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喜新厭舊 結果共34筆

  • 【中國進行式】最愛「新」的上海人 變心快!伺候難

    以前有人形容翻臉比翻書快,現在用來說明上海人喜新厭舊的速度也差不多;光是潛水這件事,不靠海的上海,竟然可以利用水族館,讓潛水客一圓潛水夢,不用再花錢到沿海城市或國家,只要換個水族箱,就能1秒鐘從熱帶到深海,甚至連3C賣場也開始經營美食街,多觸角發展,喜歡變的上海人,完全不覺得怪,反而很能適應,對他們來說,生活就是不停的創新,杯子要用雙層抽真空的,砧板要能一物多用,想賺「上海財」,求新求變,是不二法門。
    2013/01/21 15:02
  • 〈獨家〉昔冠軍今榜外 搶APP下載「新角」輩出

    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可能都下載過紅極一時的憤怒鳥APP,但已經跌出免費下載排行榜之外,再加上想拓展「小女生」的使用率,憤怒鳥悄悄推出新角色-粉紅鳥,叫聲比較女孩,藍眼睛、長睫毛,攻擊武器變成粉紅泡泡,然而得下載特定版本、闖過好幾個關卡才看得到,其實業者會想新噱頭,就是因為民眾對遊戲APP,往往是喜新厭舊,追求新鮮感,就連先前夯過一陣子的Line Pop都已經掉出10名以外。
    2013/01/14 20:10
  • 校園周邊特色店 屢創新吸學生客

    學生下課後哪裡去,錢潮滾向哪裡?大專院校周邊掀起特色小店風,做吃的業者得有層出不窮的創意,像業者賣仙草,不停創造附加產品,仙草厚片、奶凍樣樣來,台北市北區大學附近,有咖啡店主打清新風格,用滿室綠意吸引學生,還有店家布置上花盡心思,每個角落都賦予不同風格,就怕學生喜新厭舊。
    2013/01/10 19:36
  • 【中國進行式】雞排攻佔上海! 蛋塔熱重演?瘋卡位

    您有聽過雞排店開太多,開到雞肉供不應求,供應商還要漲價,抑制出貨嗎?台灣平民小吃-雞排,在中國大陸的上海如雨後春筍般,開了將近400家店,不管是正宗的、仿冒的,都打上「台灣」2個字,為了脫穎而出,吸引喜新厭舊相當快速上海人的嘴,各家店紛紛使出全力,凸顯自家雞排的「與眾不同」,當然也有不少雞排店開不到半年就倒閉,因為一間小店鋪就要3.8萬人民幣的租金(相當台幣19萬),過了一個年,又要調高5%,如果雞排店無法用穩定的品質、不斷創新的口味吸引客源或雄厚的資本,想要在上海生存,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12/12/03 16:22
  • 韓國「浪費姐」 用過東西7天就淘汰

    台灣有個因為奢侈價值觀,而引起爭議的「憑什麼姐」,現在韓國也出現了一位拜金程度非常誇張的「浪費姐」;這名浪費姐叫做李美娜,她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新厭舊,而且身邊的物品使用期絕對不超過7天,一旦失去興趣就丟掉,這麼奢侈的行為讓人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2011/10/03 13:12
  • 〈獨家〉 超大干貝肉圓重180克 日賣200顆

    高雄鳳山有家50年的肉圓老店,雖然生意已經相當好了,但是第三代老闆不守舊,聽從客人的建議,研發出了干貝肉圓,除了豬後腿肉、鴨蛋黃、筍塊、大香菇,又多包進新鮮大干貝,一顆賣50塊,份量重達180公克,才剛推出2個月,老客人通通「喜新厭舊」,不吃傳統肉圓,換成吃干貝肉圓!
    2010/12/02 13:00
  • 不景氣省荷包 小孩玩具改用租的

    全球經濟衰退,民眾花錢精打細算,小孩的玩具能省則省;新加坡出現第一家玩具出租公司,讓家長可以用月租的方式,把玩具租回家,因為小朋友通常喜新厭舊,玩膩的,還可以租新的,甚至連嬰兒所需的用品,也可以用租的。
    2009/04/03 22:38
  • 玩具1000租金只150! 賺省錢財

    小朋友的玩具,常常玩了就丟,喜新厭舊,媽媽們總是為了幫小朋友買新玩具,浪費不少錢,現在你可以考慮用租的,租金只要花玩具售價的1成5,也就是說,1000元的新玩具,只要150就能租回家玩,租期以1個星期為限,要是不小心把玩具玩壞,必須按照毀損的比例賠償。
    2007/12/18 19:29
  • 出租奢華 法拉利、名畫、豪宅任君選

    想要每天開不同的高檔跑車嗎?想要在家中掛一幅名畫,怡情養性,但是又不想煩惱保養的問題嗎?義大利就有一間俱樂部,看準富豪們喜新厭舊,嫌麻煩的心態,專門提供出租奢華用品的服務,讓他們可以隨時更換奢侈品,每天都有新鮮感。
    2006/12/2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