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嚼檳榔 結果共89筆

  • 〈獨家〉高捷上嚼檳榔!男子囂張 旁人無視

    禁止飲食的捷運車廂,還是有人故意挑戰規定,這次在高雄捷運!有乘客聞到車廂內竟然有濃郁的檳榔味,仔細查看才發現,對面一名身材壯碩、理著小平頭的男子,正翹著二郎腿嚼起檳榔,過程中列車至少停靠了3站,不過都沒人檢舉或勸告他,整個過程都被拍下。
    2010/09/29 19:02
  • 研究檳榔揪賊! 警官一咬即知產地

    抽菸、嚼檳榔有害身體健康,但是桃園有位員警邱福賢,他竟然是靠著嚼檳榔,拿到碩士學位;原來12年前,他唸研究所時,題目就是「怎麼從檳榔渣取得DNA破案」,研究結果還登上國際期刊,連國外警察都來討教;但他為了這份作業,得不斷嚼各種檳榔,嚼著嚼著,甚至咬一口,就知道檳榔產地,相當厲害。
    2010/05/05 00:36
  • 都是檳榔惹的禍! 運將酒測竟不過

    嚼檳榔後開車上路,得小心碰上酒測過不了關!高雄市一名「紅唇族」的計程車司機,開車遭到酒駕騎士擦撞,運將表示沒有喝酒,但酒測時卻驗出0.05毫克的微量酒精,結果連同肇事騎士一起送辦,運將懷疑可能是吃檳榔惹的禍,讓運將無奈地說,開了9年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真是倒楣透了。
    2009/12/11 12:25
  • 開槍殺人搶銀樓 2嫌動態影像曝光

    26日晚間,2名搶匪持槍,闖入台北市農安街一間銀樓,廖姓業者企圖抵抗,卻遭搶匪開槍,子彈貫穿胸腔、不幸死亡。2名搶匪身高都在170公分左右,1人臉型方正、嚼檳榔,另外1人較年輕,身材中等偏瘦。警方公佈銀樓內的監視影像,希望民眾幫忙指認。
    2009/06/29 20:29
  • 鸚鵡反菸反檳榔 賣檳榔飼主頭大

    基隆有隻鸚鵡很有趣,他不喜歡檳榔和二手菸,所以一看到有人嚼檳榔,就會把檳榔蒂頭叼走,聞到菸味就會猛搖頭,有趣的是,他的主人就是檳榔攤老闆,鸚鵡這樣破壞他的生意,老闆也只能苦笑,說把他當活招牌,生意照做啦。
    2009/04/07 17:01
  • 拒絕嚼檳榔 遠離口腔癌威脅

    12月3日,是口腔癌防治日,主管國人健康的行政院衛生署,也發布台灣的口腔癌病患,每年正以超過5千人的數字增加當中。
    2008/12/04 08:51
  • 3歲童嚼檳榔、乎乾啦! 緊急安置

    宜蘭3歲男童阿興,因為常看到父親喝酒、吃檳榔,跟著有樣學樣,時間久了越來越老練,江湖味也越來越重。不僅喝酒會喊「呼乾啦」,吃起檳榔更是「卡滋、卡滋」響個不停,把檳榔當糖果吃,男童的父親不以為意,現在在社會局的安排下,已經緊急安置在寄養家庭。
    2007/01/23 12:12
  • 誰在搞軌 /收押後見疲態 李泰安一覺到天亮

    李泰安收押禁見後,在屏東看守所度過第一晚,看守所人員說,李泰安很配合,很守規矩,一到就寢時間,倒頭就睡,沒有和室友聊天說話,不過在看守所內,不能抽煙嚼檳榔,李泰安只能看老婆為他準備的2張照片,打發時間。
    2006/06/03 12:08
  • 吃檳榔 發胖機率多一倍

    嚼檳榔可能容易發胖!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一項最新研究指出,正在嚼檳榔的男性引發肥胖的機率,比一般人多出將近一半,而就算把檳榔戒掉,變成胖子的機會也會多出3成8。
    2005/08/30 11:27
  • 壯男不舉 中醫:嚼檳榔傷腎惹禍

    台中市一名37歲男子正值壯年,做愛做的事卻總是力不從心,中醫師診斷發現,禍首可能就是這名男子長期嚼檳榔造成脾腎兩虛,才會導致不舉症狀,西醫雖然表示,還沒有相關報告證實檳榔和性功能障礙間的關連,不過檳榔含的紅灰白灰,的確有損肝腎,可能間接影響性功能。
    2005/03/18 11:41
  • 雷斯魔、五月天 喝台啤嚼檳榔搏感情

    來自芬蘭的搖滾天團,和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首度相見,還有什麼最能拉近距離?擺了整桌的台灣啤酒,雷斯魔、五月天一邊乾杯,一邊聊音樂不亦樂乎,另外五月天還準備了檳榔,讓這群北歐兄弟嚐一嚐。
    2004/07/27 21:22
  • 脖子一天天長胖!  煙酒檳榔害的

    一名60歲老先生頸部一天天腫大,大到跟臉一樣寬,到醫院求診,醫生發現他得了罕見的多發對稱性脂肪沉著症,身上的脂肪幾乎都堆在脖子上,造成的原因是抽菸、酗酒、嚼檳榔。
    2004/05/27 11:57
  • 羊妹妹 喝酒吃肉嚼檳榔 但不吃草

    嘉義市民眾養了一隻才兩個多月大的山羊,無意間發現牠竟然喜歡喝酒,還會跟小狗搶肉、搶鹽酥雞吃,甚至連檳榔牠也愛,但是,這隻小山羊就是不吃草。
    2004/02/17 15:13
  • 賣檳榔給未成年紅唇族 罰3千

    愛吃檳榔的紅唇族要注意了!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決議,不准在學校醫院嚼檳榔,如果商家不標示清楚,或是賣檳榔給18歲以下的青少年,將處3千元罰款。
    2003/09/3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