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喝花酒 結果共266筆

  • 流淚喊冤!營養午餐爆弊 10人無保請回

    基隆市調查站,偵辦學校營養午餐弊案時發現,一家食品公司,為了保有學校營養午餐的生意,竟然招待校長喝花酒。檢調帶回10人約談,凌晨複訊後無保請回,面對鏡頭,涉案校長是含淚喊冤,懷疑是遭人惡意中傷。
    2016/10/13 11:29
  • 基隆營養午餐弊案 校長涉喝花酒喊冤

    法務部調查局偵辦基隆市3所學校營養午餐弊案,發現廠商寬大食品公司,為了穩定客源,竟然涉嫌招待學校校長喝花酒,檢調昨天已經約談相關人士釐清案情,王薀琁。
    2016/10/13 09:31
  • 遭爆料上酒店不買單 鄭進一怒斥揚言告

    資深藝人鄭進一為了替明年演唱會找贊助商,其中一位是王永慶元配王月蘭的姪孫張啟鴻,原先投資內容都談好,也談定贊助5百萬,不過約定時間到卻沒付錢,反而有周刊報導,張啟鴻爆料鄭進一喝花酒帶酒店妹出場,要別人買單,氣得鄭進一出面澄清,準備提告。
    2016/10/11 18:25
  • 扯!立委助理仗身分 屢喝花酒從不付帳

    有民眾爆料曾任立委鄭寶清辦公室副主任的男子,多次在桃園的卡拉OK店喝花酒但從不付帳,結果在這個月9日凌晨男子和店家再度為了酒錢起爭執,沒想到他惱羞成怒竟然在店裡摔東西,還撂話要人家做不了生意最後還出示自己的國會辦公室名片耀武揚威,態度十分囂張。
    2016/03/30 18:09
  • 刑求江國慶也是它! 軍安總隊「技巧」爭議多

    憲兵搜索案中,約出魏姓當事人的就是軍事安全總隊,這個神秘的單位,專責揪出潛伏的匪諜內鬼,也會調查國軍官兵喝花酒、地下錢莊借錢等違法風紀案,過去曾因抓到共諜少將羅賢哲,立下汗馬功勞,但其實20年前,對江國慶違法刑求逼供,害他冤死的「反情報總隊」,就是軍事安全總隊的前身。
    2016/03/09 18:11
  • 「軍安總隊」辦搜查案 立委:劊子手滅跡

    憲兵搜索案,是由軍事安全總隊負責!這單位的前身是反情報總隊,專門從事情蒐跟反情報的工作,早期是神祕深不可測的單位,刑求傳聞不斷。反情報總隊偵辦過江國慶案、羅賢哲共諜案,也抓過不少軍官喝花酒跟婚外情。2013年改稱為軍事安全總隊,立委質疑是有人刻意要收回銷毀恐怖時代的文件,避免牽扯到軍方高層。
    2016/03/08 13:44
  • 「三年喝百萬花酒」 葉世文被爆受招待

    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涉貪遭收押的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和營建署資訊室梁姓主任常接受招待,到有女陪侍的鋼琴酒吧,曾當選模範公務員的梁主任全盤否認,營建署打算徹查,另外已婚的葉世文擔任玉管處長期間,還被爆出介入工友陳姓女子和陸姓警察隊長婚姻,陳姓女子離婚後和葉世文在桃園豪宅同居,這些私事隨著檢調偵辦,一一曝光。
    2014/06/06 12:47
  • 病死臭豬肉銷軍營! 灌水保色加香精

    「農正鮮公司」傳出賣給國軍部隊的肉品中,填充大量「保水劑」,台南檢方追查多時,發現業者以以提供回扣、招待喝花酒的方式,買通陸、海、空及憲兵部隊的副食品採購員,販售問題肉品,不但灌水增加重量,用的還有病死豬及淘汰豬,怕發臭,還加了香料。
    2014/04/24 18:33
  • 開名車、出手闊 主嫌投資失利竟搶貴婦

    搶劫貴婦的劉姓嫌犯,是三個孩子的爸爸,朋友說他出手闊綽又愛喝花酒,平時名車代步,嫌犯供稱,因為投資洗車場失利,欠地下錢莊600、700萬,才犯下擄人搶劫,當地里長說,劉姓主嫌四兄弟感情好,一起做鷹架工程,母親負責管帳,每個月發薪水給四個孩子,四兄弟抽籤輪,流煮飯給四口大家庭吃。不過令人懷疑的事,嫌犯家中車庫停三台名車,又住透天厝,缺錢不賣房、不賣車,卻選擇搶劫鋌而走險。
    2014/03/03 15:03
  • 叫局長來!喝花酒遇臨檢 議員辱警

    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羅文欽,20日晚上,和朋友在平鎮市一間酒店喝酒,聽到警方臨檢,當場從包廂衝到櫃臺,對著員警飆髒話,威脅要抄下編號,打電話給局長前來處理,儘管朋友出面緩頰,羅文欽似乎怒氣未消,動手抓傷帶隊警官的脖子,弔詭的是,當時分局長官獲知後,並沒有第一時間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而是隔了3天,受傷的警官主動到地檢署控告對方妨害公務,對此,議員羅文欽說,當天因為喝醉酒,願意道歉,強調沒有動手。
    2014/02/23 17:02
  • 喝花酒洩密?! 水利局副座收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水利工程貪瀆弊案,多家廠商涉嫌買通桃園縣政府水利局副局長以及評選委員,不但多次招待喝花酒,還提供性招待,檢調兵分多路進行搜索,約談33人,其中水利局副局長邱峯旭,及審查委員葉紀建2人,涉案情節重大,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14/02/19 15:45
  • 躲檢調諜對諜 胡景彬如情報員

    胡景彬有多小心翼翼,檢調形容,他擁三房,就像狡兔有三窟,行事低調、行蹤隱密,就像情報員。而會如此,就是因為過去胡景彬曾因為投資地下錢莊、喝花酒,遭到休職3年處分,怕被監聽、怕被跟蹤,胡景彬有4支電話,但都以人頭申請,自己不使用,接聽都由三房過濾,而且對外聯繫都用公共電話;如果跟朋友約在外面吃飯,不會直接到達目的地,通常會提早下車、走一段路後,再搭另外一輛車,途中還會變裝,讓監控人員常常跟丟。
    2013/12/24 12:34
  • 台灣飛人喝花酒? 陳信安:同名同姓

    酒店業者討簽單債務,爆出籃球國手喝花酒,台北市東區知名的酒店業者,向趙姓男子追討積欠210萬的簽單款項,怒告對方詐欺,把每次消費的名單羅列出來,名單中竟然有,陳信安參與過10次,吳岱豪去過4次,前籃球國手陳信安特地出面澄清,他沒有上酒店,吳岱豪坦承有參加酒攤,TVBS追查發現,陳信安沒有說謊,上酒店的是同名同姓的「陳信安」。
    2013/12/10 12:56
  • 議會祕書長收回扣 涉貪9600萬元

    台中市議會祕書長陳健楷被指利用職權涉貪,向議會裝修工程廠商,以及夥同中間人處理土地徵收案時收回扣,高達9600萬元,陳健楷並接受業者招待喝花酒超過20次,台中檢調兵分64路搜索,傳喚51人到案,經過一夜偵訊,包括秘書長陳健楷等5人被聲押,11人以5-50萬元交保。
    2013/10/01 11:21
  • 高院法官胡景彬涉收賄百萬 羈押禁見

    司法界再爆貪瀆醜聞,台中高分院民事庭法官胡景彬,遭人檢舉,涉嫌透過律師收賄近400萬元,特偵組經過3年蒐證,動員近百人、兵分16路,搜索胡景彬住處和辦公室,帶回漏夜偵訊,今天上午近11點,法官胡景彬和其他3位友人,已遭到羈押禁見,其實法官胡景彬過去的爭議還不少,曾涉及投資地下錢莊、謀取高利貸,又曾鬧出外遇生女、喝花酒,遭到監院彈劾休職3年,然而前科累累竟然還能復職,風波不斷。
    2013/08/29 14:06
  • 喝花酒摟女 央行金庫軍官辯「我醉了」

    軍中又爆出風紀醜聞,20日凌晨警方掃蕩台北市三大酒店,臨檢包廂,查獲各式毒品,赫然發現有兩名軍人在場,他們是駐守中央銀行「文園金庫」的憲兵隊中尉和士官長,他們表示,休假和朋友聚會喝酒,喝醉意識模糊才被帶到酒店消費,雖然沒有吸食或是攜帶毒品,但現役軍人涉足酒店已經違規,各被記一大過處分。
    2013/07/21 12:42
  • 台電連環爆 花酒又疑買黑心變壓器

    士林、景美、高雄新堀江夜市,變電箱連環爆,立委蔡其昌指控,台電驗收官員喝花酒弊案後,他發現依法不能承攬業務的公司,近5年竟取得40億元變壓器標案,估計全台8成以上變壓器,是由違建工廠生產,蔡其昌說,台電明知工廠是違建,還私下配合修改審查條文,讓荒唐的採購案瞬間合法,實在太誇張,但台電回應,生產工廠違建,不影響產品品質。
    2013/06/18 12:14
  • 喝花酒能除罪? 馬道歉、政院提覆議

    會計法修正案出了大烏龍,原本行政院堅持不提覆議,不過就在今天(6/7)大轉彎,馬總統召集府院黨相關人士商討對策後,由馬總統召開記者會宣布,鑒於民代挪用公款私用還能除罪,加上漏字烏龍,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決定要交由行政院提覆議案,也就是說,原本近期可以出獄的顏清標得繼續坐牢。
    2013/06/07 10:05
  • 扁自殺 法務部新聞稿:不滿未能除罪

    前總統陳水扁入獄後,多次傳出想不開鬧自殺,昨天晚間陳前總統又鬧自殺,這次不是絕食,而是試圖用毛巾在浴室內上吊,獄方人員第一時間發現狀況有異,馬上化解危機,不過法務部發新聞稿,解釋陳水扁是因為重新入黨不順,加上不滿喝花酒都可以除罪,國務機要費卻無法除罪,對照先前法務部冷處理,這回卻鉅細靡遺的解釋,格外耐人尋味。
    2013/06/03 11:58
  • 同顏清標除罪 柯文哲諷:一樣有貢獻

    立法院5月31日晚上,夜襲通過所謂的「顏清標條款」,除罪範圍也擴及教授學者,一併替民代和學者解套,只是台大醫生柯文哲得知後相當無奈,因為顏清標是為了喝花酒,但他是為了做研究,這讓柯文哲直呼,「或許政府覺得喝花酒和做研究一樣,都很有貢獻」。
    2013/06/02 12:00
  • 台電驗收官員爆喝花酒 護航廠商

    台電公司虧損連連,日前才因為大手筆花600萬,招待員工旅遊挨轟,現在又再次被民眾檢舉,負責驗收變壓器採購的台電主管,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並捏造檢測數據,為廠商放水護航,台電坦承,這名主管確實有接受業者招待喝花酒,已經被調職處份。
    2013/04/28 13:10
  • 環快弊案!招待官員花酒 包商少罰6億

    新北環快永和段5天前才剛通車,現在就爆出弊案,原來負責工程的包商中華工程,因為延宕工期,依照合約原本該被罰款6億多元,包商卻涉嫌以招待營建署北工處官員喝花酒性招待,花了200多萬打通關,讓官員護航包商,6億元的罰款也不用罰了,現在檢方第一波約談包商、涉案官員及酒店小姐,一共16人帶回漏夜偵訊。
    2013/02/01 09:54
  • 圖利廠商?台鐵涉貪 副局長遭約談

    台鐵高層官員,傳出集體涉入工程弊案,檢調傳喚台鐵局副局長、工務處長、以及業者一共19名人,同時查扣大批帳冊,檢方表示,涉案的台鐵高層官員,勾結特定廠商綁標、圍標,還接受賄絡,甚至到酒店喝花酒,都由廠商買單,初步估計,行賄、受賄金額超過300萬。
    2012/10/31 20:16
  • 遭爆澳門喝花酒 梁文傑動怒反駁

    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馬總統被爆密會陳盈助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國民黨立委邱毅和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分別指控出面批判的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也接受陳盈助招待,到澳門喝花酒;今天邱毅和林瑞圖,拿出法院傳訊證人的筆錄,控訴梁文傑接受陳盈助澳門員工的招待,到高檔的「九號會所」喝花酒,還接受性招待,2人指證歷歷,但梁文傑大動肝火,強調去年5月只去過一次澳門,和商界以及電視圈人士碰面,絕對沒有喝花酒。
    2012/06/08 17:45
  • 營養午餐查弊第3波 校長2收押5交保

    新北市營養午餐回扣弊案,板橋地檢署昨晚進行第3波行動,約談7所國中小校長以及3名業者,訊後將厚德國小校長以及頭前國中校長收押,其他5名校長,各以100萬元交保,檢調發現,這波搜索的7名校長,是回扣弊案中收錢收最兇的一群,涉嫌要求業者每月依學生人頭付規費,還假借校慶活動要回饋,甚至是喝花酒,每人不法所得每年超過百萬。
    2011/11/25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