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看球賽太激動!3樓看台墜下 少女慘變肉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4:53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通常看球賽時若進行到精彩之處,場邊的球迷情緒都會相當激動,這時千萬要注意別嗨過頭!據外媒報導,巴西莫倫比體育場(Morumbi)近日舉行1場足球賽,結果1名男子疑太興奮,不慎從3樓高的看台墜下,當場壓垮1名坐在1樓的少女,讓其他球迷瞬間嚇傻,而這段驚悚畫面也全被現場的轉播錄下。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月31日,當時這場足球賽才進行到上半場,未料23歲的男子李歐斯(Lago de Melo Rios)疑似太興奮,竟擅自爬上3樓看台的欄杆,結果隨後便不慎墜落,直接壓垮坐在1樓的13歲少女阿拉喬(Giovana Santos Araujo ),不僅嚇壞現場球迷,這段驚悚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超恐怖!」

 

據了解,2人當時立刻被送醫急救,所幸李歐斯僅股骨骨折及瘀擦傷,而被當成「肉墊」的阿拉喬經治療也無大礙,目前正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看不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球迷#球賽#比賽#激動#墜樓#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06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