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嗨過頭 結果共50筆

  • 有型夫妻!張立蕾曾加入凱渥 老公開刺青店

    名模張立蕾其實早在12年前就透過選拔,入選凱渥擔任模特兒,一入行就以火辣身材走紅,還被知名內衣品牌,選為代言人,事業正夯時,卻因為在墾丁春吶嗨過頭,行為脫序,退出了凱渥,不過她熱愛衝浪和畫畫,依舊不少粉絲支持,去年和刺青師老公閃婚,今年初就生下雙胞胎女兒,而刺青師老公在業界小有名氣,自己創業,外表相當帥氣有型。
    2019/12/11 14:11
  • 男看球賽太激動!3樓看台墜下 少女慘變肉墊

    通常看球賽時若進行到精彩之處,場邊的球迷情緒都會相當激動,這時千萬要注意別嗨過頭!據外媒報導,巴西莫倫比體育場(Morumbi)近日舉行1場足球賽,結果1名男子疑太興奮,不慎從3樓高的看台墜下,當場壓垮1名坐在1樓的少女,讓其他球迷瞬間嚇傻,而這段驚悚畫面也全被現場的轉播錄下。
    2019/09/03 14:52
  • 紅粉知己玩「偷桃」嗨過頭 男那話兒被捏爆恐切除

    朋友之間開玩笑,小心別玩過頭,避免造成終身遺憾。最近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一名女性友人玩笑打鬧時,對方在過程中使出「猴子偷桃」,朝男方的下體抓過去。不料疑似力道沒控制好,竟把對方的睪丸捏爆,當下他感到下體劇烈疼痛,就醫發現後睪丸紅腫發炎,若狀況持續惡化,醫師告知恐面臨切除命運。
    2019/08/22 10:50
  • 阿聯王子開趴嗨過頭 嗑藥暴斃恐「斷繼承人」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王子席克卡利得(Sheik Khalid),1日疑似在英國自宅舉辦性愛派對,嗑藥過度暴斃。據了解,39歲的席克卡利得是沙迦現任酋長阿勒卡西米(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的次子,同時也是繼兄長死後,唯一的王位繼承人。
    2019/07/04 13:42
  • 大直豪宅毒趴嗨過頭 火辣女星堅稱只喝酒沒吸毒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大直豪宅區內某戶住家有多位不明人士出入,身分複雜,於是前往查緝。起獲包括大麻、K他命等毒品,過去作風豪放,曾多次發表辛辣言論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也在現場,引起側目。
    2019/03/12 16:23
  • 比基尼辣妹「上空兜風」躺車外 下秒撞電線桿爆頭亡

    「嗨」過頭賠上性命!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與友人開車出遊時,一時興起,赤裸著上半身把身體伸出車窗外搖擺嬉鬧,沒想到過了不久,女子猛然撞上電線桿,送醫後傷重不治身亡。
    2019/02/09 18:33
  • 男被女友嗨塞按摩棒進肛門送急診 阿公到場救孫囧爆了

    情侶在床笫之間的親密互動,適度增進2人的情趣,但時有所聞嗨過頭導致悲劇發生。日前有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男生,半夜突然到醫院急診室掛急診,稱說自己的肛門有東西塞入。只是醫生詢問過程,男生就是不說原因,直到照了X光之後,對方才坦承是因為和女友玩得太嗨造成。
    2019/01/30 18:12
  • 尾牙送2千萬拱加碼!老闆嗨過頭…一句話再噴4千萬

    年終歲末,員工最期待的就是尾牙上能不能抽到大獎,和老闆會給出什麼加碼獎勵,就有一家公司老闆出手超大方,已經送出總價2千萬的抽獎金,最後還被拱加碼,沒想到老闆一個嗨過頭,直接喊出「每人年終加半個月!」算一算瞬間再噴掉4000萬,讓主持人都傻眼。
    2019/01/23 13:53
  • 笨到有剩!警偷吃證物大麻 20分鐘後喊「我快昏倒了」

    加拿大多倫多一名36歲的警員多明內利(Vittorio Dominelli),今年1月奉命去查緝一間涉嫌私賣的藥房,並查獲一批大麻產品。沒想到他竟在搜索途中,與另一名警員分食摻有大麻的巧克力條,結果因藥效太強導致「嗨過頭」,只好向其他警察求救,事後法官當庭怒批「簡直是個白癡!」
    2018/11/12 09:53
  • 大學生迎新嗨過頭 烤肉變營火擾民

    逢甲大學社團,迎新活動,在學校附近停車場辦晚會,卻因為營火和喧鬧聲,吵到住戶。住戶說跟學校反應,校方沒處理,還要他們報警。警方來的時候,規勸放低音量,警方走了之後,繼續喧鬧,還點了營火,歡呼吶喊,有如拜火儀式。
    2018/09/30 22:04
  • 嗨過頭!富少豪宅開毒趴 警上門還在「搖」

    北投一名富少,父母經營一家上市公司,他仗著家中經濟狀況不錯,不工作卻多次在自家豪宅裡開毒趴,讓社區不時傳來惡臭味,而且他們還在深夜大聲播放音樂,讓附近住戶實在是不堪其擾,憤而檢舉,警方獲報到場時,一群人正在裡頭吸毒作樂。
    2018/08/24 18:56
  • 法國世界盃奪冠球迷慶祝嗨過頭 近300人被捕

    法國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以4比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史自1998年後再次捧起大力神盃,法國球迷當天走上街頭慶祝,但根據馬卡報指出,當天球迷情緒嗨過頭,共有292人被警方逮捕。
    2018/07/17 12:11
  • 贏世足冠軍嗨過頭 法球迷狂歡變暴動

    世足冠軍賽落幕,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大批球迷上街狂歡,不過不少人嗨過頭和警方爆發衝突,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一路鎮壓。
    2018/07/16 17:16
  • 英格蘭擠進4強 球迷超嗨闖IKEA大鬧

    本屆世足賽4強出爐,其中最被看好的英格蘭隊睽違28年再次躋身4強,不過球迷嗨過頭,闖進英國的IKEA大鬧,行徑令人不敢恭維,而這次4強各隊也出現不少明星臉帥哥,英格蘭隊長凱恩神似萊恩葛斯林,法國的格里茲曼則是和奧蘭多布魯有幾分相似。
    2018/07/09 13:43
  • 嗨過頭!百公斤女辦毒趴 作勢跳樓警傻眼

    新北市三重警方在一間旅館的房間內破獲一個毒趴派對,2對男女玩得正起勁,警方上門臨檢,其中一名體重破百的女子嚇到衝向陽台作勢要跳樓,但女子忘了在9樓,員警一喊「你跳啊」,女子怕高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2018/03/01 18:40
  • 熊讚嗨過頭 揮手摸到Selina那裡

    Selina任家萱5日出席台北燈節活動、跟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挑戰用奶粉罐作燈籠,雖然有Selina這位神祕嘉賓登場引起驚呼,世大運爆紅的吉祥物熊讚也同場吸睛,讓Selina自嘲:「小朋友可能不認識我,但一定都知道他。」
    2018/02/05 18:42
  • 槓上開花胡了!6旬翁嗨過頭 麻將桌上猝死

    過年時不少民眾喜歡相約親朋好友摸幾圈,小賭怡情,但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在公園裡打麻將,意外摸出一組好牌「槓上開花」,因為男子太過於興奮,當場倒地昏迷不醒,經過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後,男子仍回天乏術。
    2018/01/04 09:26
  • 影/辣妹嗨過頭裸上身兜風 半身躺車外頭撞電線杆亡

    這下真的是樂極生悲了!一名俄羅斯辣妹日前和友人到多明尼加遊玩,搭車過程中疑似情緒太嗨,上空且僅穿著比基尼泳褲,整個人把頭和身體伸出車窗外,當中還開懷大笑。沒想到下一秒鐘女子整個人撞上電線杆,當場傷重不治。
    2017/10/12 23:19
  • 男在大橋求婚成功嗨過頭 下一秒…失足墜海身亡

    這下真的是樂極生悲了!日本沖繩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回家時,途中經過伊良部大橋停了下來,隨即向女友求婚。對方答應了他的求婚,不料男子疑似太興奮,站上橋的外側吹風觀海,下一秒就跌落到30公尺下方的海中。搜救人員獲報前往救援,7小時候才找到男子的屍體。
    2017/09/04 22:33
  • 喝醉丟包!男醉趴KTV包廂 疑慶生嗨過頭

    花蓮一名男子,跟朋友到KTV歡唱慶生,幾杯黃湯下肚竟然跟同伴發生口角,甚至在包廂內上演全武行,最後因為喝得太醉,一個人被丟包在裡面。
    2017/01/23 12:57
  • 快訊/狂歡嗨過頭喝到掛! 北醫跨年急診爆量4倍

    101煙火是跨年的一級戰區,而附近的台北醫學大學,統計跨年當天的急診數量爆出平常的4倍,醫師說多數都是因為熬夜不適、外傷送醫佔大多數,甚至有急診民眾,因為狂歡喝酒導致急性酒精中毒,人數明顯比平常還要多。
    2017/01/02 16:47
  • 嗨過頭!辣妹坐引擎蓋兜風 港生爛醉送醫

    屏東墾丁音樂季太HIGH,大街上不時可以看到民眾行為脫序的情況,像是有兩位年輕辣妹,坐在汽車引擎蓋上兜風,車內僅有一名男性駕駛,行車的前方視線幾乎被擋住,隨時都有發生意外的危險!另外,不少人在音樂和酒精的催化下,喝得爛醉倒臥在大街上,最嚴重的是一名香港學生,他臉色發青,在路邊躺了5個小時,同行友人不知所措,最後是請員警幫忙,叫救護車送醫
    2015/04/05 17:05
  • ​「嗨過頭了」 林俊傑無心「晾」Jolin挨批沒禮貌

    歌手林俊傑得獎太興奮,反而對師姐Jolin有點抱歉了!因為他們出席大陸深圳頒獎典禮,兩人一起上台領獎,但JJ一嗨起來不僅感謝名單有點長,甚至還邀請坐在台下的鄧紫棋上台跟他合唱,讓Jolin被晾在一旁超尷尬,讓Jolin粉絲看了很不高興的說JJ沒禮貌,JJ隨後也在後台跟Jolin道歉,不過Jolin幫忙緩頰說JJ可能是嗨過頭了!
    2015/03/27 12:00
  • 嗨過頭變悲劇!墾丁跨年趕日出 撞死女友

    瘋跨年夜又趕元旦迎曙光,疲勞駕駛發生車禍,苗栗一對情侶到泰安跨年夜遊,撞斷路燈、護欄,連人帶車摔到60公尺深的山谷;而在墾丁,一對18、19歲情侶,騎車到墾丁跨年,又要趕到龍磐公園看日出,疲勞駕駛,撞分隔島,兩人都昏迷,女友送醫不治
    2015/01/01 21:01
  • 嗨過頭!船梨精為樂團助陣 摔2公尺舞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吉祥物船梨精,人氣旺到不行,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不過日前他為日本老牌樂團「阿飛」演唱會站台,恐怕是High過頭,加上頭重腳輕,重心難拿捏,一個不小心,竟然從2公尺高的舞台跌落,引起不少歌迷驚呼,所幸並無大礙,返回舞台繼續演出
    2014/12/2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