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海幫「大寶」之子大婚 黑幫雲集


發佈時間:2005/09/06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幫派四海幫的精神領袖陳永和,他的兒子今天在環亞飯店舉行婚禮,現場不但許多道上知名的兄弟都來捧場,就連演藝圈的名人,包括謝麗晶、吳宗憲也都到場觀禮,場面相當盛大,警方也特別提高警戒到場關心。

悠揚的音樂中,新郎新娘緩緩步入禮堂,新郎就是四海幫遭到槍殺的精神領袖,綽號大寶的陳永和他的兒子正因為身分特殊,現場參與的貴賓更是臥虎藏龍。

主持人謝麗晶:「謝謝我們所有的貴賓!跟我們的貴賓先揮揮手,那我們先請新郎和新娘先跟大家問聲好!」

主持人大家都不陌生,他是藝人謝麗晶,除了他以外,包括本土天王吳宗憲、徐乃麟,還有才鬧出陪酒風波的藝人蘇霈都是座上賓。

星光閃閃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因為包括立委蔡豪、高金素梅、朱高正還有柯建銘等等,全都來捧場。當然道上兄弟不能缺席,除了四海幫自己人,前幫主賈潤年、幫主么么黃少岑,還有同為外省掛的竹聯幫前幫主趙爾文、竹聯虎鳳隊長王蘭,另外連本省掛的牛埔幫領袖圓仔花也都特地趕來,黑白兩道全都給足了面子,南北串聯也讓警方提高戒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海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2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