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嚼檳榔 結果共89筆

  • 突然出現這四個症狀提高警覺! 醫師:恐食道癌找上你

    提到食道癌很多人,會感到相當驚恐,其實風險因子多半都是與生活習慣拖離不了關係,其實不良習慣都可以靠後天努力去盡量避免,像是抽菸喝酒嚼檳榔,醫師指出增加蔬果的攝取量,同時避免吃進過多,高熱量的油炸食物或醃製食物,將體重控制在正常的範圍,能降低罹患食道癌風險,若日常生活中出突然出現吞嚥困難、體重減輕等就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19 23:15
  • 20歲男嘴破!「2指塞不進」罹口腔癌 醫揪出最大元凶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顯示,每年超過8千位民眾罹患口腔癌,其中9成是男性,好發年齡多集中在40至70歲之間,口腔癌患者裡近9成都有嚼檳榔的習慣;同時吸菸及嚼檳榔者,導致口腔癌的機率為89倍;吸菸、飲酒及嚼檳榔者則為123倍。有名年紀才20歲的阿兵哥,由於嘴巴有潰瘍要求驗退,醫生檢查發現他的嘴巴只能張開到2根手指的大小,後來切片化驗確診罹患口腔癌,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已經嚼檳榔嚼了8年之久。
    2022/05/01 23:34
  • 電子鍋嚼檳榔?飯煮一半狂吐「鮮紅血水」 慘樣網全看傻

    可煲粥、燉湯、蒸菜的電子鍋,是許多家庭廚房必備的家電之一,只要按下開關,就能輕輕鬆鬆把白飯煮好,替主婦們節省了不少時間。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吐血的電鍋」,驚悚的畫面嚇歪不少人。
    2022/02/18 15:33
  • 喉嚨卡卡別輕忽!三立海董癌逝…5大頭頸癌致命症狀曝光

    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驚傳頭頸癌病逝消息。醫師提醒,國人5大頭頸癌中,除了鼻咽癌主要和EB病毒、基因缺陷有關以外,其他4種都和吸菸、嚼檳榔脫不了關係。提醒遠離菸、酒、檳榔惡習,除要定期檢查外,更要勇於治療,國人頭頸癌存活率不高的最大原因,延遲治療有極大相關。
    2022/02/15 15:56
  • 提醒逆向騎太危險 外送員「沒戴口罩」嗆:釘孤支啊

    高雄一名外送員,逆向騎車,差點黃牌機車互撞,騎士提醒「這樣騎車很危險」,外送員竟然追上來,還嗆聲要「釘孤支」,而且沿路都沒戴口罩,還嚼檳榔。另外也有外送員,疑似怕被檢舉,拿口罩遮車牌,有民眾幫忙把口罩掀開,也向警方檢舉。
    2021/11/28 13:04
  • 少碰!研究證實「檳榔子」含致癌物 醫勸快加入戒斷行列

    【健康醫療網】50歲吳先生為街友,居無定所,平日最大的嗜好就是抽菸、嚼檳榔,只要一拿到錢,就會去買菸及檳榔;每天買檳榔約花費100元,一個月開銷頗大。因為到奇美醫學中心就醫,填寫菸檳史後被勸說戒檳,雖然口腔黏膜檢查結果為正常,但考量其嚼檳榔史已有20年,擔心未來罹癌,且購買檳榔的經濟負擔大,經勸導後加入戒檳行列。
    2021/09/12 15:44
  • 「香檳酒」致癌三寶全戒掉 舌癌男痊癒又罹頰黏膜癌

    致癌三寶快戒掉!台中一名50歲張姓男子10多年來不僅有抽菸習慣,還經常飲酒、嚼檳榔,他於去年確診舌癌,療程結束痊癒後,他決定將惡習戒掉,怎料日前嘴巴「痛到張不開」,又確診頰黏膜癌,所幸仍有治癒的機會。對此,醫師呼籲「香、檳、酒」恐對口腔黏膜造成永久傷害,「碰都不要碰!」
    2021/05/06 04:50
  • 闖禍後「聊天嚼檳榔」 李義祥急叩友求救

    工程單位負責人李義祥,被法官重新裁定羈押禁見後,案件仍持續延燒!意外發生當天的照片,一一曝光,有民眾發現李義祥第一時間還一派輕鬆的嚼檳榔,之後開始打電話找救兵,而這人也被查出,就是東新營造的協力廠商。但他們到底有沒有報警救人?檢方還在調查通聯記錄。為了還原真相,檢方也將傳訊約談,當時在場的其他相關人,初步估計超過10人。
    2021/04/06 13:16
  • 李義祥傷亡現場「嚼檳榔」 男乘客站邊坡衰被誤認為工人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與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擦撞,出軌釀成50人身亡。肇事包商「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不僅被拍到事故當下站在邊坡凝視一切,甚至在現場聊天、吃檳榔,現在又有倖存者跳出來指證工人「一邊看一邊笑著聊」。其中一名被誤認為是工人的男子,則是在事後透過家人在臉書PO出車票發文澄清,並表示被誤認自己也很無奈。
    2021/04/05 12:04
  • 工人男友狂嚼檳榔戒不掉 女「抓包」怒放生:吃到死吧

    「做工真的都要會吃檳榔嗎?」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本來不吃檳榔,沒想到自從至工地上班後就養成壞習慣,多次勸阻甚至爭吵都沒用,近日再度抓包對方偷吃,讓她氣罵「那就分手去吃到死吧!」
    2021/01/14 09:46
  • 抽菸、喝酒、嚼檳榔罹患這個「癌」機率高 醫:出現症狀馬上就醫!

    現在許多人聞癌色變!確實這幾年來罹癌人數除了增加之外,也有年輕化趨勢,日前知名藝人陳昇證實口腔腫瘤,根據衛福部106年癌症登記報告指出,男性癌症排行榜當中,口腔癌、口咽癌、下咽癌位居第四,臺大醫院牙科部教授李正喆指出民眾別喝酒抽菸,增加罹癌風險!
    2020/11/25 23:15
  • 搭捷運嚼檳榔!男子挨罰撕紅單 嗆保全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嚼檳榔又吐檳榔渣,甚至不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無效,警方在西門站攔下人後,開出罰單,但是這名男子竟然撕毀罰單,還嗆警察說,下次要帶刀傷害保全,涉及恐嚇罪,罪加一等,被帶回警局。
    2020/10/02 23:41
  • 北捷噴檳榔汁拒戴口罩 失控男嗆警遭送辦

    45歲洪姓男子今天中午搭乘捷運板南線時嚼檳榔且不戴口罩,他在西門站下車後還撕毀警方所開罰單,並向員警及保全咆哮恐嚇,隨後被逮送派出所偵辦,晚間依涉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2020/10/02 22:04
  • 快訊/扯!捷運車廂內嚼檳榔 還恐嚇帶刀傷保全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先在板橋江子翠站內嚼檳榔,進車廂後繼續嚼檳榔,還不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無效,警方在西門站攔下人後,並當場開罰單,但是這名男子,竟然當場把罰單撕毀,還嗆警察說,下次要帶刀傷害保全。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罪,罪加一等!
    2020/10/02 15:44
  • 金曲歌手轉戰戲劇! 薛仕凌演技終被看見

    以嘻哈團體《大嘴巴》出道的薛仕凌,近幾年轉戰戲劇圈,而他在日前討論度極高的電視劇《做工的人》裡,飾演一個開怪手司機,真實還原了工人的日常生活,嚼檳榔也開怪手,更講流利的台語,觀眾驚見他的演技實力。
    2020/09/12 22:18
  • 大嘴巴仕凌演技驚豔!扮工人嚼檳榔、說台語

    藝人薛仕凌在「做工的人」中演活工地工人,大嚼檳榔和流利台語讓觀眾驚豔,其中一幕還要開怪手撈鱷魚,就怕弄傷牠,劇組花了6位數製作替身,最近他也在八點檔飾演同志角色獲好評,前大嘴巴中的饒舌擔當,成功轉型戲咖。
    2020/05/29 17:58
  • 男嘴破2個月沒好 醫一看搖頭嘆:末期了

    新竹一名36歲男子,為工作提神長期嚼食檳榔,後來發現口腔內的潰瘍近2個多月都沒癒合,前往藥局購買藥膏擦拭後仍不見改善,沒想到就醫後竟被確診罹患「口腔癌第四期」。醫師表示,由於一般民眾對口腔癌認知不足,經常忽略已經存在的口腔病變,甚至尋找偏方治療,進而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機。
    2020/02/09 13:22
  • 快訊/嚼檳榔、抽菸減 罹口腔癌人數20年卻增2倍 

    近年台灣抽菸和嚼檳榔的人數逐年減少,口腔癌新發生的個案卻逐年增加,20年間的罹癌人數增加兩倍。專家分析,罹患口腔癌人數增加,不是有新的危險因子,而是未推動戒菸戒檳榔觀念時,有嚼檳榔、菸酒習慣的民眾,直到現在才發病。
    2019/12/29 09:59
  • 29歲男菸檳成癮罹口腔癌 醫揭「關鍵10警訊」快檢測

    癌症年輕化!29歲的小張有6年抽菸及嚼檳榔史,即使家人多次以口腔癌文章勸他戒菸戒檳,他仍認為自己年輕,「癌症怎麼可能輪到我!」沒想到,今年10月他感到口腔長異物,趕緊就醫,確診為口腔癌第二期。有醫生提醒若有關鍵10警訊儘早就醫。
    2019/12/26 17:54
  • 賀一航兒爆慘被「當眾洗臉」!女星嚼檳榔狠嗆:你哪位?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3歲歌手曾治豪,是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曾新民)的獨子,賀一航離世後,重情重義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就對他相當提攜、照顧。不過近日曾治豪上節目自爆在演藝圈裡最討厭1位「戲劇界資深女星」,因為曾被她「當面洗臉」狠酸。
    2019/09/27 09:39
  • 脖子摸到「凸凸的」 竟是口腔癌第四期!

    隨著國人飲食習慣改變和嚼檳榔、抽菸人口上升,口腔癌高居國人癌症死因第5;南投就有名年約50歲的王姓男子,右側下巴冒出一顆2公分大的「無痛」腫塊,到診檢查,發現是轉移性鱗狀上皮癌,進一步接受分期檢查後,竟被確診為「口腔癌」第四期。
    2019/07/02 12:50
  • 嘴飄水溝味竟是癌末 他吃「這東西」導致送命

    1名35歲的男子嚼檳榔多年,直到3年前因為口腔反覆潰瘍、無法痊癒,而且還散發出如同臭水溝一般的味道,才到醫院接受檢查,發現竟是口腔癌末期,年紀輕輕就過世了。
    2019/05/02 08:09
  • 你吃什麼!載女乘客遇盤查 控警「吃檳榔」

    有民眾控訴員警盤查,竟然吃檳榔。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乘客行經林森北路時,碰上警方臨檢,事後po文,表示警察一邊嚼檳榔一邊抄錄資料,認為觀感不佳,轄區分局調查後表示,當天執勤員警是在嚼口香糖,不過若員警在盤查時吃檳榔,只要查證屬實都會祭出處分。
    2019/01/28 20:07
  • 他靠這包「空心圓管」清光黃垢 網驚:牙齒變超白!

    「馬上有效!像去給人洗牙齒一樣!」高雄1名男網友在臉書開心發文,表示自己平常有嚼檳榔、抽菸的習慣,導致牙齒愈來愈黃,日前他牙醫的推薦下,到中藥行購買了1包「空心圓管」回家磨牙,沒想到黃垢竟真的全被刷光,效果相當驚人,讓他忍不住直呼「刷完像拋光一樣!」
    2019/01/08 08:06
  • 直播2歲女抽菸還餵檳榔 惡質父:沒想到會鬧上新聞

    臉書社團 「爆料公社」昨(13日)有網友匿名爆料,1名陳姓父親直播讓女兒抽菸和嚼檳榔,讓不少看到的人都相當憤怒,並直言要打113保護專線舉發他,甚至發動肉搜糾出這名惡劣父親。經過一天,新北市社會局人員及員警於今(14日)下午到案家進行家訪,以口頭勸告陳男,並確保之後不會有類似情況發生。
    2018/12/14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