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顏清標除罪 柯文哲諷:一樣有貢獻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5月31日晚上,夜襲通過所謂的「顏清標條款」,除罪範圍也擴及教授學者,一併替民代和學者解套,只是台大醫生柯文哲得知後相當無奈,因為顏清標是為了喝花酒,但他是為了做研究,這讓柯文哲直呼,「或許政府覺得喝花酒和做研究一樣,都很有貢獻」。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不是啦,這不要問我,我怕被黑道報復。」

聽到自己和前立委顏清標一塊被除罪,台大醫生柯文哲好無奈,他說顏清標是喝花酒,但他自己是做研究。柯文哲:「如果政府認為是同一件事情,那我也沒辦法,哈哈哈,也許他認為做研究和喝花酒一樣,對國家很有貢獻啊,大概是這樣吧,我想就隨便他啦。」

邊講還不忘自我嘲諷,畢竟立法院這回為了所謂的「顏清標條款」,可是在會期結束前20分鐘突然夜襲,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一併替民代和學者解套。

柯文哲:「那是柯文哲要感謝顏清標,還是顏清標要感謝柯文哲,還是我們兩個要互相感謝?政府實在是太虛偽了。」

被拿來和顏清標做比較,柯文哲真的好悶,但最近因為研究費案、談無效醫療以及學生車禍,柯文哲頻頻接受採訪,現在民進黨部分人士也相中柯式風格,力拱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一生的履歷表只有兩行而已,30年都在台大工作,所以你知道這種要改行,這個要很大的心理衝擊,真的要準備我會開始準備,放心好了,我會把它當作考聯考一樣準備。」

民進黨越來越多人敲邊鼓,柯文哲不排斥要選的話也越來越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6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