月26日凌晨,中山區富豪酒店槍擊案,警方根據店內監視器逮捕了一名開槍的四海幫份子,嫌犯坦承是為了要替遭酒店開除的幹部出氣,才會開槍警告。
    2005/08/28 17:31
  • 竹聯幫、天道盟 兵強馬壯聲勢大

    上萬名黑道兄弟破天荒齊聚一堂步行送蚊哥,雖然表面平和,但從步行隊伍排行,卻可以嗅出各路人馬在江湖上的地位。竹聯幫不但排在最前面,連動員人數都超過天道盟和四海幫,大家平和送蚊哥,卻也可以看出各路人馬的勢力有多大。
    2005/05/3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