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誰勒索澎恰恰? 「牛奶」陳長德涉案


發佈時間:2005/09/2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澎恰恰拒絕配合,因此警方從黑道周邊,查出一條線索,一名綽號「牛奶」的四海幫份子陳長德,涉嫌恐嚇彭恰恰要錢,陳長德本人,目前逃亡大陸,當初曾經涉及陳進祺槍擊案,接受本台獨家專訪。

這是當時陳長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的畫面,因為他被指控,涉及一起台北市議員服務處的槍擊案。

陳長德(90.5.29):「就透過我希望我來,聯絡這個事情都是好朋友,我想說不要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衝突或是誤會,所以我才安排他們見面越講越不和氣,後面進來的人不知道狀況,什麼不要講.. 什麼槍拿出來就這樣。」

這次卻被專案小組鎖定,因為他也涉嫌澎恰恰光碟案,因為缺錢要跑路,結果找上了澎恰恰,負責拍攝色情光碟,恐嚇要錢。

陳長德,綽號牛奶,四海幫份子,同時也是盧照琴的小弟,90年5月因為債務上的問題,涉嫌綁架東隆五金前總經理范芳魁,遭到警方逮捕。

同年五月,又因為桶裝瓦斯的利益糾紛,兩派人馬相約在前議員陳進棋服務案談判,雙方不歡而散,還連開好幾槍,陳長德因此,被法院判刑7年6個月,目前人在大陸。

專案小組表示,當時澎恰恰透過歌手郭桂彬,負責談判,不過,郭桂彬向彭恰恰說,認識地下錢莊,願意當中間人幫忙借錢,之後就像南部地區的一名萬姓錢莊業者,借了2000萬元,由於陳長德和盧照琴有親戚關係,警方懷疑他的說法,因為全部的證據都和嘉義盧姓大哥有關,不排除,陳長德是替人頂罪,反正人在大陸,愛怎麼說都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79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